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三的學生,明年畢業後要去美國留學,打算申請獎學金,我想問問外國學生可以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嗎

時間 2021-05-17 09:35:17

1樓:

美國獎學金主要分為下面幾種。

1). fellowship(研究獎學金),給予出色的有研究潛力的研究生申請人,一般額度較高,也不需要承擔工作。

2) ta(助教獎學金),需要協助教授進行教學工作。美國好一點的學校研究生階段基本都有ta。

3) ra (助研獎學金) 需要協助教授承擔研究工作。有此類獎學金的學校多是研究經費比較充足的名校。

4) merid-based scholarship (傑出學生獎學金) 入學成績等各方面條件出色。實際上,商學院此類獎學金數額較大。我曾經有個女性的客戶獲得過紐約大學的全獎。

像emory,georgetown,明尼蘇達、georgia u.等相當多的大學的mba都有merid-based scholarship的全獎。

5) 勤工儉學獎學金 像強生威爾士大學,如果本科生進行校園工作,除了獲得校園工作規定的8.5美金/小時的報酬外,還可以獲得9000美金的額外獎學金,以獎勵這樣的精神。

6) allowance (補助金) 入學時無法申請。入學後依據學生的經濟狀況和學習成績頒發。獲得補助金者可得到一筆可以支付研究費用的經費。

我的一個客戶曾經三次獲得了參加學術會議的補助金和寫**的補助金,每次都只是3000-5000美金。

申請時間

美國的院校特別是排名比較靠前的院校截止日期一般會在1月底之前,而獎學金申請會比一般的院校申請更早。因此,提醒準備申請美國院校獎學金的學生務必提前準備,一般至少應提前一年向目標院校提出申請,以免錯過最佳時機。

主要考量

美國大學在評估學生是否有資格獲得獎學金的時候,看重是對學生綜合素質的考量。除了學習成績,標準化考試成績(toefl,ielts,gre,gmat),學歷,學術研究等,還包括相關工作經驗,所獲獎勵與榮譽,以及體現綜合素質的課外活動經驗等。

以本科生申請獎學金為例,學生的學習成績一般要求gpa3.3以上,託福成績100分以上,sat成績2200以上;最好還要有國家級的競賽獲獎經歷、社團活動經歷、特長及異於常人的出色經歷等。對於研究生獎學金申請者來說,學習成績也一般要求在gpa3.

2以上,託福成績105分以上,另外還需要gamt或gre成績。出色的研究經歷和工作經驗會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獲得獎學金的機率。

2樓:芥末留學

國際生是可以申請獎學金的,但是比例是相對很小的,尤其是碩士研究生

美國獎學金申請的難度你可以分為本科>博士>碩士,本科和博士只要是成績達到一定的要求,學校會自動考慮是否給你下發獎學金,但是碩士在獎學金方面就少之又少,難之有難,而且申請獎學金的時候還會加大你申請學校的難度,所以對於碩士的獎學金儘量是慎重考慮.

歡迎諮詢我們哦~~~

3樓:芥末留學

荷蘭好大學有相當多,你可以先查查leru下面那幾所,印象裡有三所,然後去戰鬥在荷蘭論壇轉轉就知道了。

雅思成績一般不做硬性規定,不過沒有7分一般比較難。荷蘭讀研我沒聽說過有獎學金的,或者說有也很少,要想去歐洲讀書拿獎學金最好的就是em專案,你可以搜尋一下eramus mundus自己檢視相關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學生也是可以申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com.cn/s/blog_17d97e0870102ytzk.html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如何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需要什麼條件?

一 聯絡美國大學,發第一封獎學金諮詢信 內容應包括諮詢對方是否提供國際學生獎學金及申請資格要求。信裡還應該包括詳細的回郵位址 所修學位及範圍 專業 擬入學時間。有關自己的背景及g t成績亦可作簡要敘述。二 參加toefl gre或gmat等標化考試 t0efl分數一定達到乙個標準才能申請到全額獎學金...

我想申請美國大學,主要是看中的是獎學金的申請,自己申請的話成功率高嗎

你能成為我的十二嗎 美國高校獎學金不僅種類繁多,而且在申請的時候,本科層次的工科專業相比商課專業易申請,研究生層次比本科層次易申請。提前一年準備申請,除了對學校的考量之外,要想獲得豐厚的獎學金 免費 留學,還需注意把握申請時間。準備申請獎學金的學生一定要注意把握好申請時間。由於美國大部分學校獎學金申...

怎麼樣可以申請到美國大學獎學金,我今年讀高中,美國

1.語言成績。語言成績即托福和sat成績是美國本科留學獎學金申請條件之一,想申請美國留學獎學金的考生,新托福成績至少要在100分左右,最好達到105分以上。想申請美國本科院校獎學金的考生最好參加sat考試,尤其是那些既想申請美國前50名本科院校,又想申請美國留學獎學金的高中生。想申請美國前100名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