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give指令怎麼用,我的世界怎麼用give指令獲得多個東西

時間 2021-10-21 19:37:36

1樓:搞怪一樂

我的世界give指令的使用方法:

在後臺輸入指令**:/give 《賬戶名》《物品》[數量][資料值][資料標籤]。

比如我們想要送別人鑽石劍,那麼就可以在後臺控制器裡面輸入:/give @p diamond_sword 1 285 0這樣就能送鑽石劍給對方了。

其實,如果是不知道資料值也沒有關係,直接輸入前面的物品的名字和數量就可以了。資料值其實有其它的用途,而且也是固定的。

比如裝備的資料值,0代表是防禦,1是火焰防禦,2是摔傷減半,3則是**防禦,4為遠端攻擊防禦,5是頭盔這個裝備能提供水下呼吸。

也就是說,加上了資料值之後,我們就可以給別人有特殊屬性的裝備了。當然,這個**也是可以給自己的。只要我們把“give”後面的id換成自己的賬戶名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指令格式是:/give 玩家名 minecraft:物品英文名 數量

例如你的名字叫123,想得到30根箭,你就輸入/give 123 minecraft:arrow 30

1.8.0以下版本“minecraft:物品英文名"可以用物品id代替。

3樓:匿名使用者

1.聊天欄輸入/give

2.輸入物件@a 所有人 @s 你自己 @e 所有實體

3.輸入物品英文(自己查)

4.輸入數量(裝備最高只能為1,其它不限)5.傳送!

4樓:快樂的晚霞

1.7.10以上版本:/give 【你的名字】 diamond 【數量】 (鑽石沒有資料標籤,資料標籤一般為藥水才有)

1.7.10以下版本:/give 【你的名字】 264 【數量】 (鑽石沒有資料標籤,資料標籤一般為藥水才有)

望採納*-*

5樓:人心惶惶聆一言

指令格式嘛,這個

/give 玩家id(玩家名) 物品的英文名 數量當然每隔一個都要空格一次,不然會無效

不填數量直接64個物品,我倒是弄半天才弄明白的呢。

應該通用是這樣的,如果我回答的沒有用,抱歉啦~

我的世界怎麼用give指令獲得多個東西

6樓:愚人談娛樂

我的世界give指令一次只能獲得一種物品,無法一次獲得多種物品,但可以連線多個命令方塊實現一次獲得多個東西,用紅石連線就行了。

give指令的使用方法:《玩家名》《物品》《數量》[資料值]連線多個命令方塊,可以實現一次獲得多個東西。

輸入/help指令,這樣所有的指令使用方法都會顯示出來的,不過指令只有創造才可以用,生存的時候想用指令需要開啟區域網,設定允許作弊才可以。

7樓:團長

你輸入/help指令,所有的指令使用方法都會顯示出來的,不過指令只有創造才可以用,生存的時候想用指令需要開啟區域網,設定允許作弊才可以

8樓:小橋流水飛

加王佳明以及物品指令

9樓:惲尋桃

/(空格)give(再加空格)@(a,p,s,前面的打完聊天會有說明)(空格)(加入一個你想獲得的東西,例如:egg)(空格) 1~64(任選其一)

示範:/ give @a egg 16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命令方塊只能獲得一種物品,

你可以用多個命令方塊,用紅石連線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命令方塊先,擺好幾個。採納~

12樓:花費多少分

/give 遊戲id 物品id 物品數量(可輸入不可輸入) 物品的屬性(可輸入不可輸入)(必須在命令方塊才可以啟用屬性)

我的世界怎麼用give指令獲得多個東西

愚人談娛樂 我的世界give指令一次只能獲得一種物品,無法一次獲得多種物品,但可以連線多個命令方塊實現一次獲得多個東西,用紅石連線就行了。give指令的使用方法 玩家名 物品 數量 資料值 連線多個命令方塊,可以實現一次獲得多個東西。輸入 help指令,這樣所有的指令使用方法都會顯示出來的,不過指令...

我的世界傳送指令怎麼用?我的世界傳送指令座標怎麼寫

我們都知道,在我的世界裡,如果遇到乙個很好的地方,可以傳送過去,那麼有很多人問怎麼傳送,今天焰陽就來給大家說說。首先,你得先創造世界的時候開啟作弊模式,然後進入世界按f3,把目光移動到左邊的中間,你就會看到xyz 假如有個地方的位置是x y z 不同版本現示不一樣,這裡列舉。2 然後開啟聊天欄,輸入...

我的世界殺死玩家指令,我的世界怎麼用指令殺死其他玩家

我的世界用命令方塊殺死玩家的指令如下 有兩種情況 1 版本為1.8及以上,且模式為生存模式 創造模式下是殺不死的 指令為 kill p kill 殺死 p 最近的玩家 2 版本為1.8以下,且模式為生存模式 創造模式下是殺不死的 指令為 effect p 7 1 200 effect 給予玩家某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