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一座山上突然出現了石頭門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一座山上突然出現了一個石頭門是叢林神廟地圖。

叢林神廟(jungle temple)是一種在叢林生物群系自然生成的建築,主要由圓石和苔石構成。由於十分相似,它很容易使人聯想到沙漠裡的沙漠神殿,例如它們都有陷阱和隱藏的寶箱。

叢林神廟主要由圓石和苔石構成,也有少量類似鏨制石磚這種原本無法在生存模式中自然生成的方塊。叢林神廟分為三層,下層有一個機關室(走廊有三個拉桿,其中2個連線著粘性活塞),當你解開了機關(以一定的規律拉動拉桿)時會開啟一扇暗門(活塞門)讓你進入,裡面有一個裝有寶物的箱子。寶箱裡的寶物可能價值連城也可能一文不值,裡面裝的東西是從一個物品列表中隨機選取的,就像沙漠神殿裡的寶箱一樣,這個寶箱裡也可能會有綠寶石。

在有拉桿的走廊裡,還有一條連線著裝填滿箭的發射器的絆線。在離走廊一定距離的地方有一個箱子,箱子前面有著另一條連線著箭矢發射器的絆線。兩個發射器都被藤蔓覆蓋,使得你很難發現它們。

每一個發射器都裝填有7-14支箭。但還是有辦法不觸發絆線就靠近並開啟這裡的箱子。

當玩家嘗試接近寶箱時,必須小心謹慎,不要踩到走廊中間的絆線,裝填滿箭的發射器在藤蔓的掩蓋下蓄勢待發。當你踩到絆線或沒有用剪刀而破壞它時,發射器就會立即**。

解開機關的訣竅在於拉桿放置在走廊的哪一側。這裡有一個萬能方法:右,左,左,右(不動中間的拉桿)。

如果可能的話,玩家最好將發射器中的箭取走,它們可以用來設計另一個陷阱或為你的弓提供彈藥。

如果你玩的是極限模式,你最好直接挖開牆壁進去取得寶藏。

2樓:地球之惡靈

不用擔心,這是一個普通的地形【隨機生成】,ps:按f2可以截圖

我的世界在地上發現這種石頭說明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地牢,就在下面,你要帶**,那個是黏土山吧【可能有不對的地方】

歐洲兩座山中間有一個石頭連線的景點在**

4樓:匿名使用者

謝拉格山謝拉格伯頓石(挪威語kjeragbolten)位於挪威的謝拉格山, 不是那種典型的頭重腳輕的平衡石,但它同樣利用了自然界完美平衡的原理。只有那些足夠勇敢的人才敢走上謝拉格伯頓石。

山上落了一塊石頭打壞了菩薩什麼意思,數

5樓:抹不淨

山上落下一塊石頭,

正好砸中菩薩。

這個只是巧合而已,

不會有什麼影響別想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菩薩不願石頭落下去砸到眾生,自己承擔了。

為什麼孫中山的幕建在南京的一座山上

辭次平生 以顯示他的偉大,他是中國民主革命的先行者。孫中山死後為什麼要安葬在南京鐘山而不是廣東中山 因為當時中華 的首都是南京,就像毛要葬在北京 山妞妞 因為鐘山是當年孫中山自己定的。當年他到鐘山,看到這裡景色秀美,就說,但願死後,國人能在這裡借我一寸土地安身。所以,根據他的遺願,就把他安葬在了這裡...

我承包了一座山,山上有幾做墳,我可以象他們收管理費嗎

可以肯定的是,你不能向他們收管理費。對農村土地的承包其實是獲得具體的使用權利。比如承包山林後,等於允許經營這片山,但不等於這片山就是你的私人財產。你沒有經營殯葬業務的資質。一樓的意見可以參考,在承包證中將墳地的面積扣除。 寂寞在杯具 同意樓上,樓主,和氣才能生財。如果你是外地人,最好別這麼幹。如果你...

山上水往下流的成語,一座山水往下流打一成語

成語玩命猜中水從山上流下是啥成語 山高水長或高山流水.1 山高水長 sh n g o shu ch ng 解釋 象山一樣高聳,如水一般長流.原比喻人的風範或聲譽象高山一樣永遠存在.後比喻恩德深厚.出處 唐 劉禹錫 望賦 龍門不見兮,雲霧蒼蒼.喬木何許兮,山高水長.結構 聯合式 作謂語 賓語 含褒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