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期不愛說話,越來越缺乏自信,不開心

時間 2021-06-16 03: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想太多,想太多隻會讓自己越來越否定自己,不愛說話是性格,但是自信是一定要有的,但也不能一下子很自信,自信要建立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就像你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有信心相信你自己可以,沒有什麼比不了別人,這只是你缺乏自信心的自己懶得努力的藉口。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眼神可以透露出許多有關他的資訊。某人不正視你的時候,你會直覺地問自己:「你想要隱藏什麼呢?

他怕什麼呢?他會對我不利嗎?」正視別人等於告訴你:

我很誠實,而且光明正大。我相信我告訴你的話是真的,毫不心虛。要找到自己的優點

3樓:影子老闆

樓樓好。首先你得承認自己。你有自己的優點和特長。

至少比別人高就是你的優勢之一。這是他人所沒有的。其次適當結交朋友,敞開心扉。

假如你長期處於自閉狀態並且不願意與他人交流的話建議樓樓找心理醫生聊一下。祝樓樓新年快樂。

4樓:

這與你性格有很大關係,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也就與別人的交流少,溝通少了情緒會變抑鬱,眼界也比較窄。長期缺乏自信心幹什麼也抱有畏懼心情必將導致一事無成。建議你慢慢改變,先得愛說話,多交朋友多溝通。

隨著交往深入,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有信心,心情越來越好。

5樓:大冪冪我宣你啊

說話這種事情多練習練習就好了,可以去找乙份銷售的工作鍛鍊口才,口才好了,你的自信自然就上去了,誰都不是剛生下來就全都會的,都是後天自己練的,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越來越自閉了,越來越不愛說話了

6樓:空森老師

我天好心疼你我以前也有一點自閉症傾向不知道怎麼好的,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小夥伴為什麼不愛說話呢..

/哎,小夥伴不要就這樣採納鴨,告訴我你為什麼不開心8..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受外打擊了,你應該努力學習提高自身能力,有了自信,你就自然的愛與人接觸了。

七八年沒有朋友,不愛說話,經常乙個人,我現在越來越不自信,懷疑自己是不是做人有問題?

8樓:劉蓉青

七八年沒有朋友,不愛說話,經常乙個人,現在越來越不自信。不是做人有問題,是性格比較內向。有很多這樣的人,不用不自信,你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9樓:水瓶

嗯嗯。確實應該找個心理醫生看看,是否心裡正常,再有你的走出去,克服自己,加油,每乙個都有缺點,都有自己不好的,正確面對!嗯嗯。

確實應該找個心理醫生看看,是否心裡正常,再有你的走出去,克服自己,加油,每乙個都有缺點,都有自己不好的,正確面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情況跟我一樣,我乙個人不說話能呆一整天,就天天玩手機。我覺得是沒有遇到匹配度比較高的朋友,或者是適合自己的朋友,等你遇到了,就不會這麼想問題了!

11樓:駿之景遠

不會的,你平時注意自己的內在修養。多學習,知識廣博;善言談,口齒伶俐;廣交往,誠心誠意;做好事,樂善好施,慢慢就會女生喜歡你了,不要自卑自棄!

12樓:蘇寧電囂

可能對生活失去了一點自信。沒有也沒有關係。畢竟朋友太多。都是吃吃喝喝。很花錢的。感覺是。做人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你可能不太愛溝通吧!大概。

13樓:依依二二

【我也七八年沒朋友。不是自己有問題。而是我經歷太多把人性看的太透徹太明白。

不想和虛偽的人做朋友。自己乙個人也挺好的。每天在網上也可以很充實。

】您的情況就不知道是你看的太透徹還是本來就不喜歡交際?只要對身心無害,怎麼樣的生活方式沒妨礙他人,就無需在意別人看法。自己怎麼樣活得開心,就按自己喜歡的方式活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班的話,就經常和同事聊聊天,下班了也可以和他們多聚聚,不要對自己不自信,陽光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這樣肯定沒朋友你要學會試著先跟周圍的人接觸慢慢來肯定會有朋友而我也算乙個哦 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社交是一種心裡疾病哦,現在社會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的有社交恐懼症,不是不喜歡而是內心裡面潛意識的不想和別人交流,試著和自己的鄰居同事家人多溝通多交流,當然最好的辦法還是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在家上網,玩手機,導致很少出門,只要自己經常出去走走,會慢慢好的

