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法語作文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跪求 法語作文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時間 2022-07-27 05: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擁有一雙屬於自己的手。清潔工人的手粗糙有力,「白衣天使」的手纖細柔軟,而媽媽的手修長白皙,散發著令我著迷的清香。  媽媽的手心上有幾個黃黃的、硬硬的老繭。

她總是十幾年如一日地為我們一家人洗衣、補衣服、做飯,她用一雙手,承擔了很多的家務活。媽媽的手上,有很多讓我記憶猶新的故事。  一天清晨,我在甜美的睡夢中隱隱約約聽見一陣洗衣服的聲音,我揉著惺忪的眼睛看了看鐘,才4點鐘,我穿上拖鞋,下樓一看,原來是媽媽在洗衣服。

我問媽媽:「媽媽,才4鐘,這麼早,您幹什麼現在洗衣服呀?」  媽媽笑了笑說:

「前幾天我不在家,家裡有許多衣服要洗。白天,我要上班,晚上,我下班了,太陽也下山了。要想晾衣服,必須在早上洗好,晾起來才行!

現在還早,你先回去睡吧!要不然,上課就困了!」媽媽說完,又低頭洗衣服了。

媽媽的手因為長期泡在水裡,所以,每當到了冬天,媽媽的手上就會生凍瘡。  記得在我快過10歲生日時,有客人要來我家作客,媽媽為了裝扮我的房間,特意買了一幅十字繡,回家刺繡。媽媽一有時間就繡,有時甚至繡到凌晨一點。

終於,作品完成了,是一幅優美的風景圖,上面有乙個荷塘,裡面開滿了亭亭玉立的荷花,還有圓圓的荷葉,荷葉上有一群青蛙在開演唱會,清澈的河水裡有幾隻小魚在嬉戲。這一幅美麗的作品,為我的房間增添了一道風景,也讓媽媽的手上又增加了乙個老繭。  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為我營造了乙個溫馨的家,媽媽的手為我撐起了一方晴朗的天。我愛媽媽的手!

跪求法語作文:我的童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童年

一天,萬里無雲。媽媽帶我去游泳,只見媽媽像一條大鯉魚在水裡游得自由自在。

「媽媽,你游泳技術怎麼那麼高超?我也想像你這樣。」我好奇而又天真地向媽媽發問。

「沒看見平時媽媽那麼愛吃魚?」坐在一旁的爸爸脫口而出,「肯定是這樣,不然,我那麼愛吃牛肉,所以我長得非常強壯呀!」「不見得。

」媽媽嘰咕著,也沒再說。

第二天早上,爸爸問我晚飯想想吃點什麼菜。我心想:如果有一籮筐雞蛋,再孵成一群群小雞就好了。

想到這裡我毫不猶豫地叫道:「紅燒雞塊、炸雞翅、童子雞湯……」爸爸一定將信將疑,可他還是買了。到了晚上,「唰!

唰!唰!」幾聲,乙隻雞已成了一堆白骸骨,他們一定驚得目瞪口呆,瞧他們的樣子。

一連這樣好幾天,我準備好了……

我盤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好像一尊大佛在念經。爸爸叫我吃飯,我死活不肯,當他焦急得心如火燎時。

媽媽發問了:「怎麼不吃飯了?」「我在孵小雞、下蛋呢!

」「這可是雞幹的事!」「爸爸不是說你吃魚,游泳游得好,我吃雞,不是會下蛋了嗎?」「爸爸只是在逗你,走!

起來!咱們去吃飯!」

媽媽還告訴我乙個道理:任何事都靠自己,付出多少,就收穫多少。

作文給姑姑的一封信,給姑姑的一封信作文

留下一片林 姑姑 您好 我們班上開了學校的 會,cathy老師 陳老師都去了,我還表演了架子鼓,太好玩了,我來給你講講吧!在一節課上,我們的 老師陳老師給我們組織了一次 會,全班同學都要表演一到兩個節目。我第乙個表演架子鼓,同學們都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陳老師向大家提了乙個問題 劉豐逸打的鼓中有幾個節拍...

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范文

baby速度 親愛的爸爸 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思緒萬千,心潮起伏。親愛的爸爸,我既愛您,又怨您。愛您關心我的成長,怨您有時嚴厲得不合情理。今年,我進入了小學的最後乙個學期,馬上就要畢業公升入中學了。於是,您就給我 約法三章 1.不許看電視 電影 2.考試成績不許在 85分 以下 3.不許到處跑鬧。當...

給敬老院老人的一封信,給敬老院老人的一封信

汪汪隊立大功 寫作思路 需要說明老人的幸苦,說明自己內心的想法,最後祝老人身體健康生活快樂。敬愛的各位老爺爺 老奶奶 你們好 秋日送爽,但是天漸涼,你們近來身體好嗎?在這美麗的季節,我代表xx少先隊以及全體師生向老人們帶來真誠的慰問。在這技術飛躍 經濟發達 生活日趨幸福的時代,我們不會忘記,曾經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