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有幾種傳送門

時間 2021-10-30 03:24:14

1樓:小白庚子

下界傳送門、末地傳送門、天堂傳送門、暮色森林傳送門。

這是2023年10月31日萬聖節更新中被加入的。傳送門的框架由黑曜石構成,大小在4x5到23x23之間。為了美觀,角落上要有黑曜石,換句話說,沒有也沒關係。

當框架做出來以後,玩家需要使用打火石、火焰彈、岩漿或者可燃的方塊使框架內部著火,這會產生一個2x3到21x21之間的傳送門方塊,是一種旋渦狀的方塊。當玩家在末路之地建立一個下界傳送門時, 它們不會起任何作用。 注意:

如果你建錯了,比如尺寸不對,即使你點燃也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步驟:1、準備材料:14個黑曜石、打火石

2、製作方法:

先使用黑曜石照著上圖的樣子圍起來,四角可以使用黑曜石,當然也可以不用,這樣比較省材料,黑曜石不多的話,四角可以空出來。

然後在門中間使用打火石即可。這樣地獄門就製作好了,可以前往地獄了。

黑曜石獲得:先去製作一個岩漿桶,收集岩漿倒在水面上,就可以獲得黑曜石了。

打火石:在我的世界合成欄裡面也可以找到製作方法,如下圖用**和燧石製作。

我的世界,作為一款內容如此豐富的沙盒遊戲,區區一個主世界是肯定容納不下如此龐大的元素的,因此開發者製作了許許多多不同的世界,在每個世界你都能遇到不同的怪物,看見不同的景觀。而如果你想在這些不同的世界世界穿梭,你就需要使用傳送門。有許多模組的作者為了豐富玩家的遊戲體驗,便開發出了很多新增的世界。

2樓:肉白菜

在我的世界裡,玩家們需要到其他世界收集資源的時候,就必須要通過各種各樣的傳送門才能可以到達。今天我們來看看在mc裡的6種稀有傳送門,這6種傳送門都見過的應該是六年以上的老玩家了,甚至是稱得上骨灰級的玩家

一、地獄傳送門

二、天堂傳送門

天堂傳送門跟地獄傳送門是相反的,天堂世界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不像地獄世界要跟大量的怪物戰鬥。在天堂世界裡玩家可以很輕鬆收集到大量資源之外,還可以利用傳送門返回主世界。製作的材料需要準備14個螢石和1個打火石,搭建的模型跟地獄傳送門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天堂傳送門需要給它灌點水才行。

三、暮色傳送門

暮色傳送門建造好簡單,但是要用到鑽石和花或者是樹苗。首先我們在上挖一個坑,然後往坑裡倒滿水,再在坑的四周都種上準備好的花或者樹苗,做完這些後,掏出自己珍藏已久的一顆鑽石並扔到水坑裡,隨後天上會落下一道閃電,經過閃電的洗禮後,暮色傳送門就完成了!玩家直接跳入水坑就可以進入暮色森林了。

四、糖果傳送門

最充滿少女氣息的糖果傳送門是女玩家最愛的,玩家通過傳送門可以進入一個糖果世界,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用糖果做成的。它的製作方式是:要準備好14個糖塊和1桶岩漿。

把糖塊擺成一個門的模型,然後把岩漿倒進中間,這樣就可以啟用傳送門了,直接走進傳送門即可;值得一提的是糖果傳送門是單向使用的,要想回到主世界就要再做一個傳送門。

五、末地傳送門

末地是最吸引玩家的一個世界,裡面的資源實在是太豐富了。玩家要去末地就必須通過末地傳送門,而傳送門不是玩家自己弄建造的,但是未啟用的末地傳送門自然生成在要塞中,玩家只需要找到這個傳送門並啟用它方可進入末地。啟用末地傳送門的材料是末影之眼,玩家只需要把末影之眼鑲嵌到未啟用的末地傳送門上即可。

六、月球傳送門

月球傳送門聽起來是不是很高大上呢?玩家可以通過月球傳送門直接上到資源豐富的月球。在月球山最吸引玩家的是它的迷宮、監獄和村莊,因為這三個地方的資源是最為豐富的,而且危險不大,還可以跟npc交換東西。

月球傳送門有兩個辦法獲取,一、擊殺一個名叫“特雷斯”的怪物即可獲取一個月球傳送門,不過這個很看玩家的運氣;二、用14塊金塊做一個傳送門,並且還要做一套太空服,這個辦法比較穩妥,就是有點貴!

