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王者榮耀實名認證之後還不能玩

時間 2021-08-30 09:22:30

1樓:在吐泡的魚

沒有認證好

王者榮耀實名制註冊方法:http://news.4399.com/wzlm/xinde/m/642019.html

釋義:角色設定: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1~3個被動技能和0~4個裝備技能(不可疊加),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動技能(不可疊加),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已經購買的英雄和使用體驗卡的英雄參加戰鬥。

遊戲背景:

無限時空中,時光的洪流匯聚於同一片大陸。機關術與魔道肆虐,讓世介面目全非。英雄,那些熟知的名字,不可思議的聚集在一起。

拋卻了過往榮光,遵循野心與慾望,隨心所欲尋求力量,乃至彼此追逐殺戮。

而在一個又一個傳奇的背後,召喚師的身影時隱時現,沒錯,他們,才是歷史真正的創造者,生存或者毀滅,戰爭,似乎永無止境。

2樓:好遊快爆小爆哥

沒有認證好

王者榮耀怎麼實名制註冊 實名制註冊方法http://news.4399.com/wzlm/xinde/m/642019.html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後,為什麼還不能玩?

3樓:rain丶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 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4樓:

這是因為認證資訊是在第二天重新整理的,重新整理後會根據最新的認證資訊來計算遊戲時長。另外,實名資訊不管是成年還是未成年,都會受到健康系統的時限保護。

王者榮耀裡實名認證了,為什麼玩還有時間限制?

5樓:大野瘦子

因為就算有實名認證,但是未滿18週歲,登入遊戲後也有時間限制,未滿18歲的玩家每天只能玩2個小時。

成年人也限制的,可以玩一整天,如果你玩了倆三個小時,會限制一定時間讓你休息,強制下線時間在5-15分鐘左右就可以玩。

這是為倡導健康遊戲習慣,呼籲各位召喚師形成良好的遊戲行為習慣,以引導各位召喚師合理安排遊戲時間,改變影響身心健康的不良遊戲習慣。

6樓:fzn奇妙

1、就算有實名認證,但是未滿18週歲,登入遊戲後也有時間限制,未滿18歲的玩家每天只能玩2個小時。

2、成年人也限制的,可以玩一整天,如果你玩了倆三個小時,會限制一定時間讓你休息,強制下線時間在5-15分鐘左右就可以玩。

如何知道是否完成了實名註冊:

2、如若彈出“您已經認證成功!”,則您的帳號號已經成功完成過實名註冊,可以直接返回遊戲介面,暢快遊戲。

3、 如若彈出“您還沒有實名認證!”那麼就參照下面我們所準備的愛心引導,儘快完成實名註冊。

7樓:來自大別山友好的天河石

因為身份證未成年,所以才會要時間的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已經成年了,為什麼還受到限制?

8樓:全是菜雞

原因:一、提交的實名認證資訊是假的:

很多未成年人會通過網上購買或者使用成年親友的身份資訊進行實名認證,短期內也許可以玩很久的遊戲,但是容易被官方檢測到,如果人臉識別沒有通過,那麼賬號就會被限制遊戲時間。

甚至一旦被證實身份資訊是網上購買的,會被拉入黑名單,不僅會限制遊戲時間,甚至有封號的風險。

二、系統誤判:

目前防沉迷系統並沒有很完善,所以會有少數玩家出現被系統誤判的情況出現,針對這種情況,玩家需要聯絡客服協助解決。

聯絡客服需要提交真實的遊戲賬號本人身份資訊,不然也是不能通過,遊戲依然會被限制。

三、qq雖然繫結了身份證,但是沒有在防沉迷系統驗證過:

雖然qq繫結的身份資訊已經成年,但是沒有在防沉迷系統中驗證過,也會被納入限制範圍,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到防沉迷系統驗證一下就可以,同樣需要提交與對應qq號對應的本人真實身份,否則後續會帶來各種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時間限制到了,要第二天凌晨5點財會重新整理。這個對成年玩家倒是影響不大,主要是針對未成年玩家的,因為未成年一到時間限制就是直接禁賽到第二天才能玩,成年玩家才禁15分鐘或1小時(但會多次禁)。

擴充套件資料

健康系統是面向全部玩家的,只是已成年和未成年的限制時間不一樣,限制要求也不一樣,這個不可能解除的,因為身份證擺在那裡不是成年玩家就是未成年玩家。

王者榮耀遊戲內將會以成長守護平臺的未成年人賬號為最優先判定,若在成長守護平臺繫結為未成年,即使在賬號系統註冊為成年人,也會將進行限制。

累計時長到上限後,如果遊戲還沒有結束,系統不會出現在“對局過程中突然遭強制下線”的情況,若召喚師處於對局中且累計時長已到,系統將在對局結束後,進行提示並進行下線操作。

10樓:一啊一呀喲

這個都是按實歲來確認的要是,是虛歲的話沒有滿18歲就還是會有時間限制的。一定是實歲滿足了18歲以上才不會受限制的。比如目前是2023年7月12號,那就身份證上是2023年7月12號之前的身份認證才是成年的,不受限制的。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和限制

1、未成年人限制每天登陸時長,12週歲以下(含12週歲)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

2、繫結硬體裝置實現一鍵禁玩,增加硬體裝置繫結功能,避免未成年人通過多賬號登陸繞開家長監護。

11樓:

有些人本身沒有成年,借盜別人身份證用來繫結,所以系統會再次檢查一遍確認好了才會讓你通過

12樓:

