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11大學的大三的學生,明年畢業,專業是計算機。現在正在

時間 2021-05-14 14:58:30

1樓:澄空澄海

首先你要對日本的研究生制度有乙個了解

1、日本的研究生制度是導師決定制,也就是你符合導師的要求,導師就會收你。

2、過程是在國內完成語言學習(日語、英語)、確定研究方向以及研究課題,同時進行研究計畫書的寫作。然後根據研究課題與方向來選擇學校

3、學費的話國公立大學的學費比較統一,一般是在44萬日元左右(3萬2rmb左右),第一年考慮到剛到日本可能會不適應,準備10萬左右比較充足。

4、中介公司的話最好找專業做赴日讀研的,可以給你提供專業研究指導,這對你研究計畫書的寫作有幫助,因為申請的關鍵還是要看你的研究能力,這體現在你的研究計畫書上。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hi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學校申請,通過公費的途徑出去,那樣的話,不但不要自己掏學費,每年還能剩下很多錢,211的大學應該都有這個政策的,我有個同學就是那樣出去的,今年都畢業了。只要通過學校的推薦審核就行了,日語水平不要求的,我同學根本就沒學過日語,零基礎也不會有什麼困難的,祝你好運!

3樓:婷婷玉立

上海有個only新日語,是交大承辦的,他們最近有開乙個留學直通車班,最近挺旺,可以去看看!

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我的專業是三維動畫,準備明年畢業了去日本讀研究生。日語我也報了班正在學

4樓:匿名使用者

amusement media總合學bai院du

zhi ,代代木動畫學院

,東京&大阪動畫學院 ,還有很多,好像大多dao數是全內日製的,大概要學2年,

容這些都是一些不錯的學校 。學費的話,真的有點貴,60-70萬日圓(30多萬左右),光學費。其他得亂七八糟的很多的。

日本的書什麼的,還有,家庭費,多的很多的。40左右一年作好準備,專科要便宜,20萬左右。

出國去日本東京動畫學院也不錯,但是要培訓語言什麼的,世界最好的動畫培訓機構不是在美國,而是在加拿大,很多很多專業3維動畫學院受到美國好萊塢親睞,我們看見的電影《變形金剛》其實就是在加拿大加工製做的,水平世界一流,迪斯尼,夢工廠的很多員工都來自加拿大。

哦,對了。我得提醒你,動畫這個系他們招得很少的, 語言上要求很嚴的,也很難的。那樣的系,必須要掌握的是,電腦上的專業日語,還有動畫的專業日語,簡單說,就是,你大學學的美術系的東西,同樣必須要會用日語的專業日語說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good luck to you!

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北海道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準備花大量金錢的準備,私立大學更是天文數字。國立藝術類基本一年70萬日元,私利基本100萬日元以上。

如果要上,就上好點的地方,東京,大阪。

東北地區以北,中國地區以南都別去了。地方有點落後。

日語系大二學生,想在大學畢業就去日本大學讀研。211大學,英語良好托福,就是績點只在3.2左右==想去日本

7樓:依伊不捨

換一所大學吧,國內名校四年經濟學都不一定考上。

和績點無關。

toefl  ibt應該在100+。

8樓:殘垣短水

大三讀第二專業有些困難啊,畢竟只有一年時間,而且事情也會逐漸增多的,經濟類專業本身就是熱門。你可以去拼一下,祝你成功!!!

9樓:tpo小站一對一

不是很大,托福成績一定要硬。祝樓主好運!

我是985,211大三日語系學生 日語一級過 托福將考 gpa不是很高2.8 想考東大研究生 申請到教授的機會大嗎?

10樓:長春濱才留學

作為日本的學校老師,你的gpa不高,而且要換專業申請,自己能申請到東大的研究生比較難,日語專業比較容易申請到的專業是日本語教育,日本文學,文化,社會學,心理學等學科。所以我建議你找申請研究生專案的**機構,當然也可以口口上和我交流 三6五1七八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申請到的最好辦法,讓你學校的乙個教授寫一封推薦信。

這樣申請的話,成功率大大提高。

211大學大三學生,想跨專業申請國外的心理學研究生,難度大否

建議考慮國內研究生。首先一個限制因素就是你沒有修過相關心理學的課程,也就是沒有學分。即便你是211大學的學生沒有專業基礎,錄取的機率也很小。國內研究生政治英語我相信你都沒問題,專業課找一個心儀學校的老師輔導一下也沒什麼問題,相對簡單的很多,如果非要選擇出國,如果美國合作大學交換生之類的機會,可能會需...

我現在上大一,大學是211的學校,我準備大三或研究生出國,我現在該做哪些準備呢

第七個是銅像 不贊成你 大三出國 的設想。理由很簡單 好不容易考進了211院校,中途放棄出去從頭開始,還要大把花錢不划算!建議你靜下心來,按照我以下說的去準備,爭取畢業後出去讀個好一點的學校。你現在才大一,一切都還不晚。一定要牢牢抓住四條線 第一就是專業課牢牢把握絕不放手,每門課最好都要爭取到80分...

本人是211大學環境工程專業大三學生,平均分80多一點,我想考美國或新加坡的研究生

收到求助來解答問題 1 211大學環境工程專業,平均分80多一點,想考美國或新加坡的研究生,可以考得到哪個水平排名的大學?回答 額,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不知道你的託福和gre的分數,簡單地劃分個等級的話,如果你的t在80 g在1100 我認為美國你能進前100 如果t在90 g在1200 美國能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