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給了李玉剛清醒,李玉剛和這個「乞丐」有這怎樣的故事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阿錦想出走

李玉剛在生活不如意的時候想要輕生,然後被這個乞丐救了下來,他就和這個乞丐一起行乞,在行乞的過程中,李玉剛接觸了唱歌,開始了他的歌唱事業,從而一路走紅,有了今天的這個成就。如果當初這個乞丐沒有救下李玉剛,可能我們就沒辦法聽到那麼多動聽的古風歌曲了,所以說是這個乞丐給了李玉剛第二次重生的機會。

李玉剛出生在乙個非常貧窮的家庭,當初他已經考上了藝術學院,但卻因為沒錢而放棄了讀書的機會,之後他早早的就出來掙錢養活自己。初入社會的李玉剛,當過服務員,也當過銷售,做過很多的工作,但都不太順利,那時候的李玉剛覺得生活沒有希望,沒有意義,他就產生了輕生的念頭。有一天,李玉剛到了一條河邊,想要跳河,結果被路過的乞丐救了下來,那時候的李玉剛,本來就不想活了,所以在被乞丐救下之後,李玉剛就跟著乞丐到處乞討,如今說起這段經歷,李玉剛還是滿腹辛酸。

李玉剛在行乞的途中認識了一家飯店的老闆,當飯店老闆知道李玉剛會唱歌時,就邀請李玉剛到自己新開的飯店表演。在一次表演中,和他對唱的女演員出現了舞台事故,李玉剛不得不一人充當兩個角色,自己變聲唱完了女生的部分。沒想到的是,李玉剛的女聲歌唱讓他火了起來,在當時也是火了一段時間,但好景不長,因為各種原因李玉剛又再次沉寂下去。

現如今的李玉剛,默默地在做著他的事業,憑藉自己的實力,在歌壇也有了自己的立足之地。李玉剛能走到今天,除了他的刻苦和運氣之外,最應該感謝的人,應該就是那個當初救下他的乞丐吧,畢竟如果沒有那個乞丐,可能李玉剛的生命早就結束了,也就沒有了如今的成就。

2樓:職場高達

就是因為這個乞丐救下了當年差點自殺的李玉剛,李玉剛肯定會對他感恩一輩子。

3樓:

後來他跟著這個乞丐一起乞討,可能了解到了生活的真諦。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李玉剛想要自殺,而這個乞丐救了他。

5樓:哊哩呀

因為乞丐和李玉剛講了很多道理,讓他清醒起來。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李玉剛?

6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點小名太飄了,目中無人夜狼自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思想觀念可能是還停留在上世紀 覺得他的這種做法(男扮**)有點兒傷風敗俗 覺得是個男的你就好好唱男人的歌 不男不女像什麼樣子啊? 還有些人甚至說:中國不缺女歌手、別收徒了 中國需要的是陽剛之氣 每個人的理解都不一樣

8樓:氣蓋世

主要是老是學女人聲音唱歌,不男不女,沒有陽剛之氣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因為聽不慣她的聲音

10樓:10三千鴉殺

我剛剛就知道了一條,你可以看看他怎麼評價張國榮先生的,我是哥哥的路人粉,本來也挺喜歡李玉剛的,但是因為他這個行為我對他的直線路人粉轉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討厭啊,反而非常崇拜他,喜歡他!

李玉剛與梅葆玖之間的不愉快經歷是怎樣發生的?

12樓:紡絲蘊

當年,李玉剛從央視 《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脫穎而出,被外界稱為「新男旦」代言人時,有報道指出梅葆玖對他潑了一盆冷水,稱李玉剛是 「掛著中華傳統藝術的大牌子譁眾取寵」是「京劇國粹這個大舞台上的小丑」。此後,兩人在公開場合就 「小丑」的問題你爭我辯,鬧得水火不容。

在被問及「如何評價李玉剛」時,梅葆玖曾表示「他不是京劇演員!我們10歲學藝,一路唱到今天,是職業演員,觀眾從我們的表演中要看到人物,看到故事,受到教育,不是簡單的娛樂」。

後來,梅家人在**面前一再稱讚李玉剛的表演精湛,還為梅葆玖澄清了「不滿」之說。並表示如果李玉剛真有心想學習梅派京劇,他們家人也非常歡迎。這段不愉快的經歷才算畫上了句號。

如何評價李玉剛,怎樣評價李玉剛

李玉剛的藝術成就必須予以肯定!乙個農家草根子弟,完全憑藉自己的頑強苦澀打拼,拓展了一片演藝新天地,走出國門,榮登大雅之堂,是草根的驕傲,農民的驕傲!至於未入梅派,我倒覺沒有任何意義!讓別人去說吧,走自己的路,撞碎那些 高大上 的大佬們的世俗有色眼鏡,衝破 唯我獨尊 大佬們的緊箍咒,打造自己的品牌,大...

嫦娥 李玉剛歌詞是什麼,嫦娥 李玉剛歌詞是什麼 40

歌曲 嫦娥 歌曲原唱 李玉剛 填詞 徐子淳 譜曲 徐子崴 編曲 苑飛雪 歌詞 腳下這輪遠遠的月啊 為了誰而圓 誰揉碎了誰的思念 啊 掛著不敢老卻的容顏 我是神話裡的嫦娥 只能在夢裡與你相見 你也許曾經把酒當歌 對著我天亮前說晚安 我是神話裡的嫦娥 不知何日能與你相伴 你是否聽見我的祝願 祝願月圓人圓...

求歌詞 女兒情李玉剛,求《梨園頌》李玉剛演唱歌詞

鴛鴦雙棲蝶雙飛 滿園春色惹人醉 悄悄問聖僧 女兒美不美 女兒美不美 說什麼王權富貴 怕什麼戒律清規 只願天長地久 與我意中人兒緊相隨 愛戀伊 愛戀伊 願今生常相隨 鴛鴦雙棲蝶雙飛 滿園春色惹人醉 悄悄問聖僧 女兒美不美 女兒美不美 說什麼王權富貴 怕什麼戒律清規 只願天長地久 與我意中人兒緊相隨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