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獲得石英塊的指令,《我的世界》指令石英塊的英文是什麼

時間 2021-05-14 14:58:30

1樓:

在控制檯中輸入指令:

來獲取石英塊

《我的世界》指令石英塊的英文是什麼

2樓:hi狼先生

石英塊:

quartz_block

鏨制石英塊:chiseled_quartz_block豎紋石英塊:quartz_pillar

平滑石英塊:smooth_quartz

可使用指令:

/give+【玩家名稱或目標選擇器】+【需要獲得的物品名稱】+【數量,如不寫預設為1】獲得

(+號等於空格,不包括中括號)

【來自minecraft wiki】

3樓:匿名使用者

wiki上沒有說,你試試看在遊戲裡按住f3再按h然後滑鼠放在揹包裡的石英臺階上,可能會有id

4樓:匿名使用者

quartz_block

我的世界石英塊怎麼得

5樓:法克魷碼德

需要去到下界開採石英礦

我的世界中下界石英礦石是下界裡唯一的礦石,而且下界存在著大量的大型洞穴,因此看上去下界石英礦石儲量豐富——實際上其豐富程度只是與主世界的鐵相同而已。下界石英礦石分佈在下界的任何地層,每個區塊約有70個。合成:

6樓:丨mua丶將軍灬

先做個地獄門

去地獄 那下界石英就是地獄石上有一些白色條紋 石英塊是用下界石英做成的 只要用4個下界石英在合成塔上擺成一個2x2就行

minecraft中,石英塊的物品id是什麼

7樓:我是誰

minecraft(即我的世界)中,石英塊id是:155,名稱:quartz_block。

石英塊為由下界石英合成而得的方塊。主要有三種:普通石英塊,鏨制石英塊,與豎紋石英塊。

石英塊合成方式如下:下界石英x4合成一個石英塊。

石英塊基礎屬性

受重力影響:否;硬度:4;透明:否;開採工具:木鎬;亮度:否;可再生:否;**抗性:0.8;掉落物:自身石英塊合成。

下界石英是下界中獨有的礦產,在開採下界石英礦石時,破壞下界石英礦石後會掉落下界石英。

石英礦石是下界裡唯一的礦石,而且下界存在著大量的大型洞穴,因此看上去下界石英礦石儲量豐富——實際上其豐富程度只是與主世界的鐵相同而已。下界石英在下界中的分佈非常廣。下界石英礦石分佈在下界的任何地層,每個區塊約有70個。

8樓:

石英塊id:155

名稱:quartz_block

9樓:宇宙無邊帥

quartz_block

10樓:匿名使用者

155 親 呵呵呵

-kurt來自qq

我的世界怎麼用fill指令放置石英塊

11樓:塵囂

/fill空格x座標空格y座標空格z座標空格x1座標空格y1座標空格z1座標空格minecraft:quartz_block

我的世界minecraft獲得1159個原石的指令是什麼?

12樓:亡靈滅

/give 你的名字 物品id(原石的id是4) 數量(1159) 前提是你必須開了允許作弊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t然後輸入/give (你遊戲中名字) 4 1159

就能獲得1159個原石了

注意有空格

14樓:瀧槐

/give 4 1159

15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1159個原石的指

我的世界石英塊合成講解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bai

世界石英塊合成講解 有三種不du

同類zhi型,下界石英dao

塊(block of nether quartz)為由下界石英合成而專得的方塊。主要有三屬種:普通石英塊,鏨制石英塊,與豎紋石英塊。

屬性:型別:固體方塊

受重力影響:?

透明:?

亮度:?

**抗性:?

開採工具:?

可再生:?

可堆疊:n/a

合成:作為合成材料:

《我的世界》怎麼輸入自殺指令,我的世界自殺指令是什麼?

在洈水踏步的季風 kill或kill e 我的世界自殺指令是什麼? 白狼傳奇的故事 1 我的世界自殺很簡單,一是去送死,晚上有很胡悔虧多怪物,白天也可能遇到末影人之類的boss,攻擊一下,他就會殺死你。還前謹可以走到高處摔死。2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使用自殺 suicide,就可以褲神自殺了。 勵波蓬昭...

我的世界殺死玩家指令,我的世界怎麼用指令殺死其他玩家

我的世界用命令方塊殺死玩家的指令如下 有兩種情況 1 版本為1.8及以上,且模式為生存模式 創造模式下是殺不死的 指令為 kill p kill 殺死 p 最近的玩家 2 版本為1.8以下,且模式為生存模式 創造模式下是殺不死的 指令為 effect p 7 1 200 effect 給予玩家某種效...

我的世界造房子指令,我的世界造房子指令是什麼?

愛我淘氣 1.8可以用fill一下造一面牆,比如fill x y z x2 y2 z2 方塊id 附加值 型別 nbt,後面三個可添可不填。我的世界房屋建造技巧 1 首先先將採集到的原木拆成木板,但注意千萬別全部拆成木板,我們需要留三四個原木來燒製木炭製作火把,既然是第一間房屋,尺寸不用太大。2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