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讀研究生,我理工科大專畢業(有日語一級證)

時間 2021-05-14 14:56:21

1樓:阿瓦隆之光

大專畢業,去日本讀大學院有點難。找中介也許會有一些門路,不過我勸你千萬不要造假,一旦被發現會留下汙點,你在日本將寸步難行。

你可以看一下別人的回答,基本和我想回答的比較重複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有人提到大連志學舍外語培訓學校,想起自己為應付商務日語考試,為漲工資曾在那裡學習過,收穫蠻大的。我單位近20人在那裡學習過,有人考到高分,一次性漲工資800員,挺過癮的。與在日本工作10年的人回國為找好工資而參加考試的人一同學習日企文化感覺真爽。

網上可以查到這所日本人辦的學校,在日本有幾十年的專業私塾教學經驗。

在大連志學舍可以辦理手續,你可以打**諮詢一下。0411 84549511.

一年多未聯絡了,不過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招生廣告了,**未變。

不是為了宣傳,是想幫你找捷徑。

3樓:萬斯尼巴

大專學歷不能考日本大學院的(沒有4年大學的畢業證學位證就無法報名)

你可以先讀語言學校,然後報考大學的3年編入。合格的話直接進入大學學部3年級,2年後日本大學畢業。有精力的話可以考大學院,2年後碩士畢業

除此之外就只有造假了(如果校方要畢業證學位證公證的話,就完了)

4樓:暴力力

建議你去大連志學舍外語培訓學校,可以幫助你。在聯合路那,你可以先打**諮詢一下,而且有推薦工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