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傳送指令怎麼用?我的世界傳送指令座標怎麼寫

時間 2023-06-09 02:06:03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我們都知道,在我的世界裡,如果遇到乙個很好的地方,可以傳送過去,那麼有很多人問怎麼傳送,今天焰陽就來給大家說說。

首先,你得先創造世界的時候開啟作弊模式,然後進入世界按f3,把目光移動到左邊的中間,你就會看到xyz:**假如有個地方的位置是x y z)(不同版本現示不一樣,這裡列舉。

2),然後開啟聊天欄,輸入/tp x y z,就可以看到傳送了(如果在伺服器中,指令為/tpa)。

如果在多人聯機中,大家可以使用/tp 玩家1 玩家2(把玩家一發送到玩家二身邊),這個指令非常方便,如果玩家一和玩家二反過來,就是把玩家二傳送到玩家一身邊。也可以使用/tp 玩家名稱 傳送到這個玩家身邊。

當然,這些指令可以輸入到命令方塊中,大家可以發揮想象,造乙個傳送屋(有些mod裡可能自帶傳送地圖、傳送書等),以方便傳送(大家可以去我的主頁看看我的**,有一期**就是說我弄傳送屋的)。

我的世界傳送指令座標怎麼寫

2樓:紹輝聊遊戲

我的世界傳送指令座標寫法如下:

工具/原料:oppoflnd x2、color os 我的世界。

1、開啟聊天欄。

2、在聊天框打入"/tp"。

3、系統會跳出提示,tp指令有2種用法:/tp某人x座標y座標z座標,/tp玩家1玩家2。

4、例:/tp @s 0 100 0,就是將自己傳送到了0,100,0的地方。

我的世界怎麼傳送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你要輸入/tp 別人的id(名字) 你的id,就能把玩家傳送到自己身邊。

2023年4月7日,網易在水立方舉行我的世界中國版發布會,mojang、微軟和網易代表共同啟動《我的世界》中的紅石裝置,將水立方點亮為遊戲內的「草方塊」。三方一同發出宣告,《我的世界》中國版在遊戲內容上與國際版保持一致,持續提供原汁原味的遊戲體驗。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2023年11月6日,該遊戲被微軟收購。2023年網易取得了該遊戲在中國的**權。

該遊戲以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求minecraft中可以傳送玩家的指令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reach-玩家到指定地方。

2、/return-傳送到之前傳送的地。

3、/tele-傳送到此座標。

4、/useportal-傳送到地獄。

5、/tp id 不要對方同意傳送到id玩家附近,只有op可用。

6、/tphere id 讓某個玩家強制飛到你身邊。

7、/tpallid讓所有玩家飛到你身邊,包括op。只有op可用。

8、/tpxyz傳送到x,y,z,只有op可用。

9、/tpa id傳送到id玩家,需要對方同意。

10、/tpahereid讓某個玩家傳送到自己身邊,需要對方同意。

11、/spawn傳送回出生點。

我的世界怎麼傳送指令

5樓:郯新蘭袁鶯

伺服器的傳送命令視外掛程式不同不一樣。具體看你玩的伺服器選單說明。

單機的或者區域網需要開啟作弊才可以使用指令。指令是/tp玩家名x座標。

y座標z座標。

6樓:依秀芳盍丙

傳送有多種,具體如下:

tpid(表示將自己傳送到指定玩家身邊,如果是伺服器的話改為/tpaid)②/tp

idid表示將指定玩家傳送到另乙個指定玩家身邊,如果是伺服器的話改為/tpahere

id)③/tpidx

yz(表示將指定玩家傳送至某個座標)

tpa@pe(分別表示傳送所有玩家、距離指令輸出者最近的玩家、隨機玩家)還有傳送指定範圍內的所有玩家,需要運用/tellraw,我就不詳細講了。

7樓:鎖清偉慕山

例如:你和朋友聯機的時候,和朋友走散了,這個時候要快速找到隊友,就需要使用到指令啦,使用指令的話可以直接到達朋友的身邊。

又比如說,如果你找到了乙個地方,有末地傳送門呀有遺跡之類的,但是你裝備滿了需要先回家一趟,也就需要標記一下位置然後再使用傳送快速到達!

