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射鵰英雄傳中例如周星馳,劉德華等人演的角色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邵艾

83射鵰演員表

劉德華--成吉思汗兒子身邊的侍衛,沒有台詞,只有幾個鏡頭郭 靖—— 黃日華 飾 歐陽克—— 黃允材 飾黃 蓉—— 翁美玲 飾 梅超風—— 黃文慧 飾穆念慈—— 楊盼盼 飾 程遙珈—— 陳秀珠 飾楊 康—— 苗喬偉 飾 陸冠英—— 惠天賜 飾黃藥師—— 曾 江 飾 鐵木真—— 秦 沛 飾歐陽峰—— 楊澤霖 飾 包惜弱—— 李司棋 飾洪七公—— 劉 丹 飾 楊鐵心—— 謝 賢 飾南 帝—— 劉兆銘 飾 李 萍—— 蘇杏璇 飾老頑童—— 秦 煌 飾 郭嘯天—— 朱鐵和 飾瑛 姑—— 曾慶瑜 飾 陸乘風—— 關海山 飾裘千刃—— 石 堅 飾 裘千丈—— 石 堅 飾華 箏—— 黃造時 飾 王處一—— 梁少秋 飾傻 姑—— 陳安瑩 飾 劉處玄—— 麥子雲 飾馬 鈺—— 張英才 飾 侯海通—— 馬慶生 飾丘處機—— 夏 雨 飾 孫不二—— 程可為 飾尹志平—— 鄺佐輝 飾 趙志敬—— 甘國偉 飾郝大通—— 鄭籓生 飾 淨衣派—— 鄧汝超 飾彭長老—— 吳孟達 飾 梁長老—— 駱應鈞 飾柯鎮惡—— 江 毅 飾 簡長老—— 徐慶林 飾漁—— 龍天生 飾 樵—— 陳國權 飾

耕—— 焦 雄 飾 讀—— 程思俊 飾

博而術—— 林文偉 飾 博而忽—— 陳柏桑 飾拖 雷—— 戴志偉飾 哲 別—— 張 雷 飾察哈台—— 關禮傑 飾 窩濶臺—— 何貴林 飾術 赤—— 梁鴻華 飾 老皇帝—— 譚一清 飾完顏洪烈—— 黃天行 飾 赤志溫—— 陳榮輝 飾白子翁—— 白文彪 飾 沙通天—— 陳狄克 飾魯有腳—— 煒 烈 飾 余兆興—— 陳鵬飛 飾慧定師太—— 鄭少萍 飾 王重陽—— 李兼川 飾83年的《射鵰英雄傳》是一部神奇的經典名片。其中的很多演員至今仍活躍在影視圈,如黃日華、楊盼盼、秦沛(鐵木真)、曾江(黃藥師)、劉丹(洪七公)、秦煌(周伯通)、楊澤霖(歐陽鋒)、劉兆銘(一燈)、劉江(完顏洪烈)、關海山(陸乘風)、戴志偉(拖雷)等等至今仍然時常可以見到。周星馳(演宋兵甲和乙個剛出來五秒鐘就被梅操風殺死的乞丐)、吳孟達(演彭長老)、吳鎮宇(演乙個在螢幕上閃了一下的士兵)、歐陽震華(演歸雲莊乙個莊丁和丐幫乙個乞丐)現在都已經大紅大紫了。

李司棋(包惜弱)、謝賢(楊鐵心)則是七十年代的明星(呵呵,謝賢可是當紅小生謝霆鋒的老豆的說)。還有柯鎮惡、朱聰、孫不

二、郝大通、哲別、裘千仞、瑛姑、魯長老、梁長老、 郭嘯天等等有時還能見到。

2樓:裘昶

呵呵,還有吳振宇。郭靖和黃蓉第一次遇見洪七公的時候裡面有乙個歐陽克派出跟蹤的小卒之一

3樓:等到知心難尋

有劉的華嗎?

我只知道有周星馳,在第3集裡吧記不太請是第幾集了,演乙個金兵。

吳孟達拍過射鵰英雄傳嗎,83版射鵰英雄傳中有吳孟達嗎?

黃日華 翁美玲版射鵰英雄傳,吳孟達作為小配角出現在片中 黃日華版射鵰 中的 丐幫錦衣派長老 黃日華83版射鵰 錦衣派好像是梁長老 83黃日華版丐幫裡的叛徒 彭長老 有啊 83版的射鵰英雄傳,是丐幫裡的乙個壞的長老,具體叫什麼我一下子想不起來了。83版射鵰英雄傳中有吳孟達嗎?有,好像是個宋兵頭領 83...

86版射鵰主題歌的歌詞,83版射鵰英雄傳之華山論劍的主題歌叫什麼名字啊?

射鵰英雄傳之鐵血丹心 主題曲 鐵血丹心 粵語 主題曲演唱 羅文 甄妮 歌詞 女 依稀往夢似曾見 心內波瀾現 男 拋開世事斷愁怨 合 相伴到天邊 男 逐草四方沙漠蒼茫 女 冷風吹天蒼蒼 男 那懼雪霜撲面 女 樹相連 男 射鵰引弓塞外賓士 女 猛風沙野茫茫 男 笑傲此生無厭倦 女 樹兩纏綿 男 天蒼蒼野...

哪一版的射鵰英雄傳好看,哪一版的射鵰英雄傳電視劇集最好看

響水小王 第一名,94朱茵版。優點最近原著,郭黃氣質最為接近,朱茵是各版中最好的黃蓉,張智霖朱茵組合是各版中最好的郭黃組合。缺點場景服飾略顯粗糙。第二名,17李一桐版。優點場景布局好,觀賞性強,演員演技爆表,楊旭文是各版中最好郭靖。缺點是家國情懷最弱,武打特效一般,李一桐過於甜美,小東邪邪氣不足。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