你覺得領導會重用什麼樣的員工,請你具體說說

時間 2022-03-10 10:55:08

1樓:寶57656品檔

知道那些領導的決策不要提意見建議,就是去執行;知道哪些決策可以提意見和建議, 這樣的「聽話」更上一層樓。

2樓:尹朶月

一件事,只要在合理範圍內,都能想辦法解決掉。 解決問題的辦法總是有的,就看想不想、做不做。

3樓:小皓粉絲團

在某一方面有特長的人。這種人無疑也是受領導青睞的,因為在某一方面他能為單位贏得榮譽,領導臉上也光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心你生活私事,卻幫員工和客戶排憂解難的人。不當面恭維你,但能自覺樹立你威信的人。

5樓:緋攻

不和你套近乎,又能積極配合你工作的人。不和你多走動,又能體諒你良苦用心的人。不經常往你家裡跑,常常往基層跑的人。

6樓:尹朶月

有真才實學的人。這種人無論在哪個地方哪個單位都是比較吃香的。而且這種人領導不得不用,直接牽扯到自身利益。

7樓:小美

人品正,你可以放心的去讓他做事,不會被捅刀子,不會被挖坑,不會另起爐灶。 唯你馬首是瞻最好。

8樓:戰歌

做事雷厲風行,有能力,有擔當,對乙個問題,在領導面前,敢提出與領導不同的看法,堅持做事的原則。

9樓:匿名使用者

①有責任心,有擔當,敢於在人群中說不,有個性的人;②工作踏實、認真、不抱怨並且不八卦的人。

老闆討厭什麼樣的員工,領導最討厭什麼樣的員工?

碎嘴子文化 領導討厭什麼樣的員工?這樣三種人,往往再努力也很難被重用 碎嘴子邢 領導討厭什麼樣的員工?這樣三種人,再努力也難被領導重用 環球網校 不要去討厭上司,上司之所以是上司,肯定有人家的過人之處,可以試著去學習學習人家身上的長處 只要是 不符合老闆 意願的,說實在的,老闆都討厭。有些人 能力強...

什麼樣的領導才是好領導呢,你認為什麼樣的領導才是好領導

秒懂心理學 好領導沒有標準,因為不同的企業,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員工層次,不同的市場環境,都會左右好領導的標準。但有一點,只要您認為是好領導,他就是您心中的好領導,至於是不是讓別人服氣,不一定。 成為乙個好的領導者 領導者的任務,通常包括改變人的態度和行為,以下是部分建議 凡事皆以真誠的讚賞與感謝為前...

你覺得什麼樣的生活是有意思的,你覺得什麼樣的人生算是有意義的人生?

應許之地也 小時候覺得大人們的生活就是有意思的生活,長大後羨慕兒時無憂無慮的生活。生活中人們的攀比心和虛榮心讓人迷失什麼才是真正的生活,人到中年才明白只要每天陪伴著家人,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和和睦睦的就是有意思的生活。 我覺得有意思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你有了自己的目標有著自己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