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我想開個花店請問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我是新手

時間 2022-07-27 05: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很簡單的。

至於營業執照的型別,隨便你,根據你的需要而定,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也可以,個人獨資企業營業執照也可以,有限責任公司營業執照也可以。

你找好店面之後,

最好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商住」或者「商業」性質,

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

因為住宅性質的房屋辦營業執照很麻煩,要搞什麼「住改商」手續。

(如果房東不放心給影印件你,最好和房東一塊兒去工商部門諮詢)

然後就是辦營業執照了,

個人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手續簡單,費用低廉,只需要23塊,

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乙份,店鋪的場地證明檔案(房產證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

如果不知道去哪兒的工商局或者工商所,又或者是行政服務中心辦營業執照,你可以問一下旁邊的店鋪的老闆。

只要材料齊全而且符合工商部門的要求,那麼一般一周時間就能拿到營業執照。

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費用是十幾塊的工本費,基本上是即時辦理就能即時拿到稅務登記證。

個體戶一般繳納的是定額稅,國稅和地稅都是定額稅。

個體戶的定額稅徵訂的標準有很多,不僅僅是經營專案,也不僅僅是店面的面積,他是乙個綜合計算的結果。具體稅額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你店鋪所在路段,以及經營規模、經營專案、店鋪的租金而定。各地的情況不同,所以很難說清楚究竟是多少錢。

如果稅務部門認定你的每月經營額低於5000元,那麼就不用交國稅,只需要繳納地稅,如果被認定每月經營額高於5000元,那麼就要交國稅和地稅兩種稅了。

個人建議,要和向你定額的稅務局的專管員搞好關係,招待好他們,是很有用的。

組織機構**證的話,根據實際需要決定是否去當地縣區級的質量技術監督管理局辦理。

需要的這個證的話,帶上以下材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去質監局辦理

費用大概是100塊上下。

2樓:唐唐

現在新密花店已經飽和了,建議你慎重,地理位置最重要,如果真想做,西邊還可以考慮,,

開花店的基本常識,本人想開個花店需要具備哪些知識

開花店最初的投資主要包括 店面租金 裝修和進貨資金三個部份。投資規模視開店時間及店面租金而定,規模大點的也就一兩萬元,規模小一點的四五千五即可,開店的技巧主要包括熟悉 選擇地段,店面佈置,經營策略,插花藝術掌握,投資風險等等。分述如下 一 技術掌握。沒有接觸過鮮花的人,早就聽說插花是門藝術,而作為生...

我想開個花店,不知道前景咋樣,現在開花店的前景和利潤怎麼樣?

花藝與商業高階設計 一位知名花店老闆說,花卉業毛利一般都會超過70 純利比較可觀,出來創業開一家花店,花店帶給你的利潤可以比老闆開的工資高出不少 偉 有高檔花店的單一個西方情人節就能掙十幾萬!少的一個情人節也能掙上萬,至於一年能掙多少這個不好說,要看花店所在地的消費水平和這個花店所在的地段以及該花店...

我想學插花,想開個花店,去哪裡學插花?

想學插花的話現在市場上很多花藝學校的,你可以多考察一下,選擇一家學習,不過開花店可不是只學習花藝技術就能開好的,還要有資源,有客源,所以你除了學技術,還要了解開花店該怎麼來運營,怎麼來接單,怎麼來做宣傳,做活動,這是非常重要的,這些東西在你開花店前就必須了解清楚,這樣你開起花店來就會事半功倍,這些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