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巫師3好玩,為什麼我越玩越無聊,劇情也莫名其妙的,還是我玩的方式有問題?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時間 2021-05-04 04:02:14

1樓:

說好玩的人是喜歡看電影的人,也就是說是業餘玩家。說不好玩的人是核心玩家,就是專研遊戲的人。這遊戲劇情,畫面,**不錯,遊戲性正的沒有。

2樓:→蒼天負吾

劇情就是無盡的找人,很無聊。玩慣了國產三劍和ff系列在看巫師劇情很單薄沒起伏,不過巫師地圖配樂確實不錯,都說打牌好玩,其實和爐石完全比不鳥,打昆特不如去肝爐石

3樓:繪梨衣

魂系列玩家大多數都不會喜歡這個遊戲,巫師三能吹的也就只有劇情,我買了巫師三的盤玩了一會兒就封盤了,非常非常的拖沓。沒耐心的話巫師三玩不下去。

4樓:秋街

如果你很少玩pc遊戲 ,你不適應可以理解,以為相對有難度的上手 龐大的慢慢才能體會的系統也是勸退的主要原因,但是你一旦玩進去了,絕對的震撼 ,這是毋庸置疑的,這麼多年能讓我喜歡的大作業只有這麼兩個,巫師3 還有上古卷軸5

5樓:1個闊愛的萌妹

不一定,要看個人興趣愛好了。如果你本身就不喜歡這一類的遊戲,怎麼玩也是沒趣,不要聽他們說好玩就認為很好玩。

6樓:愛笑的

說實話 我也不是很喜歡這個遊戲 但是這個遊戲確是是精品 遊戲的爭議也很大, 喜歡的人就很喜歡 不喜歡的人就很不喜歡 主要看個人口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rpg本來就相對小眾 不能心平氣和的代入劇情的話肯定玩不下去 不用勉強的

8樓:索德羅斯阿甘佐

我來說下,巫師3一開始我是覺得不好玩的,因為我習慣了gta式遊戲。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開始討厭快餐類遊戲。五年後的今天我覺得巫師確實有他出彩的地方,但屬於小眾遊戲。

總結來說,喜歡玩巫師3的前提:對劍類**感興趣的,對靈異感興趣的,對策略類遊戲感興趣的,對探索類感興趣的,對電影感興趣的,基本上就是以上那幾類人群。

我個人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神作,你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喜歡就去玩,不喜歡也別勉強。不必勉強自己,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多試一些你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9樓:525727規劃

都是什麼shabi??巫師3是目前所有遊戲中獲獎最多的乙個。問我為什麼??

測評巫師3的那些遊戲測評師都玩了100小時以上,他們是真的細細的品過了這遊戲,別把巫師3當快餐遊戲玩就行了懂嗎??一群井底之蛙,老子steam121小時巫師3玩家,通關之後庫里的gta5、老滾再也沒開過,玩什麼遊戲都沒興趣,傑洛特好像變成了我乙個最重要的朋友,離不開這遊戲了

10樓:抹油的瓜皮

作為巫師3的鐵粉,我來建議一下

這個遊戲畫質在現有3a遊戲中只能算平平,格鬥系統十分一般,打擊感可忽略不計,為什麼會受到如此多的好評?其實是因為遊戲的劇情,你要學會去傾聽每個npc的故事,你的每乙個決定都可能會影響事件的走向,我比較喜歡把它和權力遊戲比較,龐大的世界觀和厚實的情節

希望你能享受遊戲的情節帶來的樂趣,如果你單純是為了追求快感的話還是去玩兒鬼泣和合金裝備這類遊戲吧

11樓:師傲菡

遊戲時間沒到八十個小時沒資格評價巫師3。什麼?你說你做完了主線?

昆特牌全了?獵魔人套裝齊了?三百多有名字的大大小小的支線清完了?

劇情鋪墊細節都看懂了?舉個例子:諾誠普西拉唱歌時酒館窗子外駐足窺視的那個永恆之火主角留意了嗎?

他就是後來普西拉毀容任務中的重點嫌犯;但是當你真的選擇殺了他之後,真兇————乙個高階吸血鬼就會逃脫制裁。玩家自認為思慮細緻而做出正確的選擇卻是遊戲製作者們的誤導!

