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新時空六年級第3題答案,寒假新時空六年級第44頁第3題答案!

時間 2022-07-27 05:15:07

1樓:俞愉哦

杜鵬程(鵬程萬里) 焦若愚(大智若愚) 陳殘雲(風捲殘雲 ) 王任重(任重道遠 )

劉海粟(滄海一粟 ) 丁慧中(秀外慧中 ) 甘如飴(甘之如飴 )

2樓:匿名使用者

杜鵬程(鵬程萬里) 焦若愚(大智若愚) 王任重(任重道遠 )

劉海粟(滄海一粟 ) 丁慧中(秀外慧中 ) 甘如飴(甘之如飴 )

3樓:jia裝狠天真

杜鵬程-鵬程萬里)

陳殘雲-風捲殘雲

王任重-任重道遠

劉海粟-滄海一粟

丁慧中-秀外慧中

焦若愚-大智若愚

六年級寒假新時空上的題目

4樓:花似寐

「天舞jenifer」:您好。

以下是六年級寒假新時空上的題目答案:

p10乙個圓柱與乙個圓錐的體積相等,高也相等,圓柱與圓錐底面積的比是(1):(3)

p23第1題:[3.09-12分之37÷(1.15+12分之1)]×10%=0.059

答:所得的差的10%是0.059。

第2題:解:設乙是x,甲士7分之4x。

(x-7分之4)x=21

x=49

49-21=28

答:甲是28,乙是49.

p44杜鵬程(鵬程萬里) 焦若愚(大智若愚) 王任重(任重道遠) 劉海粟(滄海一粟) 丁慧中(秀外慧中) 甘如飴(甘之如飴)

p49樓主,此頁是科學,沒有題目。

p50敬酒不吃吃罰酒 不識抬舉

這山望著那山高 見異思遷

喝水不忘挖井人 飲水思源

狗改不了吃屎 本性難移

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自作自受

p56此木為柴山山出,因火成(煙)夕夕(多)。

鴻是江邊鳥,蠶為(天下蟲)。

水少沙即現,是土方成(堤)。

p681.芝麻開花——節節高

2.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3.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

p86七夕節 農曆七月初七 拜月乞針線

端午節 農曆五月初五 吃粽子賽龍舟

重陽節 農曆九月初九 登高插茱萸

元宵節 農曆正月十五 看燈吃湯圓

中秋節 農曆八月十五 賞月吃月餅

樓主,我每個問題都一一答過,是否算全面?呵呵。

祝好,再見。

六年級寒假新時空第68上面怎麼做

是不是語文歇後語?1.奶奶看著新買的大彩電,笑著說 現在的日子越過越好囉,真是 芝麻開花 節節高。2.自己不小心把它弄壞了,又怕媽媽知道了責罵我,唉!我真是 十五個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 3.你給我講了半天,我一點也不懂,真是 山頂上打井 白費力 1.奶奶看著新買的大彩電,笑著說 現在的日子越過越好囉,...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英語寒假新時空作業全部答案

手機使用者 第九天 一 寒門 佛門 邪門 竅門 熱門 冷門 閉門 登門 班門 權門 山門 二 1 不識抬舉 2 見異思遷 3 飲水思源 4 本性難移 5 自作自受 三 1 a 2 不需要。有些事情不要看得太複雜,鬍子這麼長,這麼多年不也安穩地睡下來了嗎?不要考慮套多。一 1 2 2 1 1 1 1 ...

小學六年級寒假樂園(江蘇)六年級寒假作業答案(小學寒假與生活)江蘇教育出版社

1 狗尾續貂 出生忘死 2 公元紀年法 現行的公元紀年法是從所謂的耶穌出生之年算起,這一年以前的年份叫公元前某年,以後的年份叫公元某年。但應該注意 沒有公元零年這一年。我國是從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後採用公元紀年的,今年是公元2007年.世紀 年代 每100年為一個世紀,每10年為一個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