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冷知識,我的世界你不知道的事

時間 2021-10-30 03:23:14

1樓:遊戲**

1、閃電會使生物變異

閃電在遊戲中的雷雨天可能會出現,天空中劈下一道道閃電,有可能會打中玩家或者生物。如果這幾種生物被閃電電到,可是會變異的。如果村民被電到,就會變成富有攻擊力的女巫。

如果苦力怕被電到,就會成為威力更強大的閃電苦力怕。如果平時很弱的豬被電,就會變成下界的強大怪物殭屍豬人。

2、末影龍是女性

這個大多數玩家可能都不敢相信,但據官方資訊,末影龍的確是女的!她和另外一個主角艾利克斯是目前官方認證過的女性。各位屠龍勇士可能不會想到,自己所**的惡龍居然是個“妹子”。

3、在苦力怕身上可以獲得唱片

唱片在遊戲中算是比較稀有的物品,一般只會在地牢的寶箱獲得,但是在苦力怕身上可能獲得唱片。不過獲得的方法比較困難,我們要讓那弓箭的骷髏殺死苦力怕才會掉落,還不能讓它**。能在骷髏和苦力怕的圍攻加存活算是很不錯了,要吸引骷髏殺死苦力怕更是難上加難!

不知道有哪位“大佬”用這種方法成功獲得唱片呢?

4、中了藥水的苦力怕**會留下藥水坑

這點可能就比較少人瞭解了,當你向一隻使用藥水,藥效還沒過它就**了。那麼它**留下的坑就會有藥水效果,過一段時間才會消除。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我們就要稍微謹慎了,當發現藥水還沒消失,就先不要進去坑裡撿苦力怕炸掉的掉落物。

否則,可能一個不小心就一腳踏進了負面藥水坑了,可能就直接gg了。

5、下雨天釣魚成功率會增加

當下雨天的時候我們去釣魚,釣到好東西的機率是會提升的,釣到魚所用的時間也更少,不用等待很久。這點對一些釣魚戶是挺有幫助的。想靠釣魚獲得寶物或者食物的小夥伴,在下雨天可不要待在家裡了,快出去釣魚吧!

釣上來的可能不僅是魚,還有可能會是珍貴的附魔書或者高階附魔魚竿哦!

這些就是我的世界冷知識了,你知道幾個呢?如果你只知道一個,你還是一個萌新。如果你全部都知道,可以自稱老玩家了!

2樓:羊洋羊愛健康

例如在進入遊戲場景地圖:看見生物只有被玩家攻擊後的五秒鐘內死亡才會掉落經驗,所以無論我是否直接幹掉了這頭豬,這頭豬仍在五秒內死亡並掉落經驗。例如那隻豬在懸崖邊(高五格),但是我一下把它打成一滴血,然後又掉下去了,正好摔死,那麼這隻豬就掉落經驗,但是如果是很高很高的地方,當豬摔死的時候,超過了五秒,則即使玩家打下去的,也不掉落經驗.

3樓:創作者

第一,在遊戲中閃電會打中玩家或者生物,從而有機率使生物發生變異,比如村民被擊中會變成女巫 ;第二,在苦力怕身上可以獲得稀有的唱片,需要讓拿弓箭的骷髏殺死苦力怕才會有機率掉落 ;第三,在遊戲中下雨天釣魚,得到好東西的機率會提升的 。

打算玩魔獸世界 不知道什麼職業適合我玩

如果是操作不夠厲害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一些可以給自己加血的職業,比如聖騎,薩滿 相對於怪物 這類皮厚血多,可以一v幾的 職業 當然也可以考慮有小弟的職業,讓小弟上去k,自己在旁邊打打就ok,如術士,獵人 在這裡不推薦牧師,德魯伊等職業,因為這些職業在前30級打怪效率極其低下,相信玩過的玩家都會認同 相...

你知道哪些有趣的冷知識,有哪些有趣的冷知識?

娘37444酒秤 這個記得,就是在一篇文章上看到過有關於章魚的簡介,好像是這樣說的,說是科學家發現,章魚有三個心臟和兩套記憶系統,它解釋了為什麼章魚能擁有超越一般動物的思維能力這個問題。 小美 很多比如早期的f1賽車的加油槍的速度是12升 秒三個人才能扶得住,曾經的福特gt被稱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車,...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只有你不知道那麼這場暗戀是哪本書裡的話青春疼痛型的我記得

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