3樓:丶song記油條條

共有十種,如下:

1、地獄:用黑曜石搭一個4*5的門,用打火石點燃。

2、天堂:用螢石搭一個4*5的門,中間倒水。

3、末地:用末影之眼右鍵找到地牢之後,把末影之眼放在末地傳送門上,放滿12個後開啟。

4、暮色森林:做一個2*2的無限水,周圍一圈放滿花,再往水裡扔一顆鑽石,有閃電下來則表示建立成功。

5、糖果世界:用糖塊搭一個4*5的門,中間倒岩漿。

6、豆腐世界:用烤豆腐搭一個4*5的門,中間用豆腐魔杖右鍵。

7、沙漠世界:用沙石在地面搭一個4*4的建築,中間留空四周都放一個二格高的柱子,把聖甲蟲放在建築中心。

8、侏羅紀世界:因為bug無法進入。

9、和風世界:創造拿和風mod的勾玉右鍵進入。

10、外域:將4個邪術之眼放在邪術祭壇,用法杖右鍵。

1、收集材料:鑽石一顆,野花若干,裝滿水的水桶(鑽石可以挖得到,野花隨地可以採到,水桶需要挖礦得到鐵礦石練出鐵塊後製成)。

2、製作傳送門:先在平坦的泥土上挖出2*2*1的一共正方體的坑,再把野花種植在坑的四周(一定要全部種植上),在把水倒入坑中。

3、生成傳送門:製作完成後我們把所有鑽石扔進水坑,當水變成紫色時,就生成暮色森林傳送門,進入水坑即可傳送到暮色森林。

4樓:black鄭

我的世界的傳送門有:

地獄:用黑曜石搭一個4*5的門,用打火石點燃。

天堂:用螢石搭一個4*5的門,中間倒水。

末地:用末影之眼右鍵找到地牢之後,把末影之眼放在末地傳送門上,放滿12個後開啟。

暮色森林:做一個2*2的無限水,周圍一圈放滿花,再往水裡扔一顆鑽石,有閃電下來則表示建立成功。

糖果世界:用糖塊搭一個4*5的門,中間倒岩漿。

豆腐世界:用烤豆腐搭一個4*5的門,中間用豆腐魔杖右鍵。

沙漠世界:用沙石在地面搭一個4*4的建築,中間留空四周都放一個二格高的柱子,把聖甲蟲放在建築中心。

侏羅紀世界:因為bug無法進入。

和風世界:創造拿和風mod的勾玉右鍵進入。

外域:將4個邪術之眼放在邪術祭壇,用法杖右鍵。

《我的世界》的生存模式技巧有:

如果出生在草原,馬上離開去找樹林砍木頭。

在找樹林時,要邊走邊打草來獲得小麥種子,小麥前期非常重要,有了它就有了動物繁殖,就有了食物。

找到樹林後迅速挖3個木頭,造一個工作臺,再造一把木鎬。

為了節省飢餓度,原地下挖3、4格,挖腳下的石頭,這樣可以讓你迅速進入石器時代。

家最好找在有多種地形的地方。

當找到擁有多種地形的地方時,馬上確定好房子的地址。周圍必須有牛和羊,豬沒有牛的前期價值高所以可以不要。

看到羊趕緊殺,羊毛做床,順利躲過夜晚,開荒必備。

造房子不需要大但需要實用。

注意找甘蔗,甘蔗和牛都是前的必備,儘量早點養殖種植。

不管去哪,身上必備:原木、煤炭、石頭、火把、一個裝水的鐵桶以及工具。用得最多的就是鎬,多帶幾把,也可以現場造。需備:工作臺和床。

下礦在家中找一個方塊,挖到離地高度為11,在這個高度上挖礦,既能挖到鑽石,也不會碰到岩漿。

遇到小礦洞,不要那麼著急挖礦,先走到盡頭,用火把照亮,這樣就不會出怪,安全性大大提升。然後再回來挖礦,想怎麼挖怎麼挖。

煤炭挖多了,包裝不下了,可以用工作臺把煤炭合成煤炭快,節省空間裝其他礦物。

遇到鑽石不要著急挖,先挖5個,剩下的標記一下等附魔臺附出了合出時運再挖。

附魔臺的建造需要5個鑽石,因為本身建造就需要2個,黑曜石需要鑽石鎬來挖。不過鑽石鎬可以附魔,所以不虧。

挖除了煤炭以外的礦石時,如果礦石是豎著的兩塊,那麼極有可能在以它為中心的斜對角還有幾塊,不要以為看不見就是沒了,挖挖看看嘛。

在11層高度挖礦的時候,帶一桶水。如果遇到岩漿就用水澆,迅速而且方便。

附魔鎬一般兩把:一把時運3,用來挖各種石頭;另一把是精準採集,用的不多但有用。

鑽石劍附魔最好的是鋒利5,火焰附加2,擊退2,掠奪3。

裝備附魔的最好每一件都帶保護4。

當擁有全套鑽石甲並全部都附帶火焰保護4時,就可以暢遊岩漿無煩惱了。

生存前期適合挖山穴居,和平模式。有了足夠的資源才考慮建房子。

如果有小麥,找到兩隻羊,繁殖它,不久吃了草就能長大,然後殺了它們。如果你沒有小麥,就殺三隻羊,找到鐵以後做剪刀,可以大大增加羊毛的掉落率。

在我的世界內,可以讓你改變為創造模式,但需要開啟作弊模式。創造模式可以讓你瞬間破壞方塊,無限制的放置方塊,同時還有其它的模式。

5樓:

地獄、末地、天堂、暮色、tvt、城市、玩具、遊戲、空島、月球、大海、沙漠、叢林、遺蹟、糖果、人類、房子、恐怖、數碼、方塊、食物。

6樓:

共有十八種

1、地獄/下界

2、末地

3、天堂

4、糖果世界

5、虛無世界

6、邊境世界

7、暮色森林

8、侏羅紀世界

9、外域

10、和風世界

11、tnt世界

12、平坦城市

13、玩具世界

14、月球

15、數碼世界

16、時間世界

17、幸運方塊世界

18、礦工天堂

求我的世界各種傳送門

祈光懷冷菱 首先是這個地獄門 用最少10顆黑曜石擺成門的形狀 立體的3 2 除去4個角落就是10顆黑曜石 然後在裡面打火 打火的一瞬間很難截圖的 然後就變成這樣 地獄門就完成了 旁邊的信標只是用來方便計數 然後是這個只能在創造模式做出來的 末地門 首先擺成九宮格的形狀 平面3 3的形狀 然後站在中間...

我的世界下界傳送門位置怎麼變

在地獄中在建乙個下界傳送門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進入原本的下界傳送門中。2 進入地獄,往前走一段路遠離傳送門。3 用黑曜石再建乙個下界傳送門的框架。4 用打火石啟用重新鍵好的傳送門,並進入門內。5 出來後,下界傳送門的位置已傳送改變。在地獄時通過移動 遠距離 再建造地獄門就可以實現位置的變化。...

魔獸世界達拉然的傳送門,魔獸世界達拉然怎麼去?

達拉然現在不在東部王國奧特蘭克山脈那裡,而是漂浮在諾森德晶歌森林上空。如果要去學達拉然傳送門,你可以先從奧格瑞瑪或者幽暗城坐飛艇抵達諾森德,再去到晶歌森林,晶歌森林西北角就是達拉然了。當然也可以請別的法師幫你開門去達拉然,那是最方便的了。不過好像達拉然傳送門要74才能學。74學 在達拉然城裡 諾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