在我的世界中,傳送指令很簡單,其實就是/tp這個指令哦。

小夥伴們如果是要傳送到好友身邊的話,直接使用/tp朋友id

自己id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是要記住座標的傳送也是這樣,/tp

三個座標資料就可以了。

那麼要怎麼知道自己的座標呢?同樣是使用這個指令,只要原地傳送,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所在地是在什麼地方啦,經緯度高度都出來了。

指令:/tp~~

記住這個指令必須要有空格哦,而且必須要使用英文狀態的才行。

8樓:晁誠琴釵

不懂,你輸入後所彈出來的是某指標,y就是指縱座標,沒搞懂你這個指令。

我的傳送方法:用命令方塊,輸入/tp

玩家名》座標(x,y,z)>就行了。

9樓:壽興有有茶

/tpxyz

傳送到位置。

tp乙個人。

另乙個人。把某人傳送到另乙個人。

tp乙個人。

自己傳送到某人位置。

tp乙個人。

0區域網ban

我的世界怎麼傳送

10樓:網友

2、一般傳送指令形式是:/tp x y z,或者/tp 玩家名 x y 就是上面提到的座標,在我的世界中,座標是有xyz組成的,按f3顯示的第乙個數對應x,第二個數對應y,第三個數對應z。

3、比如下面我們傳送到森林府邸所在的地方,座標是:xyz對應的、-8547。然後我們輸入/tp -17399 91 -8547,注意中間用空格隔開。

輸入完畢後按enter鍵確定,等待幾秒就能傳送過去了。

4、在生存模式和創造模式下都可以使用這個傳送功能。創造模式下使用傳送不用擔心會卡死,但是生存模式就要注意了,要知道具體的xyz座標在進行傳送,不然可能會卡在地下或者y值設定太大從高空摔死,所以要根據具體座標來進行傳送最安全。

5、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開啟小地圖,用m然後點選地圖,就會有座標顯示。即可實現傳送。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傳送,必須開啟作弊模式,方法如下:

tp 《玩家名》:把自己傳送到**。

tp 《玩家名2>:把玩家1傳送至玩家2/tp 《玩家名》 windows/mac:摁esc

pe:摁中上方的暫停按鈕。

12樓:舊事飄零

輸入指令/tp或者/teleport,然後敲擊空格後輸入要傳送的目標,再輸入xyz座標數字。3/4

輸入完成後按空格傳送指令,傳送後就可以進行傳送。

我的世界give指令怎麼用,我的世界怎麼用give指令獲得多個東西

搞怪一樂 我的世界give指令的使用方法 在後臺輸入指令 give 賬戶名 物品 數量 資料值 資料標籤 比如我們想要送別人鑽石劍,那麼就可以在後臺控制器裡面輸入 give p diamond sword 1 285 0這樣就能送鑽石劍給對方了。其實,如果是不知道資料值也沒有關係,直接輸入前面的物品...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隨機傳送指令?

用命令方塊,指令如下 tp 玩家名 座標 x,y,z 這是傳送到某一地點的指令 玩家名 改成 p,a p是距離最近的人,a是全部人 如你那個座標可以寫成 tp p 然後紅石接通即可。x,y,z座標可通過按f3來檢視。命令方塊獲得方法 按t,輸入 give p 137 64 按回車即可。如不用命令方塊...

我的世界殺死玩家指令,我的世界怎麼用指令殺死其他玩家

我的世界用命令方塊殺死玩家的指令如下 有兩種情況 1 版本為1.8及以上,且模式為生存模式 創造模式下是殺不死的 指令為 kill p kill 殺死 p 最近的玩家 2 版本為1.8以下,且模式為生存模式 創造模式下是殺不死的 指令為 effect p 7 1 200 effect 給予玩家某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