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綜藝,被人抄襲也不回應的許嵩到底是怎樣維持熱度的

時間 2022-09-27 06:50:17

1樓:

許嵩可以說是90後那一代許多人共同的青春。不知道有多少人中學時代拿著許嵩、徐良、汪蘇瀧的歌成天聽著。但是隨著網際網路的越來越發達,上綜藝來炒作自己的人也是越來越多。

其實大家都很好奇許嵩這樣乙個不上綜藝的人究竟是怎麼樣到現在還能保持這樣的熱度。許嵩是乙個很佛系的一人,在娛樂圈裡絕對是像蓮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的存在。

曾經許嵩在他的演唱會上說過, 自己的朋友也建議過自己去參加一些綜藝節目,不然這樣關靠自己發**寫歌是不會有任何前途的。但是他看著演唱會那麼大的萬人體育場都座無虛席,這就很好的可以告訴朋友埋頭寫**也是有出路的。許嵩在採訪中也曾經直言有很多綜藝找他作為嘉賓,但是許嵩作為乙個不爭不搶的男孩子,看了許多綜藝給的指令碼之後覺得自己並不能融入綜藝的環境。

他當然不排斥其他人去做綜藝,只是自己喜歡比較安靜的一些環境。

而且許嵩的粉絲和其他流量藝人的粉絲很是不同。其他流量藝人的粉絲天天管自己的偶像叫哥哥,沒事兒就替自己的哥哥在各種平台上與其他人撕。而許嵩的粉絲這麼多年都沒有變過自己喜歡許嵩的心,這就是傳說中的死忠粉吧。

並且一定要說一下許嵩的經紀公司海蝶,旗下藝人許嵩和薛之謙的歌曲都不收費,真是可憐了這個公司了。

2樓:書起將植舞

其實許嵩不上綜藝節目,但是他經常開演唱會,這也是維持熱度的乙個手段,而且她有自己的娛樂公司,所以才會有很好的熱度。

3樓:百科達文西

靠創作歌曲,他的每一首歌都是精心創作的,也是別人無法模仿的,小的時候都是聽著他的歌長大的,充滿了回憶,我特別喜歡他的一首歌叫雅俗共賞。

4樓:希望可以重來

他是靠著自己的實力來維持熱度的,因為他根本不在乎別人怎樣的說法,他只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

5樓:小馬買買買

靠作品啊,雖然他不怎麼上綜藝也不出現在公眾視線裡,但是他的作品一直是不間斷的出來的。還有就是他的粉絲很多。

6樓:妄作

是憑藉自己的**實力,以及表達傳遞的思想精神來收穫了許多的忠實粉絲,當自己的業務能力提高了,自然不用可以營銷。

7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因為許嵩他是個很有才華的人,他的歌曲就收穫了很多的粉絲,通過歌曲的發布維持熱度。

8樓:思x念

大概是他每首歌都不收費吧,記住的總會記住,不了解的也沒必要去了解

9樓:摺耳蔚藍

看著像過氣歌手,實際上開演唱會票一場比一場難買

10樓:來自故宮天姿國色的小熊貓

時隔十年,聽到許嵩唱的《驚鴻一面》,太驚豔了。

11樓:想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只有有實力的人才不會被別人遺忘

12樓:不安之城

可能是靠他的狗子和他的廚藝吧

13樓:豆元

作品,好的作品誰都忘不了!

14樓:李子丨

不是他需要我們,而是我們需要他

《中國有嘻哈》也陷“抄襲門”,綜藝節目模式抄襲是否侵權

律達網法律諮詢 很難判定 綜藝節目模式的著作權判定 解答 中關於綜藝節目模式是否受 著作權法 的保護的規定如下圖 著作權法的一個核心準則就是 法律只保護作品的表達,不保護作品的思想 綜藝節目模式之所以難以被 著作權法 保護也是源於此。根據 解答 中的規定,對於綜藝節目模式要視兩種情況區分對待。對於綜...

手機充不上電了,底下插頭也換了,還是充不上,現在沒電都打不開了

你的手機插孔那壞了。去手機維修店看看手機電池是否壞了。初步判斷不是資料線的問題,應該是你手機線插口損壞,或者電池與手機短路也有可能造成這個情況 注 在手機摔過的情況下 排除電池壞掉的可能,建議你去手機店參照一下,看看情況是否相同。先用正常充電器 即這個充電器在別的手機能正常使用 給手機充電,如果還充...

小腿打籃球被人撞到現在也不腫只是小腿不能升直升直就很痛

拉到筋或者韌帶了 建議做個核磁共振 只要不是拉到韌帶 慢慢養養就好了 淺秋的思念 沒事的 應該是傷到筋了 傷筋痛骨一百天 慢慢的就會好了 再喝點舒筋活血的藥 會很快就 的 去醫院了嗎?最好拍個片看看吧.不要感覺年輕就什麼也無所謂。 同意52565739的說法! 肌肉拉傷了。我有過這情況。最好的辦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