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即將半重做的英雄有哪些

時間 2022-09-27 06:55:04

1樓:善良的殘年

應該有白起,花木蘭,還有趙雲等,因為英雄改動比較少,都是比較冷門的英雄。

2樓:不胡鬧**座

據說王者榮耀有六位要半重做的英雄,他們分別是干將莫邪,後裔,張良,亞瑟,露娜,馬可波羅,不過還是要等官方訊息。

3樓:久在幕塵

亞瑟、后羿、馬可波羅,王者榮耀英雄調整更新是常有的事情,大家表示已經習慣,為了這80多個英雄的平衡天美真的費了不少心,維持天美的平衡,

4樓:90後玩遊戲

即將半重做的4位英雄,盤古技能帶群體擊退,孫策大招能載人航行

第一位,鍾馗

鍾馗的這次半重做簡單說是**,之前官方給鍾馗削了一刀,將他二技能的鉤子直接縮短了乙個身位,反正站在龍王坑里是勾不到對方的紅buff了,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有呢?

而這次的**與其二技能的鉤子關係不大,是讓他的一技能恢復到了以前那種團控模式,也就是說當鍾馗靠近敵人釋放了乙個一技能,緊接著開啟大招時,所有受到一技能傷害的英雄都將被其大招眩暈。

第二位,宮本武藏

宮本這位英雄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自從上線王者峽谷以來,前前後後共被削了60來次,說實話真的沒有比他更慘的英雄了,儘管一再被削弱,無敵的宮本依舊那麼強勢,破軍出來後定向擊殺能力直接翻倍。

而這次官方對他的重做則專注於模型及其**上,美工策劃稱其原皮和其他每款**的效果都在優化中,有望今年下半年與大家見面。

第三位,盤古

盤古在剛出爐那會還是非常受歡迎的,攻速打野能夠迅速清掉野區,一技能還有隱藏的第二段,但這要求玩家有足夠快的手速才行,然後大招的團控能力也非常強,同時隊友越多,所打出的技能也就越多。

但隨著版本的不斷更迭,這類位移少的英雄還是逐漸被淘汰了,出場率與勝率直接墊底。而這次官方將對其一技能進行重做,首先將其一技能的兩段明顯分開,然後一技能的第二段還附加團控效果,碰到敵人直接眩暈。再者其大招也改成了無需蓄力的模式,點大招就能向指定位置釋放了,這就避免了大招在蓄力期間被打斷的情況。

第四位,孫策

王者榮耀最近出了個新模式,就是所有英雄在那個模式裡都能開船,就類似孫策大招的船,但與其不同的是這個船還能搭載隊友,當船靠近隊友時,隊友的操作鍵會多乙個上船的鍵,玩家按下即可上船與其一同航行了。

而之前體驗服也將孫策的船改版為可搭載隊友,但孫策開大招路過隊友邊上時,隊友同樣可以選擇上船。如果這時配合黃忠開大或者是嬴政開大的話,移動炮台或者移動機槍就做成了。大家應該有所感觸,體驗服上線的東西一般都是給正式服做準備的,相信孫策這次大招的改版也不會例外,官方策劃也稱正在籌畫中,那麼相信不久的將來移動炮台孫策就要與大家見面的,大家是否期待呢?

王者榮耀官方又準備重做哪些英雄

5樓:冷侃娛文

重做英雄

重做英雄介紹:

1、張良:重做

張良重做已經快有兩個月了,當時和羋月一起的,現在羋月都上線了。張良重做後的技能特點明顯,應該會比較受歡迎。

2、艾琳:重做

艾琳重做也是確定了的事,新技能新模型已經放入體驗服客戶端,只是還沒有正式上線到體驗服罷了,可能官方還在想艾琳要以什麼樣的方式讓玩家獲得吧。

李白重做或者技能優化,策劃之前爆料,是希望讓李白的大招釋放更簡單一些,當然也會削

王者榮耀將重做哪些英雄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將會重做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2017重做英雄彙總 2017哪些英雄重做

王者榮耀重做之後變得很強的英雄都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裔后羿現在挺厲害的

王者榮耀即將要出的新英雄有哪些?

王者榮耀不重做英雄有哪些

王者榮耀重做之後變得很強的英雄都有哪些

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每隔一段時間系統都會更新一下英雄,也可能會出現英雄重做的現象。很多玩家都覺得本來好好的英雄,說重做就重做了,還得重新了解這個英雄,重新給他定義,重新給他出裝等等,很是麻煩。但我覺得這樣很好啊,等於多出了乙個英雄,還不用花錢買。大多數的玩家都有那種心態,就是只要是英雄重做了,一定...

王者榮耀體驗服露娜重做有哪些改變王者榮耀

騰訊電腦管家 當鎧登場之後,露娜的調整就已經被我們提上日程,如果說鎧拉開了西方世界奇蹟家族神祕的面紗,那麼已經在王者峽谷戰鬥數年的露娜也需要將家族的設定進一步完善,這會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案例,百里兄弟因為成長環境的差異展現了狼型魔種野性天賦的不同發展,而對於鎧和露娜卻不是如此,來自同一個家族的他們,...

王者榮耀有那些冷門英雄,《王者榮耀》有哪些英雄冷門但是實力強悍?

一 孫悟空 孫悟空在春節版更新後,由於被動的取消,大家血量的增加,導致他走下神壇。強勢時期的猴三棒打脆皮的優勢大幅縮水,這也導致了猴子無人問津。然而這英雄實際上依舊暴力,並非如此不堪。雖然不能成為最強力,但是還是很強勢。二 高漸離 高漸離在這次版本更新後,大招的強力,讓無數的玩家們都記住了他。在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