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4》開頭如果不去避難所會怎麼

時間 2021-05-04 04:02:14

1樓:丿窮奇灬

你走的如果不是避難所方向,走一小段路都出不了庇護山莊的那座橋立馬核爆主角就跪了,然後自動讀檔,讓你從出家門繼續再來。

bethesda玩家俗稱「b社」發布的一款單機遊戲。繼e3期間發布的《輻射:避難所》手遊大獲成功之後,該系列遊戲又獲得了新的記錄。

最近,開發商bethesda softworks表示開放式rpg遊戲《輻射4》發布當天的出貨量達到了1200萬套,銷售額7.5億美元,該公司還表示後續的發貨也已經開始,意味著這款遊戲成為了今年最暢銷的作品。該公司還表示,iphone聯動應用pip-boy版本起到了很大作用。

2023年1月,ign評出2023年最佳遊戲top20,《輻射4》排名第4位。2023年1月,索尼發布了2023年全年在psn美服上銷量最高的遊戲排名,輻射4排名第五。2023年1月,《輻射4》獲富比士2023年度遊戲年度遊戲。

2023年2月8日,steam平台公布了2月1號到2月7號的銷量排名,《輻射4》排名第9位。[1]2023年2月22日,steam平台公布了2月15號到2月21號的排名,《輻射4[2]》季票dlc成功登頂。

輻射4開頭如果不去避難所會怎麼

2樓:靑風悅顏

你走的如果不是避難所方向 走一小段路都出不了庇護山莊的那座橋立馬核爆主角就跪了 然後自動讀檔 讓你從出家門繼續再來

輻射4不逃進避難所去橋那結局是怎麼樣

3樓:雙子

如果你不跟隨任務指引進入避難所 而是在小鎮上亂晃, 等一會 核彈**會直接死亡 然後重新讀檔又重來,

如果進入避難所,會指引你進入冷凍艙,後來冷凍艙發生了「故障」看見兒子被搶走了,主角離開111號避難所,進入聯邦廢土,試圖尋找孩子的蹤跡,此時距離2023年已經過去了210年。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可選路線:

單純路線4條

1.學院線(兒子路線)

2.兄貴線(鋼鐵也可以掰彎)

3.鐵路線(共產主義好)

4.民兵線(不難群眾一針一線)

5.學院和民兵共存線

復合路線

1.四方共存(不完成抉擇性主線下殺死 學院 鋼鐵 和鐵路boss 觸發隱藏任務 完成後回家睡一覺就可達成具體請自行體驗 )

2.民兵鋼鐵共存(雙方任務同時進行 遇到抉擇性選擇全部引導到其他實力或者和平解決即可觸發)

彩蛋線:

最速通關線 新檔開局不去避難所直接去橋然後***

四方線具體做法:

開乙個新檔,把義勇軍新手任務做完後,加入兄弟會

混進兄弟會的飛船後,將老大直接擊殺,左上角會顯示兄弟會現在與你是敵對關係。然後觸發隱藏任務

再去找鐵路,知道密碼的玩家直接進入鐵路,將女頭領擊殺,左上角會顯示鐵路現在與你是敵對關係,然後顯示任務失敗,同時觸發另乙個隱藏任務

然後回到新手村,和技術宅對話,啟用進入學院任務

進入學院前,請確保你的潛行技能有60%。

進入學院後,擊殺老頭。前2個隱藏任務失敗,啟用另乙個隱藏任務:帶來戰爭的男人

將這個任務做完後,3大勢力在野區不會攻擊彼此,但看到主角就會打。飛船不會消失,鐵路永遠都在,學院基地也會一直存在。

然後回到義勇軍,和黑人對話。交完任務後,讓主角睡覺

一周後npc仇恨都會消失。但是3大勢力的基地都會存在,會有新的頭目**,但是都不會出現那種會摧毀另外2個陣營的任務了。

4樓:寫在楓葉上的故事

如果你不跟隨任務指引進入避難所,而是站在小鎮上,等大概3分鐘核彈**會直接死亡,然後重新讀檔,後來冷凍倉發生了「故障」主角得以離開111號避難所,進入聯邦廢土,試圖尋找孩子的蹤跡,此時距離2023年已經過去了210年。

