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缺乏自信

時間 2022-08-13 15: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出你情緒低落與缺乏自信的原因,還有就是可能找幾個比較好的朋友,大家聚聚,相互傾訴一下心聲,讓好朋友來與你分擔你的憂愁.想辦法幫你解決.

缺乏自信的原因會有很多種,最關鍵的問題是你得找出為什麼自已會缺乏自信?是因為學習能力的確不如人嗎?或是你根本就不敢去嘗試挑戰?

找出問題所在,再從側面分析一下,或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一下,會對你有的幫助的.

轉移一下自已的注意力.在完成了大動作的挑戰後,相信大汗淋漓的你在自信方面應該會有所改善.

總之, 不能太為難自已,因為這世界與你同樣有煩惱的大有人在,只不過過段時間後,就會因某些外部因素或原因而讓想法有所改變,那時就不會再憂心重重了

學會心理暗示,每天做一些或者說一些,可以暗示自己很有信心的事,比如,每天早上起床,對著鏡子喊:我有信心,我會成功...等等。

心理暗示的作用是不可忽視的。再就是試著和你不認識的人去交流溝通,比如說逛商場,座車的時候等。(因為那些人你都不認識,不管你說的怎麼樣,都無關緊要,過了這個時候誰也不認識誰,你一定要走出這一步,慢慢的你就會覺得與人交流也沒有你想象的那樣的恐怖!

我對你說的也就這樣多了,我覺得人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看不起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那樣的卑微呢?開心一點,笑面世界!

相信你會做到的,會成功的,也不要忘了告訴我!

2樓:aquarius殤

呵呵我也是快進高中的了

不過我沒有你這麼膽小噢~

別人望我

你知道我想什麼嗎?

"哎.沒辦法,人長漂亮了..愛上我了!"

呵呵你可以用這個辦法喲~

3樓:52下午茶

別急自信是慢慢建立起來的

你可以找一張紙

列上自己的優點

試著去做

告訴自己:「我能行!」

給缺乏自信同學的畢業贈言,給你缺乏自信的同學寫畢業贈言

16號病人 有花自有香,不必大風揚,你的潛能等著你去開發。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 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 無限燦爛 無限迷人!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 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 才情 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你長著一對翅...

缺乏自信的人看什麼書比較好,缺乏自信的人適合看什麼書

微生芊 看書的用處是有限的,最主要還是實際行動!自信這個詞,不能籠統的這樣去理解,我們通常對自己有把握能做到的事情,就會充滿自信,這時候想不自信也很難。而對自己沒有把握做到的事情,就沒有自信,這時候,想自信也自信不起來。打比方,我現在讓你去做1 1 2這樣的數學題,你肯定會很自信,因為你會啊,但是如...

嚴重缺乏自信,我該怎麼辦?嚴重缺乏自信心怎麼辦

1 每天照三遍鏡子。清晨走出宿舍之前,對著鏡子修飾儀表,整理著裝,務必使自己的外表處於最佳狀態。午飯後,再照一遍鏡子,修飾一下自己,保持整潔。晚上就寢前洗臉時再照照鏡子。消除對自己的儀表的不必要的擔心,更有利於你將注意力集中到工作 學習上。2 不要總想著自己的身體缺陷。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身體缺陷,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