那些說巫師3無聊的,拜託你們先玩完再說ok?這個遊戲可能不合你胃口,但它絕對是個好遊戲,是熱愛它的玩家心目中的神作!玩兒了十幾個小時乃至幾個小時就說巫師3咋樣的,不是我說,您還真沒這資格。

我將近一百六十個小時,都還是很多東西跳過或是馬馬虎虎看完的。

最後,巫師3你可以說你自己不喜歡,這無可厚非,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但這只是不合您胃口,而不是您一上來就說的劇情無聊,遊戲性沒有。遊戲是好遊戲,只是你沒體會到罷了。

12樓:空谷丶葳蕤

《巫師3:狂獵(the witcher 3: wild hunt)》是由cd projekt red製作,wb games(na)、spike chunsoft(jp)發行的一款由同名**改編而成的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於2023年5月19日發行,為《巫師》系列遊戲作品的第三部,你不玩前面幾部的話你是搞不懂劇情的,而且有幾點是很厲害的,比如:

1 使用最新遊戲引擎redengine3e3

2 新世界的面積要比《上古卷軸5:天際》大20%

3 沒有章節

4 《巫師3》可做的事情很多,從解決謎團到殺怪

最主要的是《巫師3》的遊戲結局大致上可劃分成三條主線,玩家在遊戲關鍵節點的選擇將會把這三條主線劃分成了36種不同的結局,僅憑這一點就可以看出這個遊戲是多麼的精緻了。

不過,別以為這樣就完了。michal platkow-gilewski表示,事實上《巫師3》擁有變幻莫測的遊戲過程,玩家在遊戲中的一舉一動都會對遊戲的走向產生細小的影響,而所有這些影響最終都回通過不同的遊戲結局體現出來。

製作人員曾經試圖統計《巫師3》所能衍生出的結局總數,但當他們列舉到第300種時停了下來,因為實在是太多了。"michal platkow-gilewski補充說到。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玩,多玩一段時間就體會到裡面的魅力了

14樓:巴托裡伯爵

很正常,因為角色無法帶入。

一般遊戲玩家不是救世主就是能改變世界的人才。而巫師系列裡玩家扮演的傑洛特是乙個被世人厭惡,拿錢辦事的下九流。如果傑洛特的人物是設定成受人尊敬的獵魔人那玩起來估計會舒服很多,畢竟在遊戲裡玩出味道的時候被罵一句怪胎是很不爽的。

還有就是,一般遊戲是誘導玩家去主動推動劇情(全世界都等著你去拯救或者毀滅),而在巫師系列裡玩家彷彿是被牽著鼻子走(被人設計陰了、耍了或者背鍋等等)。

不過波蘭蠢驢用遊戲講故事的實力是很強的,建議簡單難度看看故事就好。(我個人不喜歡巫師系列故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確實不好玩兒,玩兒幾個小時刪了,昆特牌更無聊

為什麼同學都說我太安靜,同學都說我“安靜”,平時一個人習慣了,有點內向,所以我現在想變得開朗點,但是就是改不了,天天

你應該試著學會怎麼損人,話說我的淑女性形象就是這樣被我破壞的 我很討厭別人覺得我很文靜,感覺像是我很做作似的,我更希望別人說我開朗大方 摟主是否也如此呢?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試著向目標努力,改變自己吧,畢竟人生要有變化才有趣 走自己的路不是一成不變,而是堅持自己的目標不變吧 這可能跟人的體技質有關...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變了?為什麼會這樣

沙鑼 從你寫的來看,我認為和樓上說的一樣感情受挫了,你的前男友在分手後還傷害了你,於是你開始認為感情的不可靠,質疑愛情吧!你的表現,我認為也是一種自我保護,你拒絕別人的靠近,也就等於拒絕傷害。因為自己也是菜鳥,分析也許不對,我只是把自己看到的,自己想到的說出來,也許對你沒有幫助,你可以在網路上找找看...

為什麼別人總說我不像好人,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好人,為什麼卻沒有朋友

大馬 因為我長的比較高冷,別人在和我說話的時候,我經常是一種愛搭不理的狀態,所以他們就總是覺得我不是好人。 猴01192沼郵 有些人的五官長得比較犀利,顴骨比較高,嘴脣又薄,這樣的人,一眼看過去很像壞人,但是很多這樣的人都是特別溫柔。 晁立紅 因為可能就是我的長相有一點痞痞的而且我頭髮是那種短短的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