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用英文講三條的新聞,,英語老師叫我們上課講,謝謝了

時間 2022-07-16 15: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到哪個英文**搜一下。例如china daily, bbc等

2樓:金開小炸雞

在chinadaily隨便搜三個短訊就可以了

英語老師叫我們每天上課時都有做點跟英語有關的事情 我該怎麼辦 急需!!!!!

3樓:匿名使用者

講英語笑話,一般英語笑話比較短,而且因為文化差異有時候不是一下就明白的過來的,你可以用簡單的英語口語講解一下。這樣可以活躍氣氛,也讓同學們充滿樂趣。

英語老師叫我們寫英語文章的大意,我是用英語寫還是用中文寫?老師也沒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英語寫,可以鍛鍊對文章中心思想的提煉能力,這樣就可以更好掌握課文的骨幹知識,我們老師也經常叫我們用自己的話概括文章的主要內容。

5樓:雨蝶傳的家

用英文寫,實在不行可以寫完一局英文在寫英文,要給我給力哦,我做任務,

我們英語老師叫我們每個人上課時自我介紹,然後再說幾句話。除了說我叫什麼名字,多少歲之外。再說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hello,everyone!my name is ***.i like ***.i don't like***.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小學、初中還是高中?

英語老師叫我們自己講課文,但是我完全不會,求幫助,31段是我要講的,誰能分析下語法什麼的

8樓:

第一句,“因為快到目的地了,所以我跳過中間直接看了最後一段。”這是個結果狀語從句。

第二句,“因此我覺得知道我在想念你,你會很開心。”斜體表示上句提到的信中最後一段的內容。thought後為賓語從句,後面know後是巢狀的另一個賓語從句。

第三句,“落款是:你的老朋友,湯姆。”同樣,斜體部分為信中內容,前面it指代的就是這句話。

翻譯 在上英語課時老師都是用英語給我們講課的,我覺得這樣講課對我們的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上英語課時老師都是用英語給我們講課的,我覺得這樣講課對我們的學習

in the english class the teacher is to give us a lecture in english, i think this lecture for our study .

10樓:hi龍躍

english lecture are fullly english taught, i think it is good to our learning!

英語課老師要我們用ppt講課,誰能發個ppt過來啊,網上找不到,謝謝了

11樓:sd冰臨城下

你要的是什麼內容的ppt呢?難道發個空的模板給你?

12樓:

關於什麼的呀?葡萄酒行嗎

各位幫幫忙,英語老師叫上課前,都會用一分鐘叫同學上講臺說英語,我應說什麼才特別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you've no need to light a night- light on a night light like tonight.it's really not quite right to light a night-light with their slight lights on a light night like tonight.

最近有什麼熱詞,英語老師上課讓用英文解釋用的,求支援,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linsanity”與“林來瘋”這個是最近最熱的!!!

誰能給我關於dream的英語作文!謝謝

上善若水 you are dreaming 你做夢吧 誰能給我一篇關於dream的英語作文 求一篇以my dream為題的英語作文,帶翻譯150詞左右,謝謝!求一篇英語作文 dream 誰能給我一篇關於新聞的作文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晚上,爸爸激動地對我說 晚上九點十分,神舟七號就要發 小 讓我們去...

遊戲輔助工具指令碼是用什麼語言的,誰能給我講講遊戲指令碼的事,用什麼語言編寫 是不是需要你所玩遊戲的程式碼

愛尚程式設計的小姐姐 你知道魔獸爭霸是用什麼語言開發的嗎 雪彩榮潘嫣 引薦朋友您用凌霜傳奇輔助免費版功能比如有 變速微調,智慧走田字位,野蠻交易,瞬間開盾,鎖定自身位置,自動贈送多人物品,自動尋路,掛機打元寶,攻擊轉身,等功能。支援目前所有的主流登入器! 按鍵精靈最好了,雖然按鍵是vb的子集,但是因...

誰能給我講開頭很美好,結局很悲傷的故事

我來自冥王星 曾經有一對戀人很相愛,彼此許下諾言,後來分手了 再世帥哥 你去釣魚,上來很多,到最後杆子斷了 他們花前月下,卿卿我我,後來男的得了癌症晚期!誰能給我講一個開頭很美好結局很悲傷的故事 開心六晧 從前有一對兄妹,哥哥眼睛看不見。妹妹耳朵聽不見。他們相愛了,因為道德理論的關係所有人都反對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