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羋月重做半肉出裝羋月怎麼玩

時間 2021-11-01 04:24:41

1樓:看ioi那豬會飛

你也可以半肉半輸出的時候先手開團的,要麼先手要麼最後,大招太bug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羋月s8賽季出裝推薦:

六神裝:噬神之書、冷靜之靴、痛苦面具、輝月、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出裝思路:第一件裝備推薦噬神之書,屬性較為均衡,提供了羋月急需的冷卻縮減的同時提供法術吸血,另外噬神之書還提供最大生命值加成,大大的提公升了羋月前期的恢復能力和生存能力。

第二件推薦出冷靜之靴,提供10%冷卻縮減配合噬神之書及銘文加成已經有了較為顯著的冷卻縮減。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對方陣容控制較多,或物理傷害較多可以考慮把冷靜之靴替換為抵抗之靴或者影忍之足。第三件裝備推薦痛苦面具進一步提公升冷卻縮減,並且通過其被動,此時羋月已經擁有了不俗的輸出能力。

第四件出羋月的又一件關鍵裝備輝月,至此冷卻縮減已達上限,可以頻繁的使用技能,大大的增加了輸出能力的同時增加恢復能力,輝月的主動技能可以讓羋月免疫所有效果,在技能冷卻空隙,或者躲避對方致命技能時使用該主動技能。之後補充一件博學者之怒,提公升高額的法術攻擊,可以說極大的提公升了羋月的輸出。最後出一件賢者之書提公升鉅額的生命值和法術攻擊。

王者榮耀羋月重做技能怎麼玩 羋月重做技能連招順序攻略

3樓:這輩子安婧

2113aaaaaa(注意技能一定要在2技能消失之前放出來,大招結束之後就不停的a就行了。)

4樓:辜頤然公尺俊

總評:從技能看重做後的羋月玩法不會改變太多,但是重做前和重做後簡直判若兩人,不僅擁有位移技能,被動吸血效果和二技能主動吸血能力都非常強,再加上大招的免疫效果,生存能力和輸出都非常強。重做後的羋月這是要逆天了,厲害的不要不要的。

怎麼玩:

可以說新改版的羋月變得很靈動!可以玩的很秀很飄逸!1/3技能可以免傷,2技能減少對手的攻擊也等於減傷!可以說滿滿的都是減傷!

1、一技能的傳送可以傳送非常遠,但是記住他的行進速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快,如果可以的話,提前放一技能,在進攻或者逃跑都是非常好的!1技能接沉默如果能打到小兵也是可以漲能量條的哦!

2、殘血的時候不要怕,不要一味的逃跑,被動和二技能的回血讓你的血量非常有欺騙性,站著打可能就會反殺了!

3、大招的回血效果,在重新出現後是根據旁邊敵方英雄數量來回血的哦!所以在開大招後,如果可以的話盡量的殺入人群,打出二段傷害和回血!當然如果是不健康的話,該跑的還是要跑的!

在開大的時候,盡量先丟2技能,在大招期間仍然可以繼續吸血哦!

4、出裝方面,建議和貂蟬、諸葛亮一樣的半肉出裝!吸血書、鞋子、面具、極寒風暴、不死鳥之眼!我們只要不死,羋月就可以在團戰中發揮極大的作用!

王者榮耀羋月重做後怎麼出裝新版羋月出裝

分析 這個技能讓羋月變得靈活,而且可以出其不意的出現在敵方後排,造成騷擾,但是技能傷害不是很高,所以,不要用這個技能來輸出,這只是個位移技能,cd時間還很長,切記謹慎使用。小技巧 這個技能可以在戰場中很好的調整位置躲避敵方技能,追人很ok。逃跑用這個技能加一段位移更ok 幻翼僕從 羋月向制定方向釋放...

王者榮耀羋月加點順序解析 羋月怎麼連招

羋月加點 連招解析。被動技能,永生之血 解析 羋月需要時刻注意自身暗影僕從的數量以及暗影之力,在團戰開始前盡量保證自身擁有6個暗影,可以才能使羋月的吸血能力達到最大化。一技能,痛苦衝擊 解析 一技能是羋月的主要位移技能,合理的運用該技能可以在團戰中打的敵人措手不及。第二段技能如果命中目標可以為羋月召...

王者榮耀怎麼打羋月

遠端消耗,持續輸出不斷恢復 羋月是群攻型的法師英雄,並且其還可以吸血,讓羋月在戰場上可以一直進行輸出。在實際對戰中,羋月切忌橫衝直撞,盡量保持在團隊的中後排位置,由於羋月所有技能沒有法力值的消耗,且冷卻時間極短,讓羋月可以有效的對敵人造成傷害,恢復自身血量,不用擔心沒有法力值無法輸出的情況。羋月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