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狗狗洗澡不小心洗著涼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5:17:33

1樓:莫奇怪的過去

寵物主人一旦發現狗狗有感冒的情況出現,就不要指望狗狗能自行恢復,首先要做的就是要給狗狗做好保暖措施,不能讓感冒加重,還有期間不能給狗狗打疫苗、洗澡。否則容易加重狗狗的病情,如果是在夏天,不要讓狗狗待在空調房內吹冷氣,如果是寒冷的天氣的話,寵物主人可以給狗狗穿上一些衣服,或者在睡覺的地方放置乙個取暖器或者比較厚的毯子給狗狗來取暖。

其次狗狗感冒期間流失的營養比較多,這時主人可以給狗狗餵食一些營養比較豐富的食物。多餵食一些骨頭湯,魚湯,肉粥,菜粥等,同時可以加入速趣感一起餵食,也可以用狗狗愛吃的肉類和蔬菜混合蒸熟給它吃,多方面補充營養。如果發現狗狗流鼻涕咳嗽、打噴嚏的症狀比較明顯,可以餵點汪喵阿莫減少這類的現象發生,期間注意要讓狗狗多喝水,對感冒也是比較好的。

狗狗感冒後,主人還要時不時檢查狗狗是否有發燒,需要定時用體溫器給狗狗測量一**溫,如果體溫超過39.5℃就是發燒了,需要主人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打退燒針,回來以後繼續做保暖的措施。

2樓:焉霞影

因為洗澡後小狗狗體溫很高這個時候吹到風就會感冒,用吹風不能把貼肉的毛根吹乾,所以最好給它買個毛絨絨的犬窩放在屋子裡不通風的地方,把狗狗放裡面呆個大概半小時,這樣就不會感冒了.或者抱著狗狗到它毛根也幹的時候在放它去自己玩. 感冒就喂點感冒藥1/4片,藥不能吃多了,見好就收,吃多了藥也會出問題.

3樓:手機使用者

先別著急,昨天打過針的地方你用熱毛巾給它敷,然後輕輕的幫它揉揉,在沒有好之前不要帶去打針了 至於感冒,如果狗狗沒有流黃鼻涕問題不大,自己會找的! 請注意它的飲食和大小便 感冒鼻子會塞住,不吃東西很正常,你可以自己弄點稀飯或者嬰兒吃的公尺糊糊喂~ 還有小狗的話不要經常洗,3個月前的狗最好不要洗澡,嫌髒的話拿溼毛巾擦擦,小狗沒什麼抵抗力,容易病 有時間的話多放到有太陽的地方給它曬曬

我家狗狗洗完澡後著涼感冒咳嗽怎麼辦

我的狗狗不小心吃了巧克力,怎麼辦

磨覓將景 少量的巧克力沒有事,影響很小。如果吃了大量巧克力可以進行如下方法解決 1 盡快打 給你的寵物醫生或者當地的寵物醫院。2 如果條件不允許聯絡到寵物醫院 主人必須強制性讓小狗進行嘔吐,取出巧克力。3 盡快去藥店或者超市購買雙氧水 3 3 的雙氧水可用於誘導嘔吐。如果濃度高於3 一定要稀釋他道3...

狗狗不小心吃了慢性死亡的東西怎麼救治

荔菲安容 感緊給喝綠豆水,或者去獸醫院給冼渭吧,要不是中毒就便讓獸醫給看看打吊瓶或拿藥給狗狗吃。 你問的這個問題,怎麼救治?要麼儘快帶到寵物醫院洗胃,或者使用解毒藥物,不然應該是沒有辦法了的 ben向幸福 狗狗不小心吃了慢性死亡的東西,去獸醫站給狗狗洗胃。然後輸液就可以緩解毒藥的藥性。 12345申...

我不小心吃了紙會怎麼樣,我不小心吃了點紙,有事嗎?

龍之喵喵豬 您這樣的情況不會有什麼危險,n小時以後會排洩出來的。工作與生活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工作可以為生活提供保障,更好生活則是工作的目的。人如果不工作的話,生活不僅沒有保障,還會碌碌無為,失去價值和樂趣。但如果只工作的話,就沒有時間享受生活,這樣的經歷是不快樂的。工作狂 這個詞彙大家不陌生,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