18樓:陽光的廖超凡

改變自己首先從自信開始,自信者成功,成功者自信。

19樓:無悔次元夢

我和你差不多 比較內向 適當放鬆一下自己 不要過於宅 要大膽一點勇敢去交流

20樓:寧缺毋濫

你要走出來,不走出去的話肯定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話就沒人說話,沒人說話的話就沒有自信,沒有自信的話就不敢出去,所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滴,你應該多跟外面的世界接觸,勇敢的面對每乙個人,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22樓:一路彪車

多讀書,讀書能使人內心強大?!懂得多了,才會變得更加自信,才和人有話說。加油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主動的走出去,結交朋友,才能生活有信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應該是因為自身內向,導致不擅長交流!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懷疑自己有小毛病就去看心理醫生,要相信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自己得敞開懷抱去擁抱。

26樓:225尺寸

別想這麼多,該說啥說啥,老是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那真的沒法活下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不愛與人交流非常沒有自信,街上也不敢去,,後來我感覺不能這樣了,你先慢慢的與自己的親人開始交流在慢慢的交流朋友,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ω^)↗

我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我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常常感到悲傷難過傷心,我這是怎麼了

28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之所以出現這種現象,是因為你現在缺乏乙個能夠刺激你的目標。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學習目標、工作目標、生活目標、健身目標、運動目標、旅遊目標、技能目標……諸如此類,制定乙個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積累成功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你會逐漸好起來並每天都感覺充實。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虛擬網上找乙個可以傾訴的的人,不一定要認識,當然也不必要告訴ta真名。我和你一樣,時常會難過傷心,我在虛擬網上找到乙個傾訴的人,向ta說,ta會告訴我一些有趣的事,讓我轉移注意力,現在的我不那麼傷心

30樓:與勳相擁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這沒有錯,也不代表你不是正常人,但是你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多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自然就會變得開心了。有時候開心是自己給自己的,不需要別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孤單 找個伴吧。

不愛說話算缺點嗎,我平時不愛說話, 但口才卻很好 ,就是不好說話 是否是缺點 我是什麼性格呢

南牆你周姐 看情況了,有的時候算是缺點,有的時候不是,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大家都覺得善於言辭的人會好一些。不愛說話其實在上學的時候比較好,老師家長都會比較喜歡,因為不煩人,我以前就很不愛說話,老師給我寫評語的時候基本上都會有這麼一條,很安靜懂事。在他們的角度應該算是誇獎吧,畢竟那麼多孩子,那麼煩,好不...

我很不愛說話要怎麼改變,我很不愛說話 要怎麼改變

提高生活質量,包括想法增加收入,想法精神上高興,看自己愛好什麼,高興的事多了,心情好了,自然相對話多一些 自己的心裡還要有強烈的和別人交流,願意融入社會集體的慾望。只要你強烈的想改變自己並願意付出努力,一定會變的,會越變越好的 如果你本身就是很安靜的人,性格就那樣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多交一些朋友,...

我是屬於極不愛說話的人,不是不愛說,只是老是找不到合適的話題去說。大家請幫幫我,怎麼辦呢

朋友我很想幫你這個忙的,但是這個話題太大了,一時難以說完,你去看看一些書吧,就是關於社交方面的書,裡面有很多的介紹,隨便買一個書就可以了,大部分這樣的書其實都是差不了多少的,裡面有關於對長輩,女性,上司等等關係人的社交介紹,還是就是怎麼鍛鍊你的口才只類的,還是給你一個 你去看看,裡面也是都是這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