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射鵰英雄傳中各位大俠的武功排名

時間 2022-01-12 21:40:11

1樓:

答:中原五絕就是武功最高的,分別是:東邪黃藥師、西毒歐陽鋒、南帝段皇爺、北丐洪七公、中神通王重陽。

2樓:匿名使用者

東邪黃藥師、西毒歐陽鋒、南帝段皇爺、北丐洪七公、中神通王重陽

3樓:索隱者

王重陽是無可爭議的天下第一。

歐陽鋒,瘋了以後,也算加強版的西毒,與郭靖伯仲之間郭靖,九陰真經,降龍十八掌,左右互搏,是無可爭議的後期之秀。

其他三絕應該也算伯仲之間,洪七公,降龍十八掌打狗棒法。南帝,一陽指。東邪黃藥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前的華山論劍 ,東邪黃藥師、西毒歐陽鋒、南帝段皇爺、北丐洪七公、中神通王重陽在華山之顛比武爭奪《九陰真經》,最後王重陽力壓群雄,奪得《九陰真經》.此時,是以王重陽的武功為最高,其餘4人平分秋色.20年後的華山論劍,王重陽已故,而歐陽鋒則因倒練《九陰真經》而武功大增,其餘之人難成其敵手,是故,此時是以歐陽鋒的武功最高,但其人已瘋.....

其他的東邪黃藥師,南帝段皇爺,北丐洪七公,自然仍是平分秋色了,然後郭靖再次之....

5樓:移苒

各位,我卻認為第一是郭靖。雖然他武力在許多人之下,但他內心不屈,有一股無人企及的力量。

《射鵰英雄傳》中的武功排名,你們覺得誰是第一?

6樓:

第一,周伯通。王重陽死的時候周伯通是打不過歐陽鋒的,武功也低於四絕,但是差不了多少,所以被困桃花島而不死,隨後學習九陰真經,自創互博求,空明拳,這時候的武功明顯高於四絕,自當天下第一!第二名,南帝。

第一次華山論劍時四絕不相上下,但是南帝學會王重陽的先天功後,肯定高於其他三位,高手之間一招一式都很重要,後期又有九陰真經加成,我覺得高於其他三位!

第三名,西毒。這個不需要分析,高於東邪,北丐很顯然,畢竟solo過,至於和南帝比較,我個人更傾向於南帝!

第三,北丐,東邪。這倆沒啥說的,潛力可能北丐更高,畢竟修煉九陰真經了!第四,郭靜。

射鵰第一大俠當之無愧,至於武功,周伯通有的他基本都有,外加降龍十八掌,所以潛力巨大,只是現在年紀太小,經驗尚淺,假以時日,必定天下第一!

射鵰英雄傳武功排名

7樓:

1郭靖 王重陽

2周伯通

3歐陽鋒 洪七公

4黃藥師

5一燈大師

6裘千仞

再不用排了

1郭靖博眾家之長降龍十八掌 一陽指 空明拳和左右互搏· 習得全部《九陰真經》內容(最後救人 用的就是九陰白骨爪)「正是降龍十八掌中的「亢龍有悔」……初推出去時看似輕描淡寫,但一遇阻力,能在剎時之間連加一十三道後勁,一道強似一道,重重疊疊,簡直無堅不摧、無強不破。這是他從九陰真經中悟出來的妙境,縱是洪七公當年,單以這一招而論,也無如此精奧的造詣。」 王重陽不用說了 他是跟其他四位比過的 王重陽跟郭靖沒比過

2周伯通是王重陽的師弟心思純正 內功深厚 也習得《九陰真經》 還自創了 空明拳和左右互搏(跟黃藥師比過而且贏了)最重要的是 周伯通心無牽掛 終身練武 比其餘幾位都要強(至少活的時間長還沒瘋)

3歐陽鋒和洪七公各有所長 而且武功基本一樣 唯一不同的就是洪七公學了一半《九陰真經》 但是沒瘋 歐陽鋒基本練成了 但是瘋了(洪七公會的歐陽鋒都會 比如靈蛇拳法對逍遙遊 打狗棒對靈蛇杖)為什麼說他們都比黃藥師厲害呢·第一次華山論劍的時候 他們四個實力一樣但是 歐陽鋒練功要比那三位勤勞而且實戰經驗豐富還很陰險(陰險非常重要)最後他們在大雪山一起死了

4黃藥師本來很厲害 但是讓媳婦的死給耽誤了 沒好好練習殺人的技能 得到《九陰真經》後也沒練

5一燈大師 輸並不是在於武功低 而且心懷仁慈 所以一直都不出頭

6後來被一燈大師 用佛法化解 最終皈依佛門 但是不代表武功低 能跟金輪法王打起來的 《神鵰俠侶》裡也不多

其他人不排名 (沙通天 這樣小人物 你排他幹嘛?)

