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講開頭很美好,結局很悲傷的故事

時間 2021-06-29 04:12:51

1樓:我來自冥王星

曾經有一對戀人很相愛,彼此許下諾言,後來分手了

2樓:再世帥哥

你去釣魚,上來很多,到最後杆子斷了

3樓:

他們花前月下,卿卿我我,後來男的得了癌症晚期!

誰能給我講一個開頭很美好結局很悲傷的故事

4樓:開心六晧

從前有一對兄妹,哥哥眼睛看不見。妹妹耳朵聽不見。他們相愛了,因為道德理論的關係所有人都反對他們在一起,於是他們兩個私奔到了山上。變成了老虎。

於是就有這麼一首歌紀念他們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的快跑的快

一隻沒有眼睛

一隻沒有耳朵

真奇怪真奇怪

5樓:貊峰

推薦一本網路**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講一個悲傷的故事,談談你的感受

6樓:數學知道行家

一個悲傷的故事

從前,有兩個人,他們都很愛對方,並且約定,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對方!但是,有一天,他們因為,分開了!

這件事,發生在前幾天。前幾天,正在下雨,女孩要出去,男孩問:“你去**,現在在下雨,我送你去吧!

”女孩笑著說:“不用了,你呆在家吧,我自己就可以了!男孩應道:

“哦!好的!我等你回來!

”男孩等了很久,等著等著,他就睡著了!不久,女孩回來了,女孩看到男孩睡在沙發上,女孩走了過去,看了看男孩,然後回到了房間,拿了一件衣服出來,蓋在了男孩身上。她撫摸著男孩的臉,並小聲說:

“你這個傻瓜,為什麼不進房間睡啊!”這時,男孩醒了,他看到女孩在她的臉錢,他說:“回來了?

”女孩又說:“你這個傻瓜,為什麼不進房間睡啊!”男孩笑了笑,說“沒有關係,我想等你回來,我再睡!

”男孩說完,兩人都笑了笑!

過了幾天,男孩覺得女孩怎麼每天晚上都出去,而且每天晚上都這麼晚回來!有一天,男孩終於忍不住了,他問女孩:“你怎麼每天晚上都怎麼完才回來啊?

”女孩結結巴巴的說:“我……我出去逛街呀!”男孩沒有懷疑,並說:

“哦!以後不要逛的這麼晚了,外面很亂,我怕你有危險!”女孩說:

“嗯!我以後會早一點回來的!”

有幾天,女孩是很早回來。但後來,就越來越晚才回來!後來,有一天,男孩跟著女孩出去,而且,男孩看到一些傷透他的心的東西!

女孩居然跟一個男的在咖啡廳喝咖啡!看到後,男孩就走了!

女孩回到了家,男孩又問女孩:“最近去了**,怎麼比以前還晚回來!”女孩說:

“沒有啊!最近都是逛街啊!”男孩又問了:

“ 有幾個人跟你一起逛啊?”女孩說:“就我一個!

”後來,男孩生氣的說:“你撒謊!你明明跟一個男的在咖啡廳喝咖啡!

你告訴我,你是不是喜歡上了第二個!”女孩生氣的說:“原來你跟蹤我!

你卑鄙,無恥,下流!我根本沒有喜歡上別的人!”說完,女孩走了!

女孩走後,男孩坐在了地上,眼淚,一滴一滴地往下掉!哭完後,男孩站了起來,走到了冰箱面前,開啟冰箱,拿了幾頻啤酒,走了桌前,把啤酒開啟,一瓶一瓶的喝起來!喝著喝著,很醉了,躺在了桌子上!

睡醒後,已經到了早上了!他想:“她一個晚上沒有回來,是不是會回她媽家了!

”想完,立刻換衣服,走出了門,想她媽家跑去!跑了20分鐘,終於到了,走進去,他只看到她的媽媽了。他問:

“媽,她人呢?”他媽媽哭著說:“在醫院,昨天跳樓了!

已經……”男孩立刻跑去醫院,他一邊跑,一邊說:“不!這不是真的!

”他跑到了,他,只看到了女孩的遺體!他跑過去抱著她,說:“不!

