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版嬴政全面解析,王者榮耀嬴政重做技能介紹 新版嬴政怎麼樣

時間 2022-03-07 02:35:08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玩法攻略:

得益於被動的穿透效果,使得嬴政在前期清小兵的速度非常快。但由於缺乏逃生及控制手段,嬴政一旦被刺客近身往往很難逃生,所以猥瑣發育是嬴政前期的主要任務。

嬴政的技能是非指向性的,所以要注意預判敵方單位的走位,這樣才能夠很好的對其進行消耗。團戰中,嬴政首先要做的不是盡力輸出,而是盡可能的保護自己,活著才是輸出是對這位帝王最貼切的比喻。狹窄的地形也是嬴政大放光彩的地方,利用一技能進行封位,至尊王權持續輸出,滿額的大招必將給敵人以重創!

嬴政在釋放輸出技能時優先開啟二技能可以將傷害最大化,二技能提供的移速也可以進一步提高其生存能力,但需要注意的是開啟大招後二技能處於禁止狀態。大招的使用需要引導,在一技能釋放後對敵人造成減速再開啟大招能打出更多的傷害。

英雄關係

最佳搭檔:

墨子頻繁的控制可以讓嬴政技能命中率提高,大招群控更是完美的配合嬴政一技能打出極高的aoe傷害

白起二技能可以調整敵方位置,幫助缺乏控制技能的嬴政留人,開大嘲諷住敵人也可以幫助嬴政更安全的進行輸出,打出成噸傷害

壓制英雄:

嬴政大招超遠射程可以在黃忠大招範圍外命中黃忠,逼迫他收起炮台,方便隊友進行擊殺,若不收起炮台則可以直接單殺

嬴政大招可以直接在王昭君大招範圍外攻擊王昭君,逼迫她交閃現或者斷大走開,為隊友擊殺提供更安全的環境

被壓制英雄:

蘭陵王的隱身和秒殺能力很容易接近嬴政將其秒殺

花木蘭的超高爆發輸出能力能快速擊殺走位不慎的嬴政

王者榮耀新版張良全面解析

2樓:手機使用者

王者榮耀新版張良怎麼玩?

張良的特點:

具有較高的基礎傷害 控制很足 攻擊距離也很遠

張良銘文搭配:

紅色夢魘:法術攻擊+4.2 法術穿透+2.4

藍色調和:最大生命+45、每5秒回血+5.2、移速+0.4%

綠色獻祭: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0.7%

張良召喚師技能:

言靈·咒印:張良的的技能和第三次普攻給目標疊加咒印。每疊加3層引爆,造成真實傷害。

言靈·壁壘:張良以言靈之術召喚一道法術壁壘,觸碰到的敵人將受到法術傷害和眩暈,並被疊加1層咒印。

言靈·侵蝕:張良以言靈之術召喚侵蝕法陣,持續侵蝕踏入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法陣啟動和結束時各對敵人疊加1層咒印。

言靈·操縱:張良以言靈之術抓住一名敵人使其持續受到法術傷害並眩暈,持續3秒。技能啟動和結束時各對敵人疊加1層咒印。

張良玩法:

張良在前期是個比較弱的法師,依靠猥瑣發育,在後期能有個不錯的成績。1技能為輔,主要是控制敵方英雄。大招作為控制力最強的技能,有大必點啊。

技能一般施放順序,先利用言靈·壁壘技能讓敵方眩暈,再使用言靈·侵蝕技能把敵方圍住,並利用言靈·操縱造成遠端控制持續傷害。

受到敵方傷害,血量較少時,也可以利用言靈·壁壘、言靈·侵蝕技能逃生。

王者榮耀嬴政新版技能改動介紹 嬴政新版怎麼出裝

3樓:西瓜殼

嬴政是王者榮耀遊戲很厲害耳朵法師英雄,嬴政的傷害輸出很高,所以嬴政一直都很受歡迎。嬴政雖然自身有著很強的法傷,但其沒有位移和控制技能,致命的弱點就是不能被近身,一旦被敵方戰士貼臉了,跑不開的結果就是陣亡。所以中後期的嬴政在打團的時候一定要站在後排,沒事不要輕易進野區。

召喚師技能也最好帶閃現,這樣好和對方拉開距離,給嬴政更好的輸出環境。

王者榮耀s10嬴政怎麼玩 s10嬴政技能最強解析

4樓:千樹夢

王者榮耀s10嬴政怎麼出裝

六神裝:影忍之足、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巫術法杖

出裝思路:

嬴政是一位非常強的消耗型法師英雄。通常會走邊路或者中路來抗壓,前期出到影忍之足,可以保證盡量不被敵方英雄壓制。

痛苦面具是嬴政主要的輸出裝備,嬴政的技能持續時間長,容易多次觸發痛苦面具的被動;

嬴政非常需要移速加成,迴響之杖意義重大,保證嬴政在技能斷檔期能夠靈活走位;

嬴政自身有非常高的法術攻擊加成,博學者之怒如虎添翼,將傷害最大化;

後期面對坦克時可以出虛無法杖來增加自己的輸出能力;

進入大後期,巫術法杖可以極大的提高嬴政的釋放技能後的普攻傷害,保證持續性傷害。

王者榮耀嬴政全面分析 厲不厲害怎麼玩

5樓:陳偉洋

嬴政屬於乙個bai相對冷門的du英雄,不過冷門不在於zhi嬴政太弱,而是他dao操作難度太高,可控性差,回對玩家操作答和意識要求超高的英雄。

嬴政生存能力較低,一旦被對手近身,將無路可逃。但也不盡其然,只要能控制好距離,先不斷用王者懲戒消耗對方,最後再至尊王權收尾,也是可以將對手打的落花流水。

由於地圖很大,隊友支援時間相對較長,因此在對線期間,沒有視野就要格外小心敵方的gank。這樣才能保證自己前期穩定發育並且不會被擊殺。同時要多與隊友訊號交流,做好支援工作,嬴政在團戰中的表現比單人更加出色。

王者榮耀新版本嬴政排位還能玩嗎

6樓:西瓜殼

不好贏,法師,屬於魔法傷害類英雄,俗稱ap,法師類英雄分高爆發、突進和團控等,出裝以法術**為主,高爆發類法師英雄具有高法師傷害的法師技能,能在短時間內秒掉敵方魔抗低的英雄,團控類法師英雄具有控制技能,能持續對敵方英雄造成法術傷害,突進類法師英雄具有一定的位移技能,具有一定的靈活度。法師的防禦和生命值偏低,屬於脆皮英雄,在團戰時,站位以後排為主,突進類法師英雄以收割為主

嬴政怎麼獲得 王者榮耀嬴政全面解析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需要花費688點捲獲得。

王者榮耀嬴政技能屬性詳解:

王者榮耀嬴政怎麼玩 嬴政操作技巧心得分享

8樓:匿名使用者

嬴政主要看爆發的,面具,帽子,書是不可少的裝備。法穿鞋,聖杯(為了藍爸爸),冰杖(減速加大招,爽的不要不要的)。2技能身上一直掛著,開團時預判放一技能,開大收殘血或者打對方消耗。

你自己體驗吧。很不錯的英雄,畢竟人民幣買的

王者榮耀新版周瑜如何克制,王者榮耀新版周瑜怎麼克制 克制周瑜方法

周瑜自從重做後讓不少玩家愛很是頭疼,小兵還未走到塔旁邊就會火海淹沒,有時強拆還能被周瑜接大招眩暈1秒,導致命喪塔下。所謂萬物相生相剋,克制周瑜的英雄當然還有他們 克制新版周瑜英雄推薦 第一名法師 小喬 小喬是乙個爆發性很強的英雄,只要前期發育得穩妥,後期傷害爆表,四殺五殺自然不在話下了 而周瑜是乙個...

王者榮耀改版猴子二技能怎麼用,王者榮耀新版猴子二技能怎麼用

我是帥鍋 改動我們先簡單看一下猴子改造前後的技能對比 被動沒有變化,意味著新版猴子玩法沒有根本性改變,依然靠技能後的普攻暴擊來打傷害1技能分身變成一個集格擋 無敵 護盾於一身的防禦性技能,讓猴子擁有更強的對抗能力,後面我們會詳細分析2技能依然是個位移技能,但位移機制有所改變,舊版是一個純粹的位移,新...

王者榮耀榮耀戰區被封了如何查詢,王者榮耀榮耀戰區被封了 如何查詢

王者榮耀是首款5v5英雄公平競技手遊,遊戲模式多樣,可以雙排單排五排,單排上鑽石的技術比車隊上王者的技術高,想上王者先找車隊,然後就是至少要會玩三個位置 法師,射手,坦克,打野,戰士 可以自定義裝備,戰隊優化,遊戲內可以自由溝通。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