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缺乏自信的人,只要有自己的優點,就可以從內心發出自信了嗎?這樣可以一輩子都可以自信嗎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靜水流深

要無時無刻鼓勵自己增加信心,多接觸正能量積極向上的人。

2樓:熊珈藍玉

自信是自己心裡的一種能量的轉化,每個人的眼光不同,看待問題的方式不同,自然,自信的**也就不一樣,想自信,就必須讓自己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

3樓:霜吟柳

可以的,給自己多點自信,你不比任何人差,加油樓主!

4樓:

人的一生坎坷不平,身處逆境,接連失敗,自信會被消磨殆盡。相反,順風順水時,想不自信都難。

身邊人的鼓勵很重要,自己要對自己有個客觀的評價,才不會迷茫。

人這一生,無論逆境、順利,都要正視自己。不妄自菲薄,也不妄自尊大。

5樓:鏗鏘彩虹

自信就是自己,相信自己,不是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嗎?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可見相信自己有多重要,相信自己又有多難,因為人是社會性動物,總是要和其他人打交道的,總是要和別人形成乙個圈子的,如果總是得不到認可,確實很難自信起來,所有單純的只有自己,相信自己還是不夠的,這就要求我們一方面努力提高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另一方面,還要和周圍人打好交道,也就是平時咱們所說的情商高,這樣的自信才是自己和他人都認可的。單純的自己自信,那叫自以為是,是不被周圍人所接受的,時間長了,只怕只烙下乙個人的下場。

嚴重缺乏自信的人只要有優點,就可以從內心發出自信? 10

6樓:趙玉靜老師

這個是的嚴重缺乏自信的人,只要有優點就可以從內心發出自信,而且有的時候呢,就會發現自己的閃光點是十分不錯。

7樓:

是的。其實自信不自信,全在你心裡怎麼想。比如,做一件事情,你心裡認為自己能行,還真的就能做好,你心裡認為自己不行,還就真的做不好。

所以,若要提高自信,你要不斷地在心裡對自己說,我能。這就是自信!即使沒做好,但在做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得到了經驗教訓,下次再來,不也挺好嗎?

8樓:

優點跟缺點並存的 自信是通過不斷的學習實踐積累經驗 豐富知識 充實自我 達到內外兼修的狀態 散發出來的

嚴重缺乏自信的人,只要找到自己的優點了,就不會自卑嘛,會從內心發出自信嘛

我是你的大媽 這樣也是有可能的,只要是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內心衝發的是可以解決的。 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只要找到自己的優點,當然是不會變得自卑啦,但是你自己有沒有優點呢?所以首先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無淚 嚴重缺乏自信的人只要找到自己的優點,肯定會讓自己更加自信一點。但是要改變自己缺乏自信的性格,我覺得還是...

嚴重缺乏自信,我該怎麼辦?嚴重缺乏自信心怎麼辦

1 每天照三遍鏡子。清晨走出宿舍之前,對著鏡子修飾儀表,整理著裝,務必使自己的外表處於最佳狀態。午飯後,再照一遍鏡子,修飾一下自己,保持整潔。晚上就寢前洗臉時再照照鏡子。消除對自己的儀表的不必要的擔心,更有利於你將注意力集中到工作 學習上。2 不要總想著自己的身體缺陷。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身體缺陷,完美...

缺乏自信的人看什麼書比較好,缺乏自信的人適合看什麼書

微生芊 看書的用處是有限的,最主要還是實際行動!自信這個詞,不能籠統的這樣去理解,我們通常對自己有把握能做到的事情,就會充滿自信,這時候想不自信也很難。而對自己沒有把握做到的事情,就沒有自信,這時候,想自信也自信不起來。打比方,我現在讓你去做1 1 2這樣的數學題,你肯定會很自信,因為你會啊,但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