這不是真的!我們說約定了,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對方的!”

有人走了過來,給了他一封信,是女孩寫的!他接了過去,開啟了那封信,信上寫:“親愛的,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走了!

對不起,本來我們約定過,我們一輩子都會離開對方的!但是,我還是走了!我真的想不明白,你為什麼會懷疑我!

那個人,只是我的朋友,我叫他出來談了這麼多個晚上,是我想求他讓他請我去他那裡工作而已!而你,卻懷疑我,我哭了很久,寫了這封信後,走樓頂,跳了下去!我撐不住了!

對不起,親愛的!我離開了你,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難過!你難過,我也會難過的!

希望你,能過的快樂!”男孩,哭了!他說: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離開我!”說完,他跑到了醫院的樓頂跳了下去!臨死前,他說:

“親愛的!我下來陪你了,你不會寂寞的!來時,等到來時,我們再續前緣!”

求一首歌,前面有一小段哼唱 開頭兩字是想念 後面有一句這結局很悲傷還是這故事很悲傷 20

7樓:此使用者名稱己禁封

《錯過》王梓盈

想念,就在回憶裡變淡

也漸漸變成習慣

沒有你的日夜沒有安全感

曾經牽著你的腕

走過海角天邊

那一年的夏天,陽光多燦爛

仍然記得那一句再見

當時我多麼勇敢

掩飾傷感和這悲劇的遺憾

淚水擁上的瞬間,太突然

才體會愛情給我的悲歡

天空講述著蔚藍

海水嚐到了苦和鹹

這個故事再想起,總帶一點點酸

我仍漂在水中間

卻總也忘不到彼岸

孤獨過著這幾年

總有一些不甘

天空講述了蔚藍

海水嚐到了苦和鹹

這個故事再想起總帶一點點酸

我仍漂在水中間

卻總也望不到彼岸

夢想和現實,總有一些遠

仍然記得那一句再見

當時我多麼勇敢

掩飾傷感和這悲劇的遺憾

淚水擁上的瞬間,太突然

才體會愛情給我的悲歡

天空講述著蔚藍

海水嚐到了苦和鹹

這個故事再想起,總帶一點點酸

我仍漂在水中間

卻總也忘不到彼岸

孤獨過著這幾年

總有一些不甘

天空講述了蔚藍

海水嚐到了苦和鹹

這個故事再想起總帶一點點酸

我仍漂在水中間

卻總也望不到彼岸

夢想和現實,總有一些遠

夢想和現實,總有一些遠

8樓:幻小島

是辛曉琪的《味道》嗎?

誰能給我游泳的作文左右,開頭結,誰能給我一篇游泳的作文300字左右,開頭結

丨誰是英雄丨 今天,我換上了泳裝,站在游泳池邊,看見乙個小妹妹正放下救生圈,慢吞吞地下水。這時,我不禁想起了那個第一次下水游泳的我。那是六年前的乙個夏天,爸爸一時興起,說要帶我去游泳。游泳?年幼的我對這個新鮮的字眼充滿了好奇和興奮。對,游泳。今天我們就去體育場,那兒有深淺水區,比較適合教你。就這樣,...

有誰願意給我講幾個小笑?誰能給我講幾個小笑話

有乙隻公鹿,它走啊走啊,越走越快,最後它變成了高速公路!有乙個胖子,從高樓跳下,結果他變成了 死胖子!有一天,小強問他爸爸 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爸爸說 傻孩子,你怎麼會是傻孩子呢?曾有乙個男孩有乙個怪名字,每當他介紹自己的名字的時候 對男孩子說時別人說他是同性戀 對女孩子說是別人笑他是自戀狂 就...

迷茫啊迷茫,誰能給我答案,現在很迷茫糾結,誰能給我個答案

你好!你的主要問題並不在於社交關係的淡漠。你的本質性問題在於 你較為溫順的性格,從小養成的順從習慣 以至於你無法大膽的將自己內心的思想以話語的形式去表達你的觀點。你的自信度不夠,或者說你並不自信。針對你的問題形式,我建議你幾點 1.你要把你內心的思想成功的表達出來 而你不善於言語,你的順從,如果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