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世界上唯一一座最險峻的山峰,死亡率最高的是哪座

時間 2022-07-16 15:25:07

1樓:dsdds樂園

世界上危險性最大的是中國貢嘎山,攀登貢嘎山危險性極大,死亡率高達60%,就連當地的嚮導也不願意帶人上山,因此不建議非專業登山者前往。

貢嘎山位於中國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海拔高度7514公尺。

由於貢嘎山靠近四川盆地,因此受四川盆地天氣變化影響,山上的氣候非常惡劣,經常出現暴雪甚至雨夾雪。

貢嘎山相對高度大,水平距離29千公尺內相對高低差達到了6256公尺,由此帶來的是登山的不便。

貢嘎山地質活動頻繁,並恰好處於四川盆地**帶中,因為冰蝕作用而時常發生雪崩。自20世紀30年代以來,已經有40多名登山者在貢嘎山不幸遇難。

綜上所述,貢嘎山非常危險,不建議非專業登山者前往。

2樓:1陳小滿

貢嘎山~死亡率60%

迄今為止,世界上死亡率最高的山峰時那個?

3樓:揹包魚

是的,並不是珠穆朗瑪峰,喬戈里峰排世界第二,好像是的,珠穆朗瑪峰幾乎都是平路,而k2有很大斜坡。

4樓:秋哥

要單說死亡率,應該是梅里主峰卡瓦格博,至今沒人上去過,要說成功率,那是0%。

8k以上的山峰應該是安納布林納峰,130人上去77人活下來,死亡率超過40%。

7k以上的肯定是貢嘎,死亡率超過60%,僅僅低於梅里雪山,其中好像還包括了國際上不承認的一次中國登山隊的攀登。也是很恐怖的。

k2的死亡率好像是30%。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梅里主峰卡瓦博格,死亡率100%;

8000公尺級:1.安納布林那 2.

南迦帕爾巴特 3.k2 4.干城章嘉峰 5.

馬納斯盧 6.道拉吉裡 7.加舒1峰 8.

馬卡魯 9.希夏邦馬 10.珠峰 11.

k3 12.洛子峰 13.加舒2峰 14.卓奧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喬戈里峰,即k2,去看看垂直極限這部電影吧

登山死亡率最高的山峰是哪一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高低,只問死亡率最高的山峰! 要單說死亡率,應該是梅里主峰卡瓦格博,至今沒人上去過,要說成功率,那是0%。 8k以上的山峰應該是安納布林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梅里雪山的卡瓦格博峰

請問世界上最難攀登的山峰是哪幾座?也可以說死亡率高的。謝謝!

9樓:

貢嘎山海拔7556公尺,是四川省最高的山峰,被稱為「蜀山之王」。貢嘎山很早就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對於登山者而言,貢嘎山具有無與倫比的吸引力,它也因此得到了「山中之王」的美譽。

貢嘎山作為一座高海拔技術山峰,難度遠甚於珠峰。由於其巨大的攀登難度,貢嘎山的登頂死亡率極高。

2023年,美國人terris moore與richard burdsall首次登頂貢嘎山。

1957中6月13日,中華全國總工會登山隊(中國登山隊前身)六名隊員攀登貢嘎山成功,但有四名隊員遇難。

2023年,日本隊松田巨集也在距貢嘎山頂峰50公尺處遭遇雪崩,但在堅持19天後成功得救而奇蹟生還。

2023年,美國隊d. coffield與d. kelley登頂該峰。

2023年,瑞士隊三人登頂,但一人在下撤中因雪崩遇難。

2023年,德國人heinz zembsch, gerhard schmatz, hans engl成功登頂。

2023年,南韓隊沿危險的東北山脊第一次登頂貢嘎山,但有一人犧牲,之前幾次登頂均是通過西北山脊完成。

2023年,日本人登頂成功,這是人們第一次沿東坡過北山脊翻越西北山脊攀登貢嘎山成功,同時也是第一次春季攀登貢嘎山成功。

2023年,法國antoine和laurent沿西坡西北脊傳統線路登頂。

貢嘎山是國際上享有盛名的高山探險和登山聖地,但貢嘎山也是最難以征服的大尺度極高山,其登頂難度遠遠大於珠穆朗瑪峰。據統計到目前為止,僅有24人成功登頂,卻有37人在攀登中和登頂後遇難,這其中包括14名日本人。登山死亡率遠遠超過珠峰的14%和k2峰的30%,僅次於梅里雪山。

接的擴詞有哪些

10樓:熱詞替換

擴詞就是給你乙個字,這個字可以搭配另外的字。它是對小孩子進行語言訓練的乙個有效方法

11樓:窗邊那傢伙

接替,連線,接力,接受

我想問一下各位世界上所有人在受到領導同事包括其他人為難 刁難誤解小看指責,受委屈,還能安然無恙嗎

世界上沒有人在受到領導同事包括其他人為難時,能夠無動於衷的 很多人在受到領導同時,包括其他人為難受委屈的時候,會裝作若無其事,甚至是慢慢平復自己的情緒,因為工作得來不易,忍一步海闊天空,自己只需要,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有把握可以辭職 當然不能安然無恙了,心裡肯定還是會有不舒服的,不過也只能勸自己想開點...

江蘇無錫的靈山大佛是世界上最高的一座佛像嗎

霸氣的小天秤 我想這個景點大家一定都很熟悉,那就是江蘇無錫的靈山大佛,它在我國乃至世界都是一個很著名的景點,他所在的位置為唐玄奘所命名的小靈山,這尊大佛故取名為 靈山大佛 但是你一定沒想到它的名字還可以倒過來念吧,佛大山靈 這名字也是很神奇了!這尊大佛是無錫的主要標誌之一,而且他還為無錫這座城市的發...

有地府嗎 知道的說一下?世界上真有地府嗎?真有閻王爺啥的。? 什麼算是作惡? 什麼是行善。說詳細點

肯定是有的,如果你相信那麼就存在如果你不相信就不存在,好比問這個世界上有鬼嗎都是一樣的道理,很多人碰到過鬼打牆這樣的你說不存在那麼又說不過去。知道的都只能說鬼話了。世界上真有地府嗎?真有閻王爺啥的。什麼算是作惡?什麼是行善。說詳細點 有沒有地府不知道,不過與人為善是永遠正確的。1。從佛教觀點來說,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