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寒假新時空第68上面怎麼做

時間 2021-10-16 07:46:22

1樓:

是不是語文歇後語?

1.奶奶看著新買的大彩電,笑著說:“現在的日子越過越好囉,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2.自己不小心把它弄壞了,又怕媽媽知道了責罵我,唉!我真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3.你給我講了半天,我一點也不懂,真是-------------------------------------(山頂上打井——白費力)

2樓:匿名使用者

1.奶奶看著新買的大彩電,笑著說:“現在的日子越過越好囉,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2.自己不小心把它弄壞了,又怕媽媽知道了責罵我,唉!我真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3.你給我講了半天,我一點也不懂,真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

3樓:魂破落潭

數學還是語文,請出示題目

寒假新時空六年級第3題答案,寒假新時空六年級第44頁第3題答案!

杜鵬程 鵬程萬里 焦若愚 大智若愚 陳殘雲 風捲殘雲 王任重 任重道遠 劉海粟 滄海一粟 丁慧中 秀外慧中 甘如飴 甘之如飴 杜鵬程 鵬程萬里 焦若愚 大智若愚 王任重 任重道遠 劉海粟 滄海一粟 丁慧中 秀外慧中 甘如飴 甘之如飴 杜鵬程 鵬程萬里 陳殘雲 風捲殘雲 王任重 任重道遠 劉海粟 滄海...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英語寒假新時空作業全部答案

手機使用者 第九天 一 寒門 佛門 邪門 竅門 熱門 冷門 閉門 登門 班門 權門 山門 二 1 不識抬舉 2 見異思遷 3 飲水思源 4 本性難移 5 自作自受 三 1 a 2 不需要。有些事情不要看得太複雜,鬍子這麼長,這麼多年不也安穩地睡下來了嗎?不要考慮套多。一 1 2 2 1 1 1 1 ...

五年級寒假新時空怎么做,五年級寒假新時空88頁怎麼做

1.3b 0.9 b 3 0.9 10 3b b 0.9 3 0.9 10 4b 4.8 10 b 1.3 a 1.3 3 0.9 4.8 2.410 170 240 4a a 240 a 80 b 170 80 90 表示乘號 1.a 4.8 b 1.3 2.a 80 b 90 3.答 1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