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的世界各種傳送門

時間 2021-10-30 03:23:14

1樓:祈光懷冷菱

首先是這個地獄門

用最少10顆黑曜石擺成門的形狀(立體的3×2;除去4個角落就是10顆黑曜石)

然後在裡面打火(打火的一瞬間很難截圖的)

然後就變成這樣↓↓↓

地獄門就完成了(旁邊的信標只是用來方便計數)然後是這個只能在創造模式做出來的「末地門」

首先擺成九宮格的形狀(平面3×3的形狀)

然後站在中間,對著這些東西拿著基佬之眼右鍵(如果不想一做完就掉進去的話就先飛起來一點)

(安置基佬之眼中...)

基佬之眼全部擺完,末地之門開啟

ps:把地獄門打壞以後門也會跟著消失

而我們的末地門就不會消失(就是做出來以後不用創造不能破壞門,當然也關不上-.-)

最後兩扇門的合影:

——注:這些都是沒有mod也能做出來的門,最後:賣個萌

我的世界有幾種傳送門

小白庚子 下界傳送門 末地傳送門 天堂傳送門 暮色森林傳送門。這是2010年10月31日萬聖節更新中被加入的。傳送門的框架由黑曜石構成,大小在4x5到23x23之間。為了美觀,角落上要有黑曜石,換句話說,沒有也沒關係。當框架做出來以後,玩家需要使用打火石 火焰彈 岩漿或者可燃的方塊使框架內部著火,這...

魔獸世界達拉然的傳送門,魔獸世界達拉然怎麼去?

達拉然現在不在東部王國奧特蘭克山脈那裡,而是漂浮在諾森德晶歌森林上空。如果要去學達拉然傳送門,你可以先從奧格瑞瑪或者幽暗城坐飛艇抵達諾森德,再去到晶歌森林,晶歌森林西北角就是達拉然了。當然也可以請別的法師幫你開門去達拉然,那是最方便的了。不過好像達拉然傳送門要74才能學。74學 在達拉然城裡 諾森德...

求我的世界(minecraft)各種附魔的意思比如稿子

一灘新約 1.挖掘效益 是一個可以增加玩家挖掘效率的魔咒,可以調高挖掘速度,玩家只能通過在鐵砧上給鑽石和石質工具附上效率v魔咒。木質 金質 鐵質工具均可通過附魔來獲得效率v。2.火焰附加 3.火焰保護 是一種用於盔甲的魔咒,能減少火焰傷害。火焰保護會減少目前持續受到的火焰傷害,這些傷害正常情況下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