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自信心要怎麼和別人相處呢?

時間 2022-12-09 12:10:09

1樓:甜的八寶粥

你可以先從微笑做起。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在和陌生人或是不熟的人相處時,乙個微笑瞬間就能捕獲那人內心對你的映像加分。

乙個微笑開啟了局面,接下來無論是說話還是不說話,至少不會給別人留下壞映像。這樣也給自己的人際關係埋下了良好的種子。尤其是在面對男生的時候,微笑是最好的好感符號。

所以,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對著鏡子練習微笑,淺淺的美美的笑。這樣的笑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無形的距離感。

只要良好的氣氛創造出來了,與人相處的靈感自然就來了,順氣自然的和別人溝通交流,相信你沒問題的!

試試吧 一定不會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少上網,多和女朋友在一起,然後出去玩啊,聊聊天啊。

先多聽聽人家都會說些什麼,然後自己試著也說說別人感興趣的話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覺得你缺乏自信,這個東西是練出來的,多和別人接觸就行。

4樓:

其實啊,你都知道了你的問題,為什麼不想著去克服下呢?每個人都一樣啊,第一次說話可能會很害羞很奇怪,但是時間長了,慢慢的多說幾次,你就會發現,其實跟人交流其實還是很簡單的啊。不要太過依賴網路,這樣只會讓你更加的害怕跟人交流,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你不知道怎麼說話了。

所以啊,從簡單的打招呼開始,多加練習 ,你一定會變好的~

嚴重缺乏自信,我該怎麼辦?嚴重缺乏自信心怎麼辦

1 每天照三遍鏡子。清晨走出宿舍之前,對著鏡子修飾儀表,整理著裝,務必使自己的外表處於最佳狀態。午飯後,再照一遍鏡子,修飾一下自己,保持整潔。晚上就寢前洗臉時再照照鏡子。消除對自己的儀表的不必要的擔心,更有利於你將注意力集中到工作 學習上。2 不要總想著自己的身體缺陷。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身體缺陷,完美...

感覺自己極度缺乏自信心和安全感,該怎麼辦

寶55152雌永 乙個人如果極度缺乏自信心和安全感。那就證明他很自卑他沒有自信。如果乙個人極度的缺乏自信。那他就應該補充點自信。因為自信是乙個人的氣質關鍵所在。 影子 每乙個女生都是缺乏安全感的,我很多時候感覺自己嫉妒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最好的辦法是,多餘朋友交流,聽聽他們的意見,自信一點 寶寶70...

自己的自信心比較薄弱,怎麼才能增強自信心呢?

信心比較薄弱的話,說到底還是自己對自己某些方面的不自信。比如你的能力,你的外貌,你的學識等等。要想變得自信,可以多讀書,做你喜歡的事,並爭取把一件事做好,習一門技術等等。要讓自己有底氣,才有信心。可以經常照鏡子,或者選擇把自己狀態最好的 放在電腦桌面上或者列印出來放置自己錢包,在情緒不佳,或者自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