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工作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時間 2021-10-30 03:24:14

1樓:猴45470炭陶

去日本工作的人首先要注意這個日語一定要過關,雖然日語的難度不算很高,但是如果無法掌握日語,肯定是沒有辦法在日本工作,然後就是要了解當地的習俗。

2樓:影子

去日本工作應該注意以下幾點。第一,熟悉當地律法合法律。第二,要知道日常的日語。第三點,你得有足夠的經濟。

3樓:日語殿堂

低下高貴的頭,

彎下筆直的腰,

閉上漢語的嘴,

邁開健步的腿,

立下埋骨的志,

掙下養老的錢。

4樓:c醬粉絲團

我覺得去日本工作應該先了解工作的內容,然後掌握一定的語言,然後注意他們的社交禮儀跟他們做朋友,要跟他們嗯,真心相待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工作應該注意語言的問題,有些語言不通,你就不要隨便亂講話,很容易被別人誤會,其實就是你的行為一定要有素養,不要那種到處亂寫亂畫。

6樓:程巧綠

我的班主任就是教日語的,然後日本是乙個非常懂禮貌的國家,如果你去了日本工作的話,你不懂禮貌會很容易被別人開除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工作的話,一定要注意那邊兒的文化,一定要知道他們和中國的文化差異。千萬不要造成誤會。然後和別人說話的時候,要注意平語和敬語。一定要著重日本的文化習慣。

8樓:回憶

畢竟,你去的是另外乙個國家,所以,肯定有注意很多方面,比如語言交流,生活習慣,禮儀,社交,他們的性格你要重新琢磨調研做乙個方案參考。

9樓:高易彤

去日本工作,我覺得你最需要注意的還是自己的言傳身教,我認為乙個人的素質是代表乙個國家的整體發展,你去了別的地方工作,我覺得你要保持自己是中國人這個品質。

10樓:知哥24347烏爻

去日本工作的時候,首先一定要學習一定的日語,最起碼日常生活當中需要用的人都必須得學會,而且逐漸適應他們的生活習慣。

留學日本需注意哪些事項,去日本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便利店和超市排隊。它不是隨便 都可以站,你要看地面畫的那個記號排。這個我剛來日本時搞錯過,所以印象深刻。去日本留學需要注意什麼?注意的問題有很多方面,去日本的時候比較重要的就是證件。去到日本之後需要注意的自己的學習,畢竟日本留學還是要以學習為目的。女孩子的話還要需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老生常談的問題了。...

去日本旅遊買什麼好?應該注意什麼

我去過日本,是去年五月份去的,去那裡也不知道買什麼好,商場裡的東西都比較貴,便宜一 些有 中國製造 數碼之類的都是日語介面,比國內便宜幾百元錢,但我們操作不方便。帶給朋友的手信建議回來時在機場買免稅的糖果,真的很好吃,也便宜。化妝品要麼買日本資生堂的,還要很多旅遊的地方商店都有藥膜等護膚品,挺便宜的...

去日本簽證問題,關於去日本簽證的問題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的旅遊簽證。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 除外交簽證外,其餘簽證均由日本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機構 旅遊簽證由指定旅行社 不接受個人申請。基本上很難 日本對赴日人員的目的問題,看的很嚴 就是說,去日本就要有理由!探親訪友都算,但是,以你這種情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