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擺穿越門

時間 2021-05-04 04:02:14

1樓:姬覓晴

一、首先要到用鑽石鎬挖一些黑曜石,黑曜石可以用水和岩漿製作,黑曜石要用鑽石稿才能挖掉,而鑽石要在1-16層才能挖到。挖到黑曜石後在地面擺上圖中一樣的形狀。

二、然後用剩餘的黑曜石搭成圖中的門框形狀,內部大小要2x3才能被點亮。

三、接著用**塊把周圍搭建滿,**塊可以用金錠合成,金錠可以用金礦石燒製而成,也可以用金粒合成,金粒可以去地獄打豬人獲得。

四、用金塊把門框周圍搭建滿就可以,中間不能填滿,那樣不能被打火石點亮。

五、接著用打火石點亮門框就可以了,打火石可以用燧石和鐵錠合成,鐵錠用鐵礦石燒製而成,燧石可以去打砂礫獲得。

六、點亮後穿越門就就算是建造完成了。

2樓:琦柱卡寶

地獄門:首先先去找熔漿,倒到水面上,就會變成黑耀石,挖12塊擺成門的形狀,高:5 長:

4,然後再用打火石點門中間,地獄門就做好。(不用鑽石也能合成地獄門建築上有一種方法叫澆築,你可以先用一些不會被岩漿燒掉的材料(石頭泥土等)堆砌出乙個凹槽,把岩漿源(岩漿流遇水變成的是岩石)倒進去,然後倒水,岩漿源就成了黑曜石了,而且就在你想要的位置,省去了挖的過程。)

末地門(放在地面上):首先將末地傳送門擺成如下圖(「有」的地方)

空 有 有 有 空

有 有

有 有

有 有

空 有 有 有 空

這樣的話乙個框架就擺好了。下一步選擇末影之眼,對末影傳送門的每乙個方塊點右鍵,安好最後乙個,自動就出現了末地傳送門

mod的還有天堂門、中土傳送門、暮色森林傳送門

天堂門: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水 水 螢石

螢石 水 水 螢石

螢石 水 水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中土傳送門:魔戒mod中進入中土大陸的辦法。製作辦法:

用乙個金錠合成為9個金粒,然後在合成台上用8個金粒圍一圈,合成了至尊魔戒,再在地上用打火石點一把火,然後將魔戒扔入火堆中,就會出現魔戒的中土傳送門

暮色森林傳送門(放在地面上):挖出乙個變長為2的正方形,放入水,再在方格邊上都種上花:

花 花 花 花

花 水 水 花

花 水 水 花

花 花 花 花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往水裡丟一顆鑽石,這時候天上就會打下一道雷,傳送門就做好了,只要進去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做傳送門的時候要小心周圍是否有豬或者苦力怕,它們在正常情況下遭到雷擊後分別會變成殭屍豬人和閃電苦力怕

3樓:幹幻玉

你說的是指地獄門嗎?

地獄門的話需要黑曜石如下圖擺放,

並在黑曜石中間用打火石點火,

即可做出地獄傳送門。

我的世界下界傳送門位置怎麼變

在地獄中在建乙個下界傳送門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進入原本的下界傳送門中。2 進入地獄,往前走一段路遠離傳送門。3 用黑曜石再建乙個下界傳送門的框架。4 用打火石啟用重新鍵好的傳送門,並進入門內。5 出來後,下界傳送門的位置已傳送改變。在地獄時通過移動 遠距離 再建造地獄門就可以實現位置的變化。...

我的世界有幾種傳送門

小白庚子 下界傳送門 末地傳送門 天堂傳送門 暮色森林傳送門。這是2010年10月31日萬聖節更新中被加入的。傳送門的框架由黑曜石構成,大小在4x5到23x23之間。為了美觀,角落上要有黑曜石,換句話說,沒有也沒關係。當框架做出來以後,玩家需要使用打火石 火焰彈 岩漿或者可燃的方塊使框架內部著火,這...

我的世界怎麼讓門只可以自己開啟,minecraft怎麼讓門自動開關

拉桿按鈕,殭屍不會用這些 minecraft怎麼讓門自動開關 1 這些是所用到的東西,先準備一下。2 擺四個粘性活塞,中間空四格。3 放上隨意的方塊。4 在上面的活塞旁再放乙個。5 下面放上紅石火把。6 照 挖坑。7 坑中放上紅石。8 再放上兩個石質壓力板。9 另一邊也是如此。10 稍加裝飾。自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