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車貼膜不小心用刀給玻璃拉個刀痕咋辦

時間 2022-03-07 09: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不能拋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s店能處理汽車貼膜刀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4s店的只要劃痕不是很深,就可以處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怎樣去掉車窗玻璃上用刀劃的刀痕

3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處理一下試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有專門清理玻璃劃痕的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有疑問可追問,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汽車大師有你的支援是我們最大的動力,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貼膜時是貼膜地方貼膜時刀劃到玻璃怎麼辦?

5樓:向上攀爬的

1、像髮絲劃痕一般採用拋光或者塗抹研磨劑的方法即可去除,基本只需輕輕擦拭,髮絲痕即可消失。或者用新的桌布刀片在劃痕上平刮一般比較細小的劃痕被桌布刀輕刮就會掉下去。

2、像淺度劃痕只需準備一管牙膏即可,牙膏對付沒有傷到汽車底漆的淺層劃傷,具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3、如果牙膏沒有起到作用,就需要使用拋光輪配上打磨膏對玻璃表面進行打磨,如果不是專業人員不建議使用這種方法,容易把玻璃損壞對自己造成損傷。通過填補膩子找平,再做補漆處理。如果劃痕處金屬外露,則要先清潔表面塗層鐵鏽、焊渣,打磨平整,再塗抹具有防鏽效果的氧化中和劑,噴塗底油,並重複噴漆、晾乾、打磨即可修復。

6樓:可靠的天麥

1、這種情況是由於操作過程不標準導致的玻璃劃傷,純技術問題,要及時的和店面溝通處理事宜。

2、玻璃劃傷後,可以採用玻璃修復的方法進行,如果面積不大,不影響使用可以不用修復。如果面積比較大,先研磨後拋光。先使用研磨片將劃痕研磨掉,再使用拋光膏將玻璃拋亮。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首先使用金剛石顆粒的研磨片把玻璃劃痕研磨掉。

第二:玻璃上的劃痕研磨消失後,使用拋光膏把玻璃拋亮。

7樓:

不知道你是在前檔玻璃還是側後檔玻璃上發現的,這種現象對於貼膜行業來說,就純屬技術事故問題了,

建議去找實體店溝通,估計最多也就只能把施工的錢要回來了!

建議下次找有規模比較規範的店貼膜,就可以避免此類事情的發生。

玻璃劃傷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施工前帶來的劃傷,另外一種是施工過程中用刀不當或是清洗不當帶來的劃傷,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玻璃比較硬,所以刀劃到玻璃也不要緊,不會壞

9樓:洪洪大人最偉大

玻璃 可以把車開出去拋光一下 就看不出來了

10樓:愛國者

可以去專業門店找專業人員貼膜為好。

11樓:預言者

如果划得很深了就去不掉了,可以用粗蠟塗上去用拋光機拋,劃痕不會很明顯

12樓:

不影響使用就算了吧!!只是外觀不好看。不然就去修補玻璃的地方修補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細水沙紙打磨拋光。

14樓:

拿車時沒有發現的話,估計不好說清楚了。

15樓:航名

刀子劃玻璃沒痕跡的沒問題

汽車玻璃貼膜是不小心造劃痕怎麼處理修復? 謝謝

16樓:奮鬥的木頭

這個比較好處理,用乙個汽車玻璃透明帶字貼紙。只要十幾塊錢就ok了,後視鏡寸高8cm寬7.5cm 汽車玻璃 高15cm寬14cm寸 車門 高30cm寬28cm寸

注意事項:

貼上之前保持車貼平整,如有彎曲起皺請先壓平;

貼上時小心操作避免意外粘連;

貼之前請勿在車身打蠟,貼上去48小時內請不要洗車不過如果你是大中型車。 我還是建議你去專業貼膜店的師傅幫忙處理小車就可以自己處理。 只要十幾塊錢。

也不貴很好處理的。 其實貼這挺好玩的

17樓:羽翔

這東西很便宜的,最好去汽配市場重新貼膜

在給顧客做汽車貼膜的時候不小心劃傷了車窗玻璃!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還是誠信的好,就當一次教訓~~~

19樓:錢依喵

你這個有點麻煩,一點劃痕,要找保險做假現場都難啊,現在看看你老闆有沒辦法和保險的人通氣,還得人家買了玻璃單獨險

汽車貼膜劃傷玻璃如何解決

20樓:慕斯

玻璃上的劃傷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僅限於面積小的淺劃痕,最好不在駕駛員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選擇直接更換。