射鵰英雄傳武功排名怎麼排的

8樓:哈哈的大吳

.射鵰英雄傳是射鵰三部曲的首部,其精彩程度可以說是其最,武功描寫,情節突出。現在僅以**視角來分析該作的絕頂高手排名。

第十名:梅超風

武功:九陰白骨爪、摧心掌

丘處機與梅超風大概是平手,這有兩處可以證明,一是兩人都在和江南七怪拼鬥時兩敗俱傷。二是在中都,梅超風獨鬥歐陽克等五人,頗落於下風。丘處機力戰歐陽克等三人,打個平手。

不過感覺上梅超風要強一點點,馬珏在蒙古初見梅超風時對江南七怪說:「便是丘師弟與王師弟當真在此,也未必定能勝得過她。」馬珏的話,基本上是可信的。

第九名:陳玄風

武功:九陰白骨爪、摧心掌

他對上江南七怪,痛下殺手,七怪幾無還手之力,對比梅超風和丘處機與七怪拼成兩敗俱傷,顯然在他們之上。不過讓個小孩子給殺死了,厲害也有限,大概比丘、梅二人強一點點

第八名:裘千仞

武功:鐵掌功

裘千仞非但【武功驚人】,而且極有才略,數年之間,將原來乙個小小幫會整頓得好生興旺,自從「鐵掌殲衡山」一役將衡山派打得一蹶不振之後,鐵掌水上飄的名頭威震江湖。當年華山首次論劍,王重陽等曾邀他參與。裘千仞以鐵掌神功尚未大成,自知非王重陽敵手,故而謝絕赴會,十餘年來隱居在鐵掌峰下,閉門苦練,有心要在二次論劍時奪取「武功天下第一」的榮號。

9樓:七少幫主

王重陽是第一,第二應該是周伯通,然後是瘋了的歐陽峰,然後七公老邪一燈大師和郭靖應該是不分伯仲

10樓:孔子

東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

《射鵰英雄傳》人物武功排名

「射鵰英雄傳」裡誰的武功最厲害?

11樓:愛吃貓的__魚

金庸老先生的《射鵰英雄傳》我也看過很多遍了,下面我總結下我個人認為武功排名吧:

1、王重陽,原版是華山論劍,最後只剩他們五個還在打,東邪、西毒、南帝、北丐、王重陽,因為王重陽武功太強大,他們四個圍攻王重陽,都沒有打贏他。

2、老頑童周伯通,他有絕技雙手互搏,還學會了九陰真經,雖然他義弟郭靖也會他的絕技,但在射鵰英雄傳裡郭靖的武功還未大成,其他人就略遜一酬了。

3、歐陽鋒,射鵰英雄傳中的頭號反派人物,綽號西毒,系五絕之一,因逆練郭靖亂改的九陰真經而瘋,後來與洪七公在華山比武,後歐陽鋒恢復記憶,兩人大笑,互相擁抱而逝。

書中武功厲害的人物還有很多,如郭靖、黃蓉、黃藥師等等,不過跟上面三位相比還是稍差一籌。

12樓:譙秀雲是鸞

當然是老頑童周伯通,他有絕技雙手互搏,還學會了《九陰真經》.雖然他義弟郭靖也會他的絕技,但在射鵰英雄傳裡郭靖的武功還未大成,其他人就略遜一酬了!

射鵰英雄傳的武功排名是什麼,郭靖居然沒進前三,第一實至名歸?