擴充套件資料《輻射4》八種結局線路:

1、學院線(兒子路線)

2、兄貴線(鋼鐵也可以掰彎)

3、鐵路線(共產主義好)

4、民兵線(不難群眾一針一線)

5、四方共存(不完成抉擇性主線下殺死 學院 鋼鐵 和鐵路boss 觸發隱藏任務 完成後回家睡一覺就可達成具體請自行體驗 )

6、民兵鋼鐵共存(雙方任務同時進行 遇到抉擇性選擇全部引導到其他實力或者和平解決即可觸發)

7、學院和民兵共存線,具體方法上面有提及。

8、彩蛋線:最速通關線,新檔開局不去避難所直接去橋。

5樓:修理工

你是說一開場嗎?

如果你不跟隨任務指引進入避難所 而是站在小鎮上 等一會 大概3分鐘 核彈**會直接死亡 然後重新讀檔

輻射4怎麼從避難所出去

6樓:乞力馬扎羅黃人

在大門控制台,而且避難所的大門只能從內部關閉。

如果你說的是88號避難所,你就算關了也沒用,因為還有其他兩個出口。

也有可能我記錯了,畢竟我沒試過。避難所大門開啟關閉很麻煩,那個動畫很耗時間,我這個人怕麻煩。

但如果能關閉,必定是在大門控制台。81和88避難所外面有控制台,其他的好像都在內部。

輻射4 怎麼離開避難所

7樓:我心菲洋

如果是出生的111號避難所,一般來說你只需要找到大門

在紅圈的地方有具骷髏手上有個嗶嗶小子,拿起來,在操作旁邊的機器大門就會開啟了。

《輻射4》出避難所後無法移動解決辦法 出避難所後無法移動怎麼辦

8樓:逆之堂

我剛玩就遇到了這個情況,解決方法:

讀檔,在平台上公升的時候不要按空格跳躍

重新進一下遊戲

視窗模式進遊戲

還一種可能,輸入法中文了,切換英文輸入法

《輻射4》全任務做完工坊沒有避難所建築的選項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避難所的建築只能在88號避難所用,其他普通工坊是沒法使用的,不要再找了。至於88號避難所在昆西廢墟西北邊

如字開頭成語,如字開頭 四字成語

如字開頭 四字成語 如夢初醒 如出一轍 如虎添翼 如坐針氈 如飢似渴 如泣如訴 如履平地 如釋重負 如火如荼 如喪考妣 如法炮製 如願以償 如雷貫耳 如鯁在喉 如獲至寶 如日中天 如臨大敵 如意算盤 如膠似漆 如履薄冰 如芒在背 如魚得水 如痴如醉 如影隨形 如天之福 如數家珍 如魚似水 如夢一場 ...

如開頭的成語

如夢初醒 如出一轍 如虎添翼 如坐針氈 如飢似渴 如泣如訴 如履平地 如釋重負 如火如荼 如喪考妣 如法炮製 如願以償 如雷貫耳 如鯁在喉 如獲至寶 如日中天 如臨大敵 如意算盤 如膠似漆 如履薄冰 如芒在背 如魚得水 如痴如醉 如影隨形 如夢初醒,如出一轍,如虎添翼,如坐針氈,如飢似渴,如泣如訴,...

請問輻射4為什麼叫撿垃圾,請問輻射4為什麼叫撿垃圾4

杳杳 46個生活小常識 1 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2 一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吃太多。對身體不好。3 雞屁股含有致癌物,不要吃較好。4 飯後吃水果是錯誤的觀念。應是飯前吃水果。5 女生月經來時。不要喝綠茶。因為綠茶室涼性的,可以喝紅茶,因為紅茶屬熱性。多吃可以補血的東西。6 喝豆漿時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