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體驗服露娜重做有哪些改變王者榮耀

時間 2021-10-20 17:57:33

1樓:騰訊電腦管家

當鎧登場之後,露娜的調整就已經被我們提上日程,如果說鎧拉開了西方世界奇蹟家族神祕的面紗,那麼已經在王者峽谷戰鬥數年的露娜也需要將家族的設定進一步完善,這會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案例,百里兄弟因為成長環境的差異展現了狼型魔種野性天賦的不同發展,而對於鎧和露娜卻不是如此,來自同一個家族的他們,也許會使用同一個老師教授的劍法,也許會使用同樣的飛鏢或者投刃,他們也許會擁有同樣的站姿,相似的服飾,或者擁有同樣優雅的戰鬥姿態,唯一的區別或許僅僅來自於奇蹟力量的繼承上,而這些都是我們在遊戲中表達的重點,當然,此次調整也會對露娜之前的一些問題進行優化,比較顯著的有,露娜的高上手門檻,作為峽谷中一直以來的人氣英雄,我們希望適度降低露娜的上手難度,同樣的,露娜本身的普攻需要依賴一定攻速符文才比較方便能夠達到,我們也會在此次的調整中優化露娜本身普攻的手感和出裝的選擇

被動技能——月光之舞

被動:露娜每100點法術強度將會額外提升自身5%攻擊速度,露娜的1、2技能傷害將會用星游標記目標

一技能——弦月斬

露娜向指定方向斬出一道星光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星光在到達終點後,延遲2秒後對範圍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二技能——炙熱劍芒

露娜向周圍釋放6把夜幕投刃,造成物理傷害與50%減速持續1秒,投刃到達最遠距離後懸停在空中持續2秒後收回,造成物理傷害與50%減速持續1秒;

被動:露娜的第三次普通攻擊將對目標造成造成法術傷害與夜幕標記,併為自己新增一個抵擋點傷害的護盾,持續3秒

三技能——新月突擊

露娜向指定位置突進,對經過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如果露娜在突進的過程中引爆了至少一個星游標記,將會重新整理冷卻,並以帶有標記的單位為中心造成法術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特別版本“命運結契”已經全面上線, 王者榮耀,儘管在遊戲中處於逆風,你都可以通過配合來達到逆轉。地圖很大,並且可以採取的玩法有很多種,打不過也可以通過配合去彌補經濟上的不足。英雄的平衡性也比較好,在戰鬥局中,玩家可以自由的搭配裝備,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一句“開黑”都能迅速打破所有隔閡,團在一起享受遊戲的快樂。

王者榮耀露娜重做後怎麼玩 王者榮耀露娜重做技能連招介紹

3樓:夜太美床太小

王者bai榮耀露娜

重做後怎麼玩du

露娜1技能是連續攻擊,

zhi如果攻擊到兩個以上單dao位的話可專以造成眩暈,體驗服中1技能的屬延遲大概是1秒,1秒後如果攻擊到兩個敵人的話可以造成2秒左右的眩暈狀態,所以放1技能是很需要判斷時機的,因為只對一個英雄攻擊是沒有辦法眩暈的。

2技能的範圍的確比較可觀,但是想要讓敵人命中也是有一點技巧的,如果沒有配合控制,敵人也是可以很快走出圈子。

3技能和之前大招比有不能控制位移方向了,不過印記造成的額外傷害的確也是很高的,對後排脆皮來說露娜威脅依然很大。整體來操作難度下降了,但是生存能力也下降了。

露娜重做技能連招

開團的時候可以先放2技能-1技能連續普攻之後放大招再接一技能再接普攻和大招!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露娜重做攻略彙總 露娜重做技能出裝內

容略http://news.4399.com/wzlm/jiexi/m/759670.html

王者榮耀露娜重做玩法`新版露娜怎麼連招

5樓:位元網

露娜重做連招的要點

●釋放一技能和二技能時,要儘可能標記(命中)更多敵方目標,露娜重做後二技能範圍廣能命中多個敵人。

●在技能釋放間隙普攻一下目標,從而觸發被動的標記效果

●每次大招只消耗1個標記

螺旋漂:1技能(標記到4個單位)→s型走位4段大招→a2a大

月光劍:a2a大→一技能打過去→月光劍出來

1323:最簡單的連招,適合用來消耗對手脆皮,一技能目標大招過去,二技能再大招跑出了。

a1a3a3或a2a3a3: 這兩套難度就提高一點啦,普攻起手一般適用於野區蹲草叢埋伏,或者隊友控制**場。

13a2a3a3:這套看著很長,但其實不難理解,主要是在技能中間還需要a一下,所以要求手速要快,而且順序不能亂,需要多練習。

王者榮耀露娜的攻略,王者榮耀怎麼玩好露娜這個英雄

6樓:淘手遊

露娜的特點:

露娜雖然大招取消護盾,但是機動性依然存在。所以這個英雄不會落下神壇。

比賽銘文搭配:

紅色凶兆:法術攻擊+4.2、攻擊速度+0.6%藍色狩獵:攻擊速度+1%、移速+1%

綠色心眼:攻擊速度+0.6%、法術穿透+6.4

王者榮耀露娜怎麼玩 王者榮耀露娜技能分析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露娜雖然大招取

消護盾,但是機動性依然存在。

王者榮耀露娜怎麼玩http://news.4399.com/wzlm/xinde/m/730142.html

王者榮耀中誰是露娜的哥哥,王者榮耀裡的露娜是哪個國家哪個時代的人物?

lol求帶巨神 官方說了,是新英雄凱 原型露娜是月光女神,她哥是太陽神索爾 應該是宮本武藏呵呵亂猜的不知道是誰 王者榮耀裡的露娜是哪個國家哪個時代的人物? 豆角 魚 露娜是月亮女神,就是太陽神索爾 或者阿波羅 的妹妹!太陽神有兩個妹妹,乙個黎明女神乙個月亮女神,看到有人說王者榮耀設計真是絕了,真是可...

誰有王者榮耀體驗服號 5,王者榮耀體驗服怎麼登入

體驗服資格我建議您最近關注一下官網,前幾天剛清理了一批不活躍的資格,最近肯定會有招新。不易,如果幫到您了還望 祝您生活愉快。體驗服實際上就是王者榮耀正式服的。只要玩家申請後獲得測試服資格,就可以通過自己的登陸體驗服。報名基本要求。1 角色等級 15級申請要求。2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一周內至少有4天登...

王者榮耀露娜新手玩法介紹露娜新版怎麼玩

陳偉洋 和原版一樣,只是傷害沒那麼 了,訣竅還是無限刷大招 王者榮耀新版露娜怎麼玩 露娜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項 4399手機遊戲網 在出裝上,bai露娜一般有2條路線 du,打野裝和暴力ap裝。出門選zhi擇打dao野路線的話就選擇版狩獵寬刀,後面按經濟選擇游擊權刀或者符文大劍。純ap裝推薦先出時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