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給凱美瑞貼了個膜,是4s店的人的,但是沒貼幾天,就出現

時間 2021-05-04 02:29:06

1樓:美女小昭

你貼的是什麼膜啊,現在市場上劣質膜還是不少的,要看清楚呢。我上星期也貼了個膜,是大師品牌的,有個哥們說大師貼膜這個品牌很不錯。用了之後,確實也這樣呢。呵呵。

好膜是需要悉心保養的.那麼,貼了好膜後,如何正確的保養呢?剛貼膜後的三天內,不能用水清洗車窗,以免水分不幹造成車膜的脫落;後窗除霧線一周內也盡量不要開啟,水分未乾也容易對除霧線造成不良影響;裝貼後用溼毛巾、海綿或者柔軟布料擦拭膜面;貼膜後一段時間會發現裡面出現霧濛濛的水蒸汽,這是隔熱膜在乾透過程中的正常現象,乙個星期到半個月之後就會慢慢消失;貼膜後的幾天內應盡量避免公升降車窗,尤其是剛貼完膜的新車,玻璃通常比較緊,隔熱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5-7天,因此在車窗開合的過程中膜邊很容易磨捲起翹,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

優質的車膜通常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如天幕膜的膜層之間使用的是專用的高效能樹脂膠,粘合性非常出眾,能做到無邊或微邊(膜邊緣與玻璃邊緣只差1-2公釐)仍不易磨翹,且具有很好的防劃傷效能.

如果在洗車時不小心使膜鬆動,要回到為您貼膜的專貼店裡讓專業人員重新固定,以保證效果和永續性.

在貼膜30天後,就可以用一般的家用清洗辦法來清潔車了.膜面出現汙漬,千萬不要用化學溶劑擦試,最好用清潔的溼毛巾、紙巾沾水或棉布配合洗潔精清洗,也可以用橡皮刮水器來清潔它.但要避免使用有磨蝕作用的物品及會刮壞或損傷薄膜的工具,以免損害隔熱膜.

不少車主還喜歡在車窗上懸掛布偶等小飾物.其實,無論是吸盤還是直接粘到隔熱膜上的物品,都有可能對隔熱膜造成損傷.建議在貼膜後盡量不要在車窗上直接貼上或懸掛東西,以免在將吸盤或貼上物拔起時將膜拉開空隙

2樓:

根本不知道你出現的什什麼問題?真麼分析是哪的問題!

出問題唯獨就兩方面~1、嚴重褪色有異味;是質量問題。

2、氣泡、卷邊、邊緣不齊、有裂口;這些都是貼膜的工作人員手法有問題。

如果是4s點貼的,他們的責任不是貼完就算了。出現的情況要向他們及時反映,他們會協調解決。

什麼時候給汽車貼膜最好,汽車貼膜什麼時候貼最好?

建議夏天貼膜。不容易有空氣進去,而且曬一夏天比較穩定,不容易起皮。什麼時候給汽車貼膜最好,毋庸置疑,新車一提回來就貼膜是最好的,因為新車剛提回來,還沒有被刮蹭到汽車,這時候保護起來是最好的時機 如果等到汽車被刮蹭了,又或者是等到汽車很破舊的時候再貼膜,那我覺得完全沒有這個必要了,畢竟,我們貼膜不僅是...

如何正確貼車膜,如何給自己汽車正確的貼膜?

貼膜最怕灰塵,一旦在貼膜過程中,膜和玻璃中間粘上沙粒或細微塵土,就會影響整個貼膜的質量和效果。所以一定要選擇有封閉空間貼膜。玻璃的清洗工作是裝貼 壞的基礎工作。一般清洗玻璃有三個步驟 玻璃探傷,清除膠粒 沙礫 玻璃除塵清洗 由於需用水除塵 潤滑,注意防止水漏進汽車的音響 電控系統,必須清洗三遍 貼膜...

陽江汽車貼膜哪家效果好,一般給汽車貼膜需要多少時間?

看師傅,我不是你那邊的不太了解。一般貼膜後幾天有問題直接去找店家,修復就行了。我是做車膜批發的,比較了解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一般給汽車貼膜需要多少時間?一般給汽車貼膜大概需要4個小時左右,一般專業的汽車貼膜店,汽車貼膜之前先要對車輛進行精洗,確保漆面 玻璃 邊縫無泥沙顆粒,避免因清洗不乾淨形成小氣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