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陽與閔孝琳怎麼認識的戀愛經過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葉子葉子好好

看報道說拍太陽的《凌晨一點》mv閔孝琳是女主,認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尺度較大的mv 凌晨一點 女主孝琳 估計是互相吸引了吧

3樓:伊來福孛庚

2023年 , 閔孝琳因為拍攝太陽 solo 2 專歌曲 < 1 am > mv 相識,二人也因此相識。在mv中,閔孝琳與太陽飾演一對分手後互相思念對方的戀人 , 兩人更是上演了一場 性 感 的 大 尺 度 激 吻 床 戲。

2023年12月,有人曾目擊到二人並肩同行比如在清潭洞、韓南洞、上巖洞、濟州島看日出、首爾市區親密牽手約會等,**更是拍下了兩人在約會途中太陽親自為閔孝琳繫鞋帶的畫面。除此之外,太陽與閔孝琳還曾佩戴情侶戒指,穿情侶運動鞋等。

2023年6月 傳出戀情之後雙方公司承認兩人已交往兩年,感情穩定。

2023年 閔孝琳自爆戀情**前曾和太陽分手過「 和太陽交往很久,中間有一次分手了,分手後又交往 」

2023年 太陽承認《眼,鼻,嘴》的主人公是女友閔孝琳 。太陽表示《眼,鼻,嘴》寫的是我自己的真實故事,是與閔孝琳戀愛時所寫的歌。

2023年12月 太陽和女友閔孝琳被曝將於明年 [ 2023年 ] 2月結婚。 雙方公司確認了該訊息。而太陽也透過 instagram 公開結婚的感想。

之後新聞爆出結婚日期是 2023年2月3日。

2023年2月3日 太陽與閔孝琳兩人正式成為夫妻 ?

bigbang太陽與閔孝琳怎麼認識的 戀愛經過

4樓:宸宇

太陽與閔孝

抄琳因為拍攝歌曲《凌晨一點》mv相識。

東永裴(朝鮮語:동영배,英語:dong young-bae,本名:

董永培,2023年5月18日-),以藝名太陽較為人熟知,韓國現代**歌手,同時也是bigbang成員之一,在隊中為主領舞,主唱。

2023年以演唱組合bigbang正式出道。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迷你**《hot》,並獲得最佳**及最佳**獎。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正規**《solar》,獲得2010 mnet亞洲**大獎最佳男歌手獎。

2023年6月發行第二張正規**《rise》;8月在日本大阪開展首次日本個人巡演會;12月獲“2014 mnet亞洲**盛典”最佳歌唱表演獎。2023年1月14日,第29屆韓國金唱片大賞-“本賞受賞”和“音源大賞”。

2023年6月2日,經紀公司承認東永裴與閔孝琳戀情。韓國演員閔孝琳11日晚做客mbc綜藝節目《**漁場:radio star》,談到了男友bigbang成員太陽。

值得一提的是,兩大經紀公司jyp娛樂與yg娛樂均贊同兩人的戀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太陽看了閔孝琳主演的電影,對她有好感後來指名讓閔孝琳當mv女主角,接下來肯定就見面了慢慢發展了唄

bigbang太陽閔孝琳是怎麼認識的 曝兩人戀情經過

6樓:阿斯蒂芬一夫

2023年太陽的歌曲《凌晨一點》mv閔孝琳是女主角,兩個人就這樣認識了

bigbang太陽閔孝琳怎麼認識

7樓:女帝專攻

在拍1 a.m的mv之前就認識了吧。

8樓:bigbang急用

拍1 a.m的mv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候結下的緣分

9樓:熱情的狼崽崽

不曉得,不過這事太陽藏的也夠深啊

bigbang太陽與閔孝琳怎麼認識的交往多久了

10樓:

說是雞湧介紹太陽嫂去拍太陽的mv,然後兩個人就看對眼了,估計是14年認識一直交往到18年2月舉行結婚典禮

bigbang太陽什麼時候和閔孝琳公開戀情的?

11樓:別來無恙金木研

2023年6月2號,他也是bigbang中第一個主動公開戀情的,並且yg方面也承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日下午 是yg楊社長承認的 希望能幫到你

bigbang太陽現任,閔孝琳和太陽 什麼時候交往的

13樓:愛

他們是通過拍攝《凌晨一點》mv認識的,也是那時候開始戀愛的,現在已經交往兩年多了

為什麼說太陽對於閔孝琳的寵溺真的是讓人牙齒都要酸了。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閔孝琳真的很好 之前不是還拍到他給閔孝琳蹲下繫鞋帶的**嗎 之前bigbang上radio star的時候也是 權志龍吐槽了很多他們兩個之間的事

15樓:

太陽是一個很認真、善良的人

太陽和閔孝琳公開戀情iu什麼反應

16樓:就要來了溫宿

應該有點不開心吧!不過更多的是祝福!在歌謠祭裡,她第一個聽出太陽的聲音。妹子

以前就是真心喜歡貝貝,只有喜歡一個人,才會這樣

17樓:虞思蜀

反應不清楚,但是iu在近期的無限挑戰歌謠祭裡面,只有她一個人一下子就聽出了太陽的聲音,感覺是真的用心喜歡過的。

太陽和閔孝琳什麼時候交往,太陽與閔孝琳什麼時候結婚?

都是祝福的比較多,因為閔孝琳是太陽初戀所以粉絲們大多數還是會怕太陽受傷吧,而且閔孝琳挺低調的也不炒作,太陽溫柔細心,都是真心對待這份戀情,當然要祝福啦 0,可喊寶拳,寶就是財富,猜拳的時候拳頭緊握,喊寶拳,有財不外露之意 1,可喊一心敬你,代表祝酒人敬酒的誠意 2,可喊哥倆好,表示雙方的關係親密 3...

求怯歌詞,太陽宋閔浩,sh,求 怯 歌詞,太陽 宋閔浩,show me the money

當我回頭看的時候 我走的比想象的遠 來到這裡 我獨自一人 突然害怕起來 當我看著我自己的時候 事實上已是精疲力竭 但我不知道我很孤單 突然害怕起來 你已經很好了 如果感到混亂的時候 go 就像平時那樣做吧 go 做你該做的 你懂你自己 不是已經練習上千遍了嗎 遇到一兩次挫折 現在已經沒意義了 本來機...

BIGbang太陽,為什麼沒有權志龍他們那麼紅

逍逍 我覺得權志龍比較有實力吧!說到權志龍我覺得帥爆了,喜歡他的人太多了,明星都和喜歡有杜海濤,楊穎等等。太陽和權志龍是同時期去當練習生然後出道的,太陽之所以沒有權志龍紅還是因為才華不夠吧!big bang大部分的歌都是權志龍寫的,歌曲的產量和質量上,以及big bang歌的傳唱度來說,權志龍確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