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沙漠神廟怎麼進去

時間 2021-10-30 03:22:13

1樓:夨車匊

進入沙漠神廟以後,**部分會有一個藍色羊毛裝飾(橙色羊毛圍了它一圈)

把藍色羊毛挖走就會出現一個3*3的深坑,不要跳下去,因為下面有一個踏板,踩到踏板就會引發旁邊的tnt把寶物炸掉

最好方法是從3*3的深坑邊緣挖下去,這樣既不會摔掉血,也不會引發tnt

下面有4個箱子,放著綠寶石,鑽石之類的稀有寶物,還有一些腐肉和骨頭,暗示了以前的居民在這裡面生活過,留下了肉這類的食物。

除了箱子以及寶物,還有兩樣東西:“tnt、踏板”這是自然界唯一一個會生成tnt的地方,而且一次就是8個。tnt在遊戲裡面也屬於稀有物品,因為火藥的產量底,而且creeper(苦力怕/爬行者)比較難打,弄不好就會喪命

還有那些羊毛,沙漠神廟也是自然界中為數不多會生成帶顏色的羊毛的地方。

沙漠神殿有小几率生成在叢林旁。除此之外還有一項建築物叫做“叢林神殿”也是一種有寶箱的自然建築屋。

望採納~~~~

2樓:李超是超帥

1(尋找大海):一定要找到大海了在出海,可以沿著小河流找下去就到大海了。

2(尋找沙漠): 一直劃,直到看見沙漠。

3開啟地圖,只要有一點藍色的像水的顏色,90%的是沙漠神殿。

4(沙漠神殿一):只要是大沙漠就有很多的沙漠神殿,圖上的這種建築。

5(沙漠神殿二) :沙漠神殿外圍都有橙色的羊毛做成的影象,很好找到。

沙漠神殿,在大沙漠中尋找。(神殿中心)進去後別找到這個地方,別亂挖下面有炸彈!

(進寶藏室)千萬別挖自己腳底下的石頭,找到牆壁,然後挖下去!(陷阱) 下面有個壓力板,別踩直接拆掉。【下面全是炸彈】。

然後開箱子,獎勵很豐富 有附魔書,綠寶石 ,鑽石等。周圍的橙色羊毛也可以打包帶走。

地球上的沙漠面積多大,世界上沙漠面積佔世界土地面積的多少要具體點

世界沙漠面積排名 世界十大沙漠 名稱 沙漠面積 萬平方公里 所在國家或位置 撒哈拉沙漠 860 非洲北部 阿拉伯沙漠 233 阿拉伯半島利 比亞沙漠 169 非洲東北部 澳大利亞沙漠 155 澳大利亞 戈壁沙漠 104 中國 蒙古 巴塔哥尼亞沙漠 67 阿根廷 魯卜哈利沙漠 65 阿拉伯半島 卡拉哈...

世界上都有哪些沙漠呢,世界上的最著名大沙漠都有哪些。

始爾畢蕙 世界十大沙漠 1 被雪覆蓋的沙漠 塔克拉瑪干沙漠 塔克拉瑪干沙漠是世界上大型沙漠俱樂部成員之一,從面積上來看,它在眾多非極地沙漠中位居第15位。它位於塔里木盆地,沙漠覆蓋面積為270000平方公里。塔克拉瑪干沙漠的北緣和南緣都有絲綢之路的支線穿過。2008年,這片 中國沙漠之最 經歷了有史...

世界上最大是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是什麼?

悲哀風暴 撒哈拉沙漠 撒哈拉沙漠遊是突尼西亞旅遊的另一個重要內容,而且近年來 看漲。南部的託澤爾和杜茲是沙漠遊的中心。這兩個小城相距近百里,都坐落在沙漠綠洲上,近百萬棵高大的椰棗樹是它們綠色的屏障,也為居民提供了重要的食品。以兩個城市命名的撒哈拉聯歡節每年一次,吸引著越來越多的外國遊客。撒哈拉沙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