我今天很懵,我成年了,但是今天突然就出現了健康系統,只能玩一點五小時了

13樓:insculp銘

剛成年,還是早就成年了,如果是剛成年,建議你等2023年1月1日後就可以解決了那會遊戲 會對未成年突然成年的人進行一個快取清理,那會就能正常操作了。

14樓:鵝嫂

樓主現在還是限制兩小時嗎?我也早成年了,也不是被惡意繫結守護平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被限制……

15樓:很乖

認證成年後,當你玩到有提示時就下線10分鐘左右再回去玩,差不多最多可以玩10小時左右

16樓:浮生夢靈

有時間限制的,3個小時會提示,6個小時會直接下線的。

17樓:鮮一顧

請問樓主現在這個問題解決了麼,我的賬號也是這樣,又去練了個朋友小號?,也是挺煩的。

18樓:嚶熙醬

一樣,我都三十多了,剛玩一把就不讓玩了

19樓:io口

有可能是你用的家長或別的親朋好友的身份號

20樓:高長恭

我也是這樣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嗎

21樓:一輩子只做一件事

需要聯絡客服,進行手動錄入,再次進行實名認證。

王者榮耀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還是隻能玩1小時 50

22樓:呼阿優

是因為不夠18週歲。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功能的管理:

【規則1】:12週歲及以下未成年使用者,遊戲賬號累計登入遊戲時長達1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規則2】:13週歲及以上未成年使用者,遊戲賬號累計登入遊戲時長達2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

備註資訊:

1)每日累計時長與登入限制的重新整理時間為每日5:00,該時間與遊戲內其他系統功能重新整理時間保持一致;

2)為保證所有召喚師不會出現在“對局過程中突然遭強制下線”的問題,我們做了體驗優化,如果在對局過程中達到時間上限,將在對局結束後,才彈出提示且強制下線;

23樓:

通過客服更改。玩家們的賬號資料填寫了身份證之後自己無法更改,只能通過聯絡客服更改。我們可以撥打王者榮耀人工客服的**,然後詢問關於身份證填錯如何更改的相關程式。

這時候客服一般會要求玩家提供自己本人的身份證**,以及自己手持身份證的**。

注意這個步驟,提交的身份證**一定要為成年人的身份證,而手持身份證的**,身份證上的**和持身份證的人必須為同一人,不然無法判斷這個身份證是否為玩家本人。在提供了以上相關資料之後,客服就會著手更改玩家的相關資料,一般會在7個工作日之內給答覆,玩家耐心等候即可。

自己手動更改。這個方法主要是走了一個程式上的漏洞,玩家們可以通過申訴賬號的方式來更改自己賬號的基本資料。申訴賬號一般是在賬號的密碼忘記或者賬號被盜之後重新設定密碼所用到的一個功能,但是我們可以通過這個方法對自己的賬號進行申訴,然後在申訴的過程中重新設定自己的身份證號,這個身份證號一定要為成年人身份證。

24樓:在大明寺背誦詩歌的銀狐

為什麼已經實名認證了而且18歲以上了還只能玩一小時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現在也是,都快19了我,還是隻能玩一個小時,前天剛限時

26樓:到底要怎麼打名

未滿16只能玩一個小時16歲的可以玩2-3個小時,18以上可以玩7-8個小時

27樓:傾心明志

遊戲裡有個防沉迷程式,有時間限制的

28樓:實習生

說明你雖然有身份證但是你還沒有成年。

29樓:才厹煦

你還未成年哦所以有時間限制

30樓:著小急

未成年只能玩一個小時

31樓:

防沉迷是對未成年人的保護

32樓:托兒索很快樂

我也是 不知道為什麼 聯絡客服 客服也是各種糊弄 沒有人工服務

33樓:20313天涼

王者榮耀這樣就導致了李信如果是在團戰的過程中得不到給力隊友的支援,沒有一個強有力的輔助的情況下,想要單純的依靠自己的操作是很難***的,搞不好還會被敵方擊殺。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後為什麼還是不能玩

34樓:

現在還可以,公告上說過的是5月17號之後再不進行實名認證就不能玩遊戲了, 現在認證還可以得認證禮包。5月5日到8日,所有**直售英雄全部限免,也就是除了韓信,武則天這兩位**才有的英雄,和部分snk英雄。即使沒有這個英雄也可以戰鬥。

王者榮耀活動福利勁爆來襲,現在登入還不晚,和好友開黑可以得不少獎勵。

35樓:rain丶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 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王者的實名認證怎麼修改,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怎麼修改?

方法 步驟 已經實名認證的賬號,不能取消實名認證,只能進行修改。系統檢測出實名認證資訊不完善時,需要重新填寫實名資訊,包括姓名和身份證,此時就可以更改資訊,可以填入父母或者親朋好友資訊 進入qq安全中心,在密碼管理當中選擇賬號申訴。填入要申訴的qq號,確定並同意。之後進行資料填寫,資料填寫完成好點選...

為什麼王者榮耀已經實名認證過了還要我認證刷臉

小嫣老師 二次認證。擴充套件資料該負責人表示,在新的認證策略下,非認證使用者或認證資料提交不全的使用者,將需要在限定的10天內完成實名認證,否則將按12歲以下未成年人賬號處理。按照目前規劃,12週歲以下 含12週歲 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並計劃上線晚上9時以後禁止登陸功能。 斧牛加速器 王者榮耀實...

王者榮耀怎樣才能重新認證,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後怎麼可以重新?

3 下一步,輸入自己用於王者榮耀的qq帳號和密碼,確認無誤以後點選 登入 4 在這裡可以看到自己實名認證的相關資訊,選擇 修改資訊 進入。5 這樣一來就能重新認證了,點選 確定 儲存即可。1 登入手機qq個人賬號。2 點選qq頭像的錢包。3 在qq錢包介面中,點選右上角設定。4 在設定中,選擇實名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