首先要將汽車玻璃做乙個簡單地清潔處理,為玻璃拋光做準備。具體方法是要將準備修復的玻璃是事先用膠帶纏在周圍,這樣做的目的是預防做拋光處理時弄髒汽車。

接下來就是需要對玻璃跑光紙進行清潔,注意一定要仔細,不能有灰塵的存在和附著。注意拋光前要先用麥頭筆在玻璃背後圈出要修復的部位,以避免挪位,對玻璃造成一定的影響。

最後就可以使用玻璃拋光紙了,它切削能力的順序分別是綠色(用於較深劃痕)、水紅色、藍色(常用於輕微劃痕)、褐色和白色。 具體操作時要用適度壓力,和托盤以及玻璃表面持平。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施工前的劃傷

1、貼膜前,檢查玻璃的完整度。

2、用深色膜做映襯,來檢查玻璃上的細小刮痕。

二、施工過程中的劃傷

1、注意下刀角度和下刀力度。

2、15度左右或低於15度,注意下刀的流暢性。

3、熟悉玻璃硬度,最好去專業維修點。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膜作用

1、隔熱防曬。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通常在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參考資料

長沙 汽車玻璃刀痕怎麼弄的看不見

22樓:

按照國家的ccc的強制性能要求和歐美ece dot等國際標準的要求,前風檔玻璃是有光畸變的要求的,通俗一些說,就是由駕駛艙內透過玻璃看物影,是不變形、不偏離的影響。

如果是前風檔出現劃傷,建議不要處理,因為打磨後會出現「光畸變」,刀傷屬於「外觀」的缺陷,如果處理後再出現「效能」上的缺陷,就不划算了。

當然細小的「劃傷」還是可以處理,一般使用指甲刮,若劃傷痕能夠有擋指甲的感覺,就不建議處理,如果感覺不但痕的存在就可以處理。

如果到專業的維修店處理,一定要他們保證不會產生「光畸變」,否則就不要處理。

如果你的玻璃是「鋼化玻璃」就不建議打磨等,因為打磨後會對玻璃的「應力」改變,玻璃容易「自爆」

23樓:

可以拋光的

用拋光手錶錶蓋那種工具

如果有點毛糙是可以封釉的

24樓:

我是來拜ls的 十六級了 厲害厲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到汽車美容的地方去弄吧,很簡單的就給你弄好了,幾十塊錢就搞定,我以前也弄過一次,是讓無聊的小孩拿刀片劃的,鬱悶死了,到汽車美容店20分鐘就搞定啦!要是自己弄的話,弄得好還好,弄得不好會越弄越糟的...

26樓:天天貼窗膜

最簡單的方法

你用2000號水砂紙在刀痕上打磨一下

看起來不明顯了就用3m的5973手拋一下

最後檫乾淨就看不出來了

27樓:3m深圳

拋光只能解決一時

最好還是到專業的授權店施工.

一般玻璃買的都有保險,可以重新換塊玻璃!

汽車玻璃貼膜了!可以自己用刀片割乙個洞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有可能把整張膜破壞,還會劃傷玻璃

汽車玻璃貼膜算是改裝嗎,給汽車玻璃貼膜有作用嗎?

汽車貼膜不屬於汽車改裝的,屬於汽車美容!汽車貼膜是不影響車質保的,廠家的說法是錯誤的!我以前在亞歐行做過貼膜,完全沒有你說的情況! 餘音未靜 瞎扯 貼膜算啥改裝啊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給汽車玻璃貼膜有作用嗎?10 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中國市場大部分車的車窗玻璃一般都只是普通玻璃 鍍膜玻璃,其...

如何正確貼車膜,如何給自己汽車正確的貼膜?

貼膜最怕灰塵,一旦在貼膜過程中,膜和玻璃中間粘上沙粒或細微塵土,就會影響整個貼膜的質量和效果。所以一定要選擇有封閉空間貼膜。玻璃的清洗工作是裝貼 壞的基礎工作。一般清洗玻璃有三個步驟 玻璃探傷,清除膠粒 沙礫 玻璃除塵清洗 由於需用水除塵 潤滑,注意防止水漏進汽車的音響 電控系統,必須清洗三遍 貼膜...

你好,請問我晚上倒車不小心把停在路邊的車給撞了,當時不知道,開走

毛秀才嗎 要看交警是否認定為肇事逃逸,如果屬於肇事逃逸,保險不賠,賠錢還是次要的,關鍵是肇事逃逸吊銷駕照終身禁駕,這才是你要擔心的。 如果費用不高,最好不要走保險。否則下次你的保費就高很多了。 八城要良 可以走保險,還有,這種事情你應該直接問保險公司。倒車時不小心把停在路邊的車擦了,怎麼辦 遊豆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