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版白起怎麼打怎麼打重做後的白起

時間 2022-03-22 08:40:10

1樓:志當存高遠

多利用1技能和被動來進行消耗:

白起的被動是很有意思的,受到攻擊後會自動使用1技能,這和1技能是沒有關係的哦,對線的時候敵人敢靠近我們,我們可以多使用1技能來進行消耗。

請積極的參與團戰:

白起是乙個很適合團戰的英雄,不管是2技能還是大招,都是有aoe效果的,控制的時間非常長,可以給我們的隊友造成很久的輸出機會。

王者榮耀白起重做後技能怎樣 新版白起技能詳細介紹

2樓:王培信

被動技能——反擊之鐮

白起的普攻和技能將會降低目標對白起的傷害,持續短暫時間。

技能1——血之迴響

白起向指定方向跳躍,並迴旋大鐮血洗四方,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回覆生命值;被動,白起受傷時有機率釋放血之迴響,但不會向前跳躍。

技能2——死神之鐮

白起在指定位置召喚鐮刀,鐮刀在一定延遲後收回,造成物理傷害並將經過的敵人拉回;被動:白起對生命值低於30%的目標造成額外傷害。

技能3——傲慢嘲諷

白起嘲諷範圍內的敵軍,這個時間會隨著白起的額外生命值提公升,最多持續3秒;被動:受到攻擊每層會提公升移動速度與護甲,最多疊加3層持續一段時間。

王者榮耀重做白起怎麼連招 新版白起技能加點解析

3樓:度娘已經註冊

重做白起技能加點:

主一副二,有大點大

加點理由:雖然2技能會隨等級提高而縮短,但是2技能的命中率是在是太容易躲避了!要想勾到敵人除非嘲諷到才能發揮其效用,價效比不如一技能划算!

技能連招:

大招—1技能—2技能

大招先手進團打出控制,隨後用1技能製造傷害,並且釋放2技能斷敵人後路。這樣嘲諷結束後對方還要受到2技能的控制,可更好的留住敵人!

ps:白起的連招更多用於控制而不是輸出,故千萬別想著用連招來收人頭,會得不償失。畢竟坦克發育的太好,就意味著自家輸出英雄發育差!

推薦搭配英雄:爆發型輸出(例如魯班七号、李白、高漸離等等)

推薦原因:白起大招的控制能力非常強悍,並且有瞬移命中率非常高。只要一旦他嘲諷中敵人,隊友一套爆發就可以帶走敵人,從而建立團戰優勢。

王者榮耀白起重做怎麼樣 新版白起厲害嗎

4樓:睢訪文

出裝順序:

紅蓮斗篷+影忍之足+反傷刺甲+不死鳥之眼+魔女斗篷+不詳徵兆出裝思路:

前期:新版本的白起還是以肉裝為核心,首件裝備出紅蓮斗篷,紅蓮斗篷可以為白起增加物理防禦,裝備的被動配合技能血之迴響還可以讓白起有非常不錯的清線能力,在1v1對線時也有非常棒的效果。

王者榮耀白起重做後怎麼樣 新版白起技能分析

王者榮耀白起怎麼打 王者榮耀克制白起方法

王者榮耀白起怎麼打 白起打法攻略解析

5樓:王培信

【技能解析】被動:反擊之鐮解析:每次擊敗和助攻都會回覆生命值。這個被動讓作為坦克的白起在對線或團戰時都能回覆生命值,也算乙個起死回生的小竅門。

一技能:血之迴響解析:白起迴旋鐮刀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白起主要的傷害技能,在團戰時盡可能多在讓鐮刀打到敵人,可以造成大範圍的傷害。

二技能:死神之鐮解析:白起將面前的敵人拉回到面前並減速,這是他的先手技能,在對線時可以配合一技能的一套連招來消耗敵人,團戰盡量勾敵方脆皮。

三技能:傲慢嘲諷解析:嘲諷範圍內敵軍並減少自身受到的傷害。這個技能也非常適合在團戰中使用,在勾到敵人後接大招,再適時放一技能收割,團控能力和承受傷害能力都最大化。

