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監獄指令是什麼

時間 2021-10-21 19:4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監獄指令:/jails:顯示監獄列表;

/setjail:在現在的位置建立乙個監獄,名稱[監獄名稱];

/togglejail:監禁/解封玩家,並送去監獄;

/deijil:刪除監獄。

《我的世界》遊戲特點:遊戲著重於讓玩家去探索、互動、並且改變乙個由一立方公尺大小的方塊動態生成的地圖。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單體還包括植物、生物與物品。

遊戲裡的各種活動包括採集礦石、與敵對生物戰鬥、合成新的方塊與收集各種在遊戲中找到的資源的工具。

遊戲中的無限制模式讓玩家在各種多人遊戲伺服器或他們的單人模式中進行創造建築物、作品與藝術創作。其他功能包括邏輯運算與遠端動作的紅石電路、礦車及軌道,以及稱之為「下界」的神秘世界。最終可以選擇前往乙個叫作「末路之地」的維度,並擊敗末影龍。

2樓:你為何這麼土豪

/jails:顯示監獄列表

/setjail:在你現在的位置建立乙個監獄,名稱[監獄名稱]/togglejail:監禁/解封玩家,並送去監獄/deijil:刪除監獄

我的世界伺服器裡,op設定某人擁有關監獄的許可權的指令,為什麼輸入正確了還是顯示沒有許可權?命令設定如

3樓:legend丶巫公菌

命令的許可權節點,不一定都是essentials.後加命令哦,在外掛程式的介紹帖子裡一般都有命令對應的許可權節點的,togglejail的許可權節點貌似是essentials.jail.

*,自己去找找吧qwq

我的世界tp指令是什麼,Minecraft的tp指令所有用法(全部用法)

莊生曉夢 tp是在單人遊戲中指定某座標並傳送的指令,也可以在多人遊戲中向某人傳送。格式 tp x y z 通過 tp指令,可以製作一個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傳送裝置。可以在每個地方都使用。例如,在整個世界裡做一個龐大的傳送系統,所有的傳送點入口都彙集到傳送大廳中,而傳送大廳可以進入每個傳送點入口處進而達...

我的世界傳送指令怎麼用?我的世界傳送指令座標怎麼寫

我們都知道,在我的世界裡,如果遇到乙個很好的地方,可以傳送過去,那麼有很多人問怎麼傳送,今天焰陽就來給大家說說。首先,你得先創造世界的時候開啟作弊模式,然後進入世界按f3,把目光移動到左邊的中間,你就會看到xyz 假如有個地方的位置是x y z 不同版本現示不一樣,這裡列舉。2 然後開啟聊天欄,輸入...

《我的世界》怎麼輸入自殺指令,我的世界自殺指令是什麼?

在洈水踏步的季風 kill或kill e 我的世界自殺指令是什麼? 白狼傳奇的故事 1 我的世界自殺很簡單,一是去送死,晚上有很胡悔虧多怪物,白天也可能遇到末影人之類的boss,攻擊一下,他就會殺死你。還前謹可以走到高處摔死。2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使用自殺 suicide,就可以褲神自殺了。 勵波蓬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