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找工作

時間 2022-09-10 21:1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一些類似勞務輸出,你可以問問。

但是進入日本正式會社,成為正社員,都是在當地有學歷的人。一般是在大三的時候參加就職活動,畢業後進入會社。外國人如果沒有相當過硬的水平是無法進入日本正式會社。

關於日語,日本人都會說日語了,所以這個只能作為基礎條件。

2樓:清茶談天下

現在還是先別去了

全球的金融危機

他們本國人下崗的都可多了

還是在國內找個工作比較好

3樓:☆唏朢

你可以去赴日勞務輸出的地方問問。數控很容易找到工作,而且你還有工作經驗.費用一般2w左右。

時間是3年。時間一到必須回國,而且以後不能以你從事的工作以及相關方面的工種再去日本。長駐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留學的簽證過去,在那找工作。

4樓:

幫不了你了 祝福你把

但是 你只要知道你是中國人就夠了

你有出息 中國就好 保持形象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經濟危機 沒有必要去!外國人的錢也沒那麼好賺,那邊消費高是一樣賺不了多少的

6樓:青山俊

不過到日本去最麻煩的是租房子,七七八八加起來要是幾萬到十幾萬日元,公司不提供住宿,如果你離公司的路程超過3小時左右我不記得了好像是三小時啊,公司也許會提供也許不會。每個月的工資大概欣慰你是剛進去要看你的學歷了還有公司的經營狀況,一般在二十幾萬日元左右因為是新進職員所以低點。

7樓:不剎車的驢

樓主去了就會後悔的 我有幾個朋友04年去了日本 到了那邊 什麼都不方便 我想你去了也會後悔的 還是在國內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我有很多朋友在外面``我自己現在也在留學公司在辦留學```我有個朋友也是數控專業的,他今年和我一起出去````他是辦勞務出去的~~~~建議想你這種情況要象我朋友那樣辦勞務出去別辦什麼留學```不然每年還要交學費每天還要抽時間去上課``不去上課還給送回來``我是沒辦法拉```去日本很關鍵的是你去什麼地方,去對地方工作就不愁了```象東京呀大版呀```你要是辦勞務出去的話一般公司都會幫你籤乙份3年左右的工作合同```!!!!呵呵!!!以後你真要去日本了多個朋友多條路呀``畢竟大家到時候都在異國他鄉相互有個照應````對了你想詳細點知道的話你加我朋友的q吧1067838788我會跟我朋友交代的``你只要說是曉翔的朋友以後也要去日本他肯定會幫你的```因為他也想在外面多個朋友,,他比你先出去,以後你要出去多交個朋友總是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瘋狂小骨頭

沒有日語基礎的話去那邊找工作很困難的,除非當體力工人,不要夢想可以從事自己專業的正式工作了~~

再說現在經濟形勢不好,日本人自己都找不到工作,別說外國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去吧

人生最好就是多去一些地方多見識一些人和事

11樓:風火麒麟

建議你不要去,首先不知道你在日本那邊有沒親戚朋友;其次,世界經濟危機,日本企業都在裁員,自己本國的公民都很難就業,第三,國內的就業市場廣闊,數控人才緊缺,希望你能好好地踏下心來,在國內找份工作。

12樓:

你直接喝點農藥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答案就把分給我吧o(∩_∩)o

14樓:凌凌冰冰

首先我告訴你乙個現實,日本數控技術基本上是世界上最為先進的,特別是他們的精密數控,在日本的二流大學的數控專業可能都要比國內一流大學學的東西都要多得多,所以從目前的現實來看,你在中國學的大專數控到日本工作,你認為你能找的到嗎?這就好比在日本學的政治到中國來為官一樣!呵呵!

15樓:五夜魔藍

別去日本勒--現在日本的下崗人員可不好說啊-而且你日語也不是很厲害.幹嘛非得去那賺錢呢.如果覺得出國工作很有意思那另當別論勒.

賺錢在那都是賺啊.像你都說自己工作經驗豐富了在本國找不是跟有發展前途---(本意見只做參考)

16樓:艾妃煙

那你可得學好英語。日本人的敵外情節特別是中國人很嚴重,但如果你英語好的話,路就會好走很多。日本人大部分都是比較勢力的。為什麼一定要去日本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在國內也很賺錢啊

先去日本留學還是先找工作

北外雅思高老師 1,出國留學提高一下自己的專業水平,給自己鍍鍍金提高就業競爭力很有必要。2,留學要趁早,畢業時間越久申請難度越大。並且留學也有時間限制的,畢業不能超過5年,否則就沒有申請資格了 3,雖然留學一年要花8萬左右,但是你有日語基礎,比較容易找到工作,解決自己的吃住花銷還是很簡單的,所以最多...

去日本留學打工好找嗎,去日本留學,好找工作嗎

果味甜筒 我在東京 東京工作機會多 但中國人更多 競爭相當激烈你來日本之後 口語好的話 大概三四個月可能能找到工作很累 把人往死裡用 我很多同學都不適應服務生晚上九點 加班加到凌晨6點 睡一覺下午還要來上課你要有心理準備 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打工賺錢當然可以,發家致富可不是說說。去日本留學主要任務...

我可以去日本工作嗎,我想去日本工作怎麼才能去?

感覺你抨擊的中國教育制度還是有一定道理。我上大二的時候和老師提出退學。我是專學語言的,不明白和微積分有什麼關係 中國的學分制很不科學。那時實在忍不下去了,但所有的老師都極力反對,講什麼要面對現實,現在中國就是認學歷,還是老老實實熬過兩年云云。於是硬是挺過來了四年。畢業後廣發簡歷才發現,長者果然有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