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五年級語文寒假新時空的答案

時間 2021-05-04 02:19:42

1樓:天怡

我只有一點。

辨一辯,組成詞語

懼怕 具體 距離 抗拒

嚴峻 英俊 竣工 駿馬

想一想,趣味填詞

若無其事   蕩然無存   知人善任

內外交困   五湖四海   左鄰右舍

天昏地暗   今非昔比   捨己為人

背一背,蒐集名言

我發現這三句話都是告訴我們書的重要性。

我還知道好多和它們意思相近的名言警句,讓我也來寫一句: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高爾基。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

p3讀一讀,想想問題

1、答:「微軟」指待人態度和善些。因為這樣才能在身邊營造出美麗的春天。人和人才能和諧相處。

(「微軟」指關懷和溫暖。因為當你想要讓別人按照你的意思去做,去改變時,不要採取攻擊的方式,而要給予他關懷和溫暖,這樣的方法往往反而更加有效。)

2、答:「微軟」指microsoft ,指個人計算機(personal computer)軟體。

微軟公司是世界pc機軟體開發的先導,由比爾•蓋茨與保羅•艾倫創始於2023年,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電腦軟體提供商。

2樓:文武

寒假作業這種老師看都不看的東西 怎麼會有答案了.

填滿就好了

3樓:小乖乖

老師不會看的亂寫一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盆友要自己好好做作業,不懂的再問

寒假新時空五年級上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第幾頁2011 五年級上冊寒假答案 第6頁1題 第9頁第2句 第12頁第1題人教版第6頁第1題

add……(位址)tel……(**)

mobile……(手機)fax……(傳真)e-mail……(電子郵件)postcode……(郵編)第九頁第二句

沒有雞,鴨也可以。沒有魚,肉也可以。青菜豆腐不能少。(或!)第12頁第1題

bed room(臥室)

strawberry(士多啤梨)

bath room(浴室)

notebook(筆記本)

birth day(生日)

walk man(隨身聽)

water melon(西瓜)

school boy(男生)

五年級寒假新時空怎么做,五年級寒假新時空88頁怎麼做

1.3b 0.9 b 3 0.9 10 3b b 0.9 3 0.9 10 4b 4.8 10 b 1.3 a 1.3 3 0.9 4.8 2.410 170 240 4a a 240 a 80 b 170 80 90 表示乘號 1.a 4.8 b 1.3 2.a 80 b 90 3.答 1 2 4...

寒假新時空六年級第3題答案,寒假新時空六年級第44頁第3題答案!

杜鵬程 鵬程萬里 焦若愚 大智若愚 陳殘雲 風捲殘雲 王任重 任重道遠 劉海粟 滄海一粟 丁慧中 秀外慧中 甘如飴 甘之如飴 杜鵬程 鵬程萬里 焦若愚 大智若愚 王任重 任重道遠 劉海粟 滄海一粟 丁慧中 秀外慧中 甘如飴 甘之如飴 杜鵬程 鵬程萬里 陳殘雲 風捲殘雲 王任重 任重道遠 劉海粟 滄海...

2019五年級寒假日記,2014五年級寒假日記3篇2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到長隆歡樂世界玩,早上我們9點出發的到了長隆歡樂世界已經十劫多了,我們就立刻去買票買完了票之後,呢,我們就進入遊樂奇趣玩耍,我們進入遊樂區去玩耍,我們進入遊樂區後就去玩親親過山車,我在玩刺激過山車的時候過山車開著太快了,我差一點就掉下來了,嚇得我的心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