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別人說話會臉紅呢?不管是男孩女孩,我該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嗎

時間 2022-07-27 05:20:05

1樓:七七不小氣

其實我想,你並不是和所有的人說話都臉紅,和自己親密的朋友、家人說話應該不會吧。但為什麼和別人就會說話臉紅呢?也許問題在於你過度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或者說你過度關注自己了。

你應該知道,我們在社會交往中,並不會過度的關注每乙個人的言談舉止,比如說你和同學交往中,你會注意每乙個人臉紅了沒有嗎?

不必過於擔心自己臉紅,要知道,即使你臉紅了,只要你可以和朋友正常的言談對答,別人不會過度的注意。但一旦你認為自己是別人關注的焦點,那你很難保持心態的平和和自然。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循序漸進,首先讓自己正確看待這個問題,不過分關注,先從普通朋友開始,每天都提前告訴自己,今天要主動和幾個人說幾句話,同時注意觀察他們說話時候會不會說錯,會不會表現得很幼稚,你會發現,你擔心自己出現的問題,別人都會或多或少的出現。

記住,我們很少成為別人的關注重點,所以,放輕鬆才是真諦。

2樓:y頭_寳

太內向了 老實不好意思 =-= 時間長了就麼事兒了~~混熟了就自然了~

3樓:不靠譜先生

膽子大一點,多接觸多溝通,慢慢的就會改善的。

4樓:

在家裡 對著娃娃反覆練習 下次見到男孩女孩就不會臉紅了

或者是 對自己的爸爸媽媽練習也行 或多交朋友 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由於害羞、緊張和慚愧等的時候。一般情況下,這種人性格多為內向,接觸面較少,更不擅交際。

只要多參加大型集會,發表意見,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坦然面對一切,相信自己,展示自己,你的心胸一定會開闊。會不斷的提公升自己。

6樓:

啦啦 要自信喲 放輕鬆 不要想太多

或者開始時 先不看別人的眼睛 適應一下對方的一些表達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會臉紅的人真的很少了,但是你太內向了在社會上真的不行啊。

8樓:甜蜜的醬

多交些好朋友,多主動跟別人說說話,慢慢的就會習慣了

為什麼一說話就臉紅,為什麼我只要一和別人說話就會臉紅

容易臉紅是因為你臉部 的毛細血管缺乏彈性 容易臉紅真的是讓人痛不欲生,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無法感受的到 由此帶來的赤面恐懼症和社交恐懼症更讓人崩潰 我也曾是嚴重的赤面恐懼症患者,此病伴隨了我30年,其中的痛苦只有得過的人才有感受 我也曾試過各種辦法 脫敏粉劑 精油 抗抑鬱藥 修復酞,都沒有效果而且有時...

為什麼我說話別人不愛聽呢,為什麼我說話別人總是不愛聽,好像老是說別人的不好,這是什麼心理?

陽凌熊信然 你說話別人不愛聽,這是怎麼回事呀?可能是你這個人說話直,有什麼說什麼,還有一種可能愛開玩笑,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所以別人不愛聽你說話,就是這個原因。 蒲倚申屠從凝 這應該從多方面找原因,你應該從自己身上入手,想一想自己說的話,是不是符合實際?是不是說了別人不願意聽的話?還有就是不愛聽你說話...

為什麼我和男生說話就會臉紅,為什麼我跟有的男生說話會臉紅?而和有的卜會?

手機使用者 哪說明你比較靦腆 內向。只要你把男生看作女生,不要想他是男生就好。 我是男生我跟生陌人說話也會臉紅,特別是跟女生說話紅得更利害。這隻能說明你很內向,臉紅並不是壞事,很多男孩都喜歡臉紅的女孩,我也是!如果你想改善的話就多和你最好的朋友說說話,跟她們多出去玩玩就好了。我現在也好多了。有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