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樣才能重新認證,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後怎麼可以重新?

時間 2022-03-23 21:35:42

1樓:生活之書

3、下一步,輸入自己用於王者榮耀的qq帳號和密碼,確認無誤以後點選「登入」。

4、在這裡可以看到自己實名認證的相關資訊,選擇「修改資訊」進入。

5、這樣一來就能重新認證了,點選「確定」儲存即可。

2樓:輕靈觸動

1、登入手機qq個人賬號。

2、點選qq頭像的錢包。

3、在qq錢包介面中,點選右上角設定。

4、在設定中,選擇實名認證。

5、在實名認證介面,就可以檢視個人賬號是否實名認證了。

6、若未實名認證,則可以通過驗證身份證資訊和繫結銀行卡驗證兩種方式進行實名認證。

7、以繫結身份資訊為例,點選身份驗證,填寫本人姓名和證件號。

8、填寫好身份資訊後,點選下一步,確認使用者服務協議及隱私政策,點選同意。

9、同意後自動跳轉到設定支付密碼,重複確認兩次密碼即可。

10、支付密碼設定完成後,則提示實名認證成功,至此,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方法已完成。

3樓:愛我淘氣

賬號已經實名認證了就不需要再實名認證了,實名認證只不過為了玩遊戲的時候不會有防沉迷這個東西,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可以去繫結一下你自己的銀行卡在上,這也算實名認證了。

王者榮耀更改實名認證方法

3、選擇輸入自己的賬號或者是手動輸入。

4、登陸成功後會顯示自己賬號的實名認證資訊。

5、點選修改資料進行實名認證位址的變更。

6、選擇頁面下方的賬號申述。

7、填寫申述的認證資料。

8、完成申述後聯絡客服進行實名認證的其他資訊修改。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後怎麼可以重新?

4樓:其楊氏始詩

賬號已經實名認證了就不需要再實名認證,其實用別人身份證認證也不會怎麼樣的,實名認證只不過為了玩遊戲的時候不會有防沉迷這個東西,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可以去繫結一下你自己的銀行卡在qq上,這也算實名認證了,已經實名認證就無法更改了。

5樓:鐵春邸書

重新認證是可以的,只是過程非常複雜,要很多東西,最後提交了還要等幾天讓官方操作,過程最少要十多分鐘,建議還是換卡賬號,應該沒希望了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後怎麼可以重新?

6樓:

重新認證是可以的,只是過程非常複雜,要很多東西,最後提交了還要等幾天讓官方操作,過程最少要十多分鐘,建議還是換卡賬號,應該沒希望了

7樓:百戰九重境

不可能吧,我找了很多東西都不能。說不過別人都說要找客。客服客服提交很多東西。然後我才會。才能提交才能重新申請。而且你要找到客服。

8樓:

目前已經進行過實名制認證的玩家是不能自主解除防沉迷的,只有等到填寫的資訊已經通過系統十八歲限定後,才會自動解除,也就是說當初填資訊的時候要謹慎一點,一旦填寫後就不能更改,以後也會比較麻煩。不可能吧,我找了很多東西都不能。說不過別人都說要找客服。

客服提交很多東西。然後我才會。才能提交才能重新申請。

而且你要找到客服。

9樓:

重新認證嗎?應該是不可以的

10樓:庚正文

不可以了一但繫結沒辦法解除了公孫離新**:花間舞,風格跟仲夏夜之夢有點類似,造型又跟大喬有點類似不過這款**帶有顏色特效,從原畫上大致可以知道,附帶藍色的技能特效,售價288點券或28**碎片。

王者榮耀怎樣才能打上王者,希望王者大神玩家可以指教

要說單排上王者難不難,我認為是非常難,首先我在s4,s5以及現在的s7 都是王者段位。為什麼中間s6沒有上去,就是信了單排上王者的坑。因為在s4,s5 賽季時我都是單排上的王者,甚至在s5賽季時間長的原因我還帶我媳婦一起上了王者。在s6賽季我繼續單排或者雙排,發現打的真的好累,最後賽季末鑽石的時候單...

怎樣才能檢視自己實名認證了在王者榮耀裡

登陸 已經註冊的玩家會顯示註冊資訊,還沒註冊的玩家可以填寫相關資料,未滿18歲的玩家可以從戶口薄上看見自己的身份證號碼。王者榮耀微信登陸認證,開啟自己的微信,點選右下方的 我 設定 與安全 qq號 繫結自己的qq號後就可以登陸上面的 進行認證。王者榮耀 是由騰訊遊戲開發運營的一款android io...

怎樣才能做王者榮耀省服國標代練,做王者榮耀代練需要什麼具體條件?

相信大家對於自己喜歡的英雄能上市,省甚至是國標完全不模式了吧,不僅會非常帥氣的展示在個人介面,也是對於自己的乙份肯定。想要做到王者榮耀省服國標代練,足夠強大的實力是必然的,因為標誌到後面是加分越來越少,打的段位也是需要越來越高,任何偽代手殘黨都是無法完成這個代練任務。但是隨之而來能帶來的收益也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