【出裝推薦】六神裝:近衛榮耀、影忍之足、振興之鎧、冰封之心、冰痕之握、不祥徵兆解析:近衛榮耀增加生命值和移速,被動會提公升範圍友軍的攻擊力,這個被動適合輔助坦克使用,讓他保護隊友的同時也提高了隊友的輸出能力;影忍之足增加移速和防禦力,大部分坦克都會選擇的鞋子,讓坦克作用更強大;振興之鎧讓白起的生命回覆能力更好,中期團戰法術防禦的提高,能讓前排的他免於被對面法師秒掉;冰封之心進一步增強白起的防禦力,同時被動減少附近敵人的攻速;這讓想要秒掉己方後排的敵人無法如願,保護能力無敵;冰痕之握增加法力值防禦力最大生命值以及減少冷卻縮減,被動令白起能減速敵人,這讓白起的控制技能更進一步,團控能力愈加可怕;不祥徵兆讓坦克的他最後肉到無與倫比,並且被動減少敵人攻速和移速讓白起的團控能力十分可怕。

【銘文推薦】五級銘文紅色宿命:攻擊速度+10%/最大生命+337/物理防禦+23藍色調和:最大生命+450/每5秒回血+52/移速+4%綠色虛空:

最大生命+375/冷卻縮減+6%屬性總和:攻擊速度+10%/最大生命+1162/物理防禦+23/每5秒回血+52/移速+4%/冷卻縮減+6%

【團戰技巧】前期:白起作為乙個坦克,比起上路,更適合和射手一起,因為他的技能傷害不高,但是保護隊友和控制能力很強,適合作為射手的輔助來幫助完成擊殺,線上要多尋找機會勾到敵軍,主動開啟大招來承受傷害。中後期:

打團的白起群控能力也相當不錯,因為他的二三技能都是對範圍內英雄造成的控制,所以團戰的他無疑是一位前排加先手的英雄,盡可能多地控住敵軍,以及開大保後排是白起團戰時的主要策略,他並沒有位移技能,因此要足夠肉而且大招要及時釋放,否則很容易被擊殺。總而言之,坦克最主要的能力就是一定要肉,肉到對面打不動,還能嘲諷一大片,簡直可怕!

王者榮耀怎麼打安琪拉

港島妹妹的迪士尼火雞 王者榮耀中打安琪拉方法 聖杯 秘法之靴 迴響之杖 博學者之怒 虛無發展 賢者之書。安其拉是古老蟲族亞基帝國沉睡的地方,在王者榮耀玩家通過進行一系列的捐助任務和精英任務開啟甲蟲之門,從而進入副本安其拉神廟和安其拉廢墟。這兩個副本中的廢墟 20人副本 會掉落與塞納里奧議會聲望相關的...

王者榮耀白起重做怎麼出裝新版白起六神裝

重做白起出裝 出裝推薦 紅蓮斗篷 影忍之足 反傷刺甲 不死鳥之眼 魔女斗篷 不詳徵兆出裝思路 白起重做以肉裝為主,首先出紅蓮斗篷,可以增加物理防禦,被動獻祭配合技能血之迴響清線能力不錯,打架時也有不錯的輸出。鞋子選擇影刃之足,大招嘲諷主要是讓敵方英雄用普攻攻擊自己,影忍之足效果最佳。接著出反傷刺甲,...

王者榮耀的打野應該怎麼打,王者榮耀打野怎麼打 王者榮耀打野套路方法

看你用哪個英雄了,打野的話新手推薦用荊軻,不要去反對方的野,首先跟射手商量,一紅給你,打完紅打小鳥,再打小豬,再去拿藍爸爸,再打個小鳥,打完最後乙個野你就四級了,這時候觀察,上中下三路,看對面誰在壓線,過去gank一波,拿到人頭你就可以起飛了,拿不到你回來打紅,發育,出好兩件完整的裝備再去g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