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重做之後變得很強的英雄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4:02:14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每隔一段時間系統都會更新一下英雄,也可能會出現英雄重做的現象。很多玩家都覺得本來好好的英雄,說重做就重做了,還得重新了解這個英雄,重新給他定義,重新給他出裝等等,很是麻煩。但我覺得這樣很好啊,等於多出了乙個英雄,還不用花錢買。

大多數的玩家都有那種心態,就是只要是英雄重做了,一定會比之前菜!其實並不是這樣,有不少英雄重做完之後也是非常不錯的。那麼都有哪些英雄重做之後變得非常強呢?

no.1孫悟空

孫悟空的傷害是削弱了不少,當年的猴三棒已經不復存在。但是人家的生存能力卻大大的增加了,一技能的無敵時間讓多少孫悟空免於被秒殺。都說猴子被重做之後肯定沒人用了,但是重做之後的他一躍成為出場率最高的乙個英雄!

之前他的傷害再高都沒有過這樣的事情,說明他現在還是挺受歡迎的,只不過之前的那個忠實粉絲在那裡嘴硬而已。我個人覺得還是重做之後的孫悟空比較強,如果兩者之間能夠對戰一下的話我相信肯定是現版本的孫悟空能獲勝。

no.2羋月

羋月之前是非常冷門的乙個英雄,傷害低也沒有控制技能,就出了防禦高一點罷了,類似於程咬金那樣的英雄。但是人家程咬金有回血技能啊,抗傷害非常的給力,羋月又沒有這樣的功能。改版之後的羋月瞬間就成為了t0梯隊的一員,尤其是剛出來的時候,出場率甚至達到了一種巔峰的存在。

可能也是因為實力實在是太強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羋月就被削弱了。儘管如此,羋月跟之前相比還是要強上很多的。

no.3老夫子

我個人感覺這是重做最成功的乙個英雄了,雖然說沒改版之前老夫子的實力就很強,但是改版之後的他跟之前相比就更強了。現在的老夫子被稱之為站擼王,也就是說論單挑沒有任何乙個人能與之匹敵。之前的老夫子就算再強也不可能成為單挑無敵的英雄,這也是因為他重做的原因。

就算重做的那麼強,依然還是有人說系統的不是。我想說的是英雄重做並不一定代表是削弱了,有時候給英雄換一種其他的玩法也是很不錯的!

孫悟空重做,重做之後的孫悟空,有乙個很強力的抵擋技能的對抗技能,可以幫助玩家更好的進行突進輸出,同時2技能獲得乙個位移效果。

改版之後的孫悟空,整體的突進能力增強,但是相比較之前,迷惑敵人的能力變弱打,但是只要技能時機好,還是非常強的。其他的花木蘭等,大大增強了花木蘭的近戰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後裔后羿現在挺厲害的

王者榮耀:這幾個英雄重做之後,完全沒人玩了

3樓:

第四位,小喬,小喬加強了她的二三技能的釋放範圍。並且她的眩暈時長也由之前的0.4秒加強到了0.

5秒,雖然看起來她並沒有加強很多。但是由於她的技能範圍的增大使得她在打團的過程中可以很好的保護

自己的情況下持續輸出。這就對她的生存能力和消耗能力有乙個很大的加強吧。

第三位,項羽,項羽這個坦克可以說一直就很強。他的坦度特別高。並且一技能的推可以很好的保護我方隊友。

而二技能更可以免傷,這就使得他可以承受大量的傷害。並且大招的大範圍的控制都使得他是坦克中很強勢的。最近天美又將他加強了,又減少了他的技能cd,還有增加了他對小兵的傷害,這就使得他在清兵方面也有了乙個很好的發揮。

第二位,黃忠,黃忠在修改後使得他的大招只能攻擊七下,這樣看似他被削弱,實際不然。雖然他的他的攻擊次數降低了,但是沒有了那個離他越近他的傷害就越低的機制。並且大幅度的提高了他的雙抗。

這就大大的加強了他在開大招時的保命能力。這樣他也不能在狂守水晶了,就大大避免了膀胱局的存在了。

第一位,高漸離,高漸離在之前的時候真的很強,但是被連續削弱了很多次之後現在他的上場率已經非常低了。但是天美又將他給加強了,減少了他的技能cd,並且將他的技能藍耗也少了很多,這樣他在消耗能力上也有了很大的加強,可以持續扔技能不用太擔心藍耗的問題。

王者榮耀猴子重做技能怎麼連招,王者榮耀改版過的猴子怎麼連招更好?

基礎連招為 二技能 普攻 大招 普攻 一技能 普攻 普攻。猴子利用二技能的位移可以輕易貼近敵人輸出,近身後釋放大招將其控制並對命中的敵人打上印記,隨後使用一技能既可以有概率抵擋敵人的技能,又可以強化普攻的傷害,最後利用普攻觸發三次印記的額外物理傷害讓孫悟空的輸出最大化。盡量每次釋放技能後接一次普攻 ...

王者榮耀新版嬴政全面解析,王者榮耀嬴政重做技能介紹 新版嬴政怎麼樣

玩法攻略 得益於被動的穿透效果,使得嬴政在前期清小兵的速度非常快。但由於缺乏逃生及控制手段,嬴政一旦被刺客近身往往很難逃生,所以猥瑣發育是嬴政前期的主要任務。嬴政的技能是非指向性的,所以要注意預判敵方單位的走位,這樣才能夠很好的對其進行消耗。團戰中,嬴政首先要做的不是盡力輸出,而是盡可能的保護自己,...

王者榮耀體驗服露娜重做有哪些改變王者榮耀

騰訊電腦管家 當鎧登場之後,露娜的調整就已經被我們提上日程,如果說鎧拉開了西方世界奇蹟家族神祕的面紗,那麼已經在王者峽谷戰鬥數年的露娜也需要將家族的設定進一步完善,這會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案例,百里兄弟因為成長環境的差異展現了狼型魔種野性天賦的不同發展,而對於鎧和露娜卻不是如此,來自同一個家族的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