13樓:泛舟史河

《射鵰英雄傳》裡面武功前三名是,第一是周伯通,第二是王重陽,第三是歐陽鋒。這主要是根據華山論劍排名的。

將周伯通排在第一,是因為周伯通會九陰真經,雙手互搏和空明拳。其實在《射鵰英雄傳》的前半部分,周伯通的武功並不算高強,他的實力是不如天下五絕的,因此,他被黃藥師打傷被關在了黃花島。在島上的這段時間,周伯通並沒有荒廢,他自己創造了雙手互搏和空明拳,並且機緣巧合下得到了九陰真經段上半段,等到後來他從郭靜那裡拿取得了後半段。

出島以後,就能夠和黃藥師打個平手,而在第一次華山論劍的時候,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就已經神功大成,所以我個人認為周伯通的潛力和實力是最強的。

王重陽是周伯通的師兄,「全真七子」的師傅,他是全真教的掌教,早年從事抗金活動,是天下五絕之首的中神通,被世間叫做天下第一,在華山論劍的時候,在混戰之中打敗四絕,並且能夠憑藉一手「一陽指」威脅到歐陽鋒數十年不敢邁入中原一步。只不過在射鵰英雄傳裡面,他去世的太早。

歐陽鋒在射鵰英雄傳裡面是頭號的反派人物,但是他的並不怎麼惹人特別反感,他也是天下五絕之一,他們東邪西毒南帝北丐本來實力是差不多的,但是後來歐陽鋒逆練九陰真經,在第二次華山論劍的時候,憑藉著這一手逆練九陰真經,一舉打敗了黃藥師,洪七公和郭靖,然後被人稱作天下第一。

14樓:小貓不吃醋

因為當時的一種排名只不過是當時的排名而已,後來也是沒有被人傳承下去.

15樓:惕惕啼啼

第一名是老頑童周伯通,周伯通的武功之深厚,在射鵰英雄傳中也是實至名歸。

16樓:禾山

射鵰英雄傳的英雄排名,應該不是只評價武功的吧。需要,綜合考慮多方因素。郭靖,武功是很高,可是,也只是拾人牙慧而已,他沒有自己的獨門絕技啊。

17樓:夏日絕

射鵰英雄傳中武功最高的是周伯通的九陰真經,第二名是洪七公的打狗棒法,第三名就是黃藥師的奇門遁甲之術。

18樓:度歡

武功排名第一是周伯通,第二名是洪七公,第三名是黃藥師,這是比較官方的。

19樓:瀉邪瀉懈褟

第一名應該是周伯通的九陰真經吧。這個還是很厲害的。第二名就是洪七公的打狗棒。

20樓:亢安露

綜合考慮很多方面的吧!在射鵰英雄傳裡面,除了將就武功,還有就是人緣人品。

21樓:sillyfox敲可愛

第一要麼是周伯通要麼是洪七公,這兩位老前輩都是身懷絕技的,武功都很厲害。

吳孟達拍過射鵰英雄傳嗎,83版射鵰英雄傳中有吳孟達嗎?

黃日華 翁美玲版射鵰英雄傳,吳孟達作為小配角出現在片中 黃日華版射鵰 中的 丐幫錦衣派長老 黃日華83版射鵰 錦衣派好像是梁長老 83黃日華版丐幫裡的叛徒 彭長老 有啊 83版的射鵰英雄傳,是丐幫裡的乙個壞的長老,具體叫什麼我一下子想不起來了。83版射鵰英雄傳中有吳孟達嗎?有,好像是個宋兵頭領 83...

83版射鵰英雄傳中例如周星馳,劉德華等人演的角色

邵艾 83射鵰演員表 劉德華 成吉思汗兒子身邊的侍衛,沒有台詞,只有幾個鏡頭郭 靖 黃日華 飾 歐陽克 黃允材 飾黃 蓉 翁美玲 飾 梅超風 黃文慧 飾穆念慈 楊盼盼 飾 程遙珈 陳秀珠 飾楊 康 苗喬偉 飾 陸冠英 惠天賜 飾黃藥師 曾 江 飾 鐵木真 秦 沛 飾歐陽峰 楊澤霖 飾 包惜弱 李司棋...

《射鵰英雄傳》中郭靖的兒子郭破虜後來怎麼樣了

射鵰英雄傳 大家都很熟悉,郭靖的兒子郭破虜,個人覺得他就是乙個被金庸遺忘的人物。郭靖不僅修煉了全真教的武功,還修煉了完整的 九陰真經 還有周伯通的武功也被他修煉,所以說郭靖也是很厲害。而黃蓉相夫教子,傳授郭芙武功,可以說郭芙的武功並不差。郭靖和黃蓉的武功都非同一般,不難想象,郭破虜也會更像父母。他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