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4怎麼在不能傳送的地方傳送

時間 2021-05-04 02:29:06

1樓:神奇鉛筆君

coc ufocrashsite01

前面的coc是傳送,中間有乙個空格,後面的ufocrashsite01是傳送的地點,傳送的地點是可以被替換的,可改為其它地點名稱。用法是按 ~ 鍵(就是大鍵盤上1旁邊的那個)開啟控制台之後再輸入即可。這個**可以讓玩家在任何無法傳送的地方進行傳送,以避免因為bug而被迫刪檔。

coc sanctuaryext 傳送到庇護山丘,這個比較常見。

即使是ps4版本,也有乙個辦法可以救急,不過成功概率很低,用處也不廣泛。

使用合**傳送手榴彈,盡量向著有牆角的方向扔,因為玩家會被移動的單位擠開,所以這個方法可能會讓「在平地上被地形卡住的玩家」卡出來。

但是這個方法對同伴是沒有效果的,同伴是優先給你讓路。

2樓:安格雷頓

在進入時需要切換場景的室內你都是不能使用快速傳送功能的,但在進入時需要切換場景但卻可以保持露天的地點(比如芳鄰鎮、鑽石城集市、普利德溫號外甲板)你是可以自由使用快速傳送的,在你身邊有敵人的時候你也不能快速傳送,負重過高也不能快速傳送(如果把負重perk點到rank4,在超負重情況下也能快速傳送)。

如果你不能理解「在進入時需要切換場景的室內」不能快速傳送,那我就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本壘板。本壘板是你可以在鑽石城購買的房子(找鑽石城市長的女秘書花費2500瓶蓋可購買,不能砍價),該房子就是乙個典型的「在進入時需要切換場景」的地點,在本壘板內,你是不能使用快速傳送功能的,而離開本壘板站在鑽石城集市的時候,你就可以使用快速傳送功能了。

在「鐵路」(railroad)組織位於老北教堂地下的總部裡,一開始也是不能快速傳送的,你必須完全離開老北教堂才能實施傳送(老北教堂也是乙個不露天的室內場景,雖然天花板有破洞),但只要你完成一系列任務和鐵路達成友好關係,你就可以直接在鐵路組織總部裡實施對外的快速傳送了,同時鐵路總部的位置也也會出現在你嗶嗶小子的地圖上(意味著你也可以直接從外面傳送到鐵路總部裡)。

輻射4鐵路在哪 鐵路怎麼找,輻射4分子世界任務鐵路怎麼做

安格雷頓 鐵路總部位於老北教堂的地下,尋找鐵路組織同時也是完成 尋找自由之路 這個分支任務的流程 1 首先來到波士頓公園,公園的乙個機械人管理者會告訴你這裡就是自由之路的起點。2 在公園中間的石碑下能看到乙個窖井蓋,在窖井蓋旁邊會有一條用紅磚鋪成的小路,現在你就要順著這條路走了,這條路其實就是自由之...

輻射4怎麼躲避核子風暴不增加輻射值方法

輻射4 超簡單速刷隊友好感度方法介紹 輻射4 中刷同伴的好感度可以發展浪漫關係,目前玩家 陰灰海 發現了快速刷隊友好感度方法,趕緊來看看吧。首先要知道同伴的好感提公升方式我只玩了piper和凱特,這2人都可以用開鎖來提公升好感度,所以就可以用反覆開鎖來實現找乙個門或者箱子,然後按 開啟控制台,再選中...

防輻射服能不能洗?應該怎麼洗,防輻射服不能洗嗎 會不會洗壞

華惡 防輻射服能不能洗?現在很多準媽媽們都有這個疑問,那麼到底反買防輻射服能能洗呢 防輻射服能不能洗?一種防輻射服的面料是採用鍍膜工藝的,在原有布料的基礎上鍍上一層防輻射的金屬膜,這種防輻射服是不能清洗的,因為清洗過程中的揉搓會使其表面的金屬顆粒脫落,影響防輻射效果。還有一種是把不鏽鋼絲纖維與布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