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波表好還是卡西歐好

時間 2021-07-23 00:0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不出機械錶的,卡西歐的表主要是時尚運動型的,機芯其實對於石英來講,沒有什麼好壞之別了,雖然也有,但意義不大,說機芯一般都說的是機械機芯,至於為啥那又要長篇大論了。就說著倆表吧,如果依波的機械機芯的話,和卡西歐是沒有可比性的,因為本來性質就不一樣。國產機芯固然沒有瑞士機芯那麼精湛,但是“中國製造”還是很有分量的,世界上沒有幾個國家還在研究機械機芯了,瑞士一個,沒法比,日本一個,但是現在日本更多的心思放在科技上,如光動能,太陽能啥的,天天的研究感測器,如登山系列啥的,只有精工還在機械的高階上願意和瑞士品牌拼一拼,但是精工的低端機械錶也夠有不“精工”的,感覺同價位的日本三代品牌,精工的做工不如西鐵城和卡西歐。

其次就是國產表了,國產表品牌最大的缺點不是做工,而是產品缺乏風格特點,缺乏自己的個性,產品缺乏差異化,混亂無章,如果隨便挑出幾塊表,除了海鷗的,把依波,飛亞達,天王,羅西尼這幾個響噹噹的表放在一起,把logo去了,你根本分辨不出誰是誰,這就是中國表的悲哀,恨不得都是一個廠子出的。當然在這方面,飛亞達感覺還在奮力改變著。

你說的依波是機械的,我估計1000多吧,不知道什麼型號,我覺得國產機械錶在低端還是比較有價效比的,2500一下這個空缺裡,國產的機芯應該不錯,如果配合不錯的外觀,不太注重品牌的話,價效比還可以,我這麼認為。

而卡西歐用料上肯定不及國產表,卡西歐屬於時尚、科技表,什麼機械機芯,藍寶石水晶玻璃等等配置基本不會有,所以跟國產機械錶可比性不高,如果低端的,500一下的價位,卡西歐絕對優勢。如果是500—2000的價位的石英錶,應該算各有千秋,卡西歐略佔上風。

還是那句話,製表業,中國製造還是說得過去的,時尚品牌,還有名錶的假表,都是中國製造,說明了中國製造的威力,更何況是真表(雖然是國產的),質量有保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依波是四大名錶之一,手錶機芯大都是採用了進口機芯。坦率的說,國產機芯的使用可靠效能與進口機相比是還是要差一些,好像四大名錶應該都很少用國產機吧。廣東地區的生產的手錶零件以出口為主,在很多日本、瑞士手錶上得到了使用,像天梭、浪琴的殼帶很多都在深圳周邊生產的、甚至日本手錶的裝配早就是在中國生產了十多年了。

這也是公開的祕密了。所以,國產四大名錶的中檔手錶與一些進口表的生產加工水平沒有太大的區別,用的同樣的機芯,由相同的**商生產手錶零部件。如果一定要說找區別,那主要是手錶設計、包裝宣傳、品牌與**了。

卡西歐和依波手錶你會選那一款?有哪些優點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戴的卡西歐肯定選卡西歐了 你選哪款看你的年齡哪款適不適合 要看你的用途才能說優點缺點

卡西歐和依波,相比之下各有哪些優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依波手錶與卡西歐手錶在手錶行業都有一定知名度,應該不分上下。 依波表是冠城鐘錶珠寶集團****旗下集研發、設計、製作、銷售於一體的精品大眾手錶品牌。

羅西尼、天王表、依波表,哪個牌子比較好?

5樓:鳶尾聊社會

羅西尼牌子比較好,不過具體還是要看個人喜好。

羅西尼手錶非常注重製表工藝,特別是手錶外觀細節處理方面,盡善盡美,工藝堪稱一絕。依波手錶外型則處處彰顯大氣,手錶厚重耐磨,奈米鍍金讓手錶更堅固。兩個品牌手錶均採用進口機芯。

羅西尼手錶多采用單日曆顯示方式,而依波手錶則有日期及星期顯示功能,款式比較經典。

天王表憑藉強大的設計研發實力,以優秀的設計隊伍為核心,通過cad、cam電腦輔助設計製造系統和國際上最先進的精密加工裝置,設計生產出了深受消費者青睞的多個系列經典錶款,並榮獲多項國家專利。

擴充套件資料;

依波表優勢:

研究設計中心,品牌營運中心,品質控制中心,資訊管理中心,四大中心橫向協力,將市場資訊收集、產品開發、品質控制和市場營銷連線在一起的同時,縱向並行操作,打破部門瓶頸,將各中心的職能貫穿於業務流程始終。從設計開始,到產品量產再到產品上市的產品研發中心,由設計總監充分共享各方面資源,使依波的產品開發能力大大提升。

羅西尼的品牌介紹;

在近三十年的發展歷程中,羅西尼在“造中國名錶,創世界名牌,做百年老店”的強大信念支撐下,不斷做品牌加法。

憑藉在專業製表技術領域及品牌運營方面的經驗積累,在研發,渠道,服務、**商合作關係等方面形成了獨特的優勢,並以個性化的設計、精良的品質、卓越的效能,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和忠誠度,享有極高聲譽,深受億萬消費者喜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多可比性,因為國產四大表業,依波,羅西尼,飛亞達,天王,基本不分上下。看個人喜好,當然你既然問了依波和羅西尼,我就給你說一下。羅西尼是2023年由珠海格力創立的,總部在珠海吉大(我就是珠海人),06年的時候被福建豐榕100%全資收購。

依波是深圳的,在豐榕收購羅西尼之前,依波本來就是豐榕控股,這樣等於依波和羅西尼成了一家人,由一個公司掌握的兩大國產腕錶品牌。從生成工藝和設計上來講,羅西尼和依波並不分仲伯,質量都很不錯,都是採用原裝進口的日本或瑞士機芯製造。如果單看拿到的榮譽來說,依波甚至還多過羅西尼。

希望能給你帶來有用的參考

7樓:王者歸來

我給我老婆買的天王石英錶,帶了五六年了,期間就換一次電池挺好的

8樓:微笑百事達

天王表我買過,價效比很高,已經三年了還非常好用,很不錯~

9樓:傑答答

三者都是國產品牌,總部在深圳或珠海,發展相當不錯的,款式比較時尚,喜歡哪個就買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產品牌,技術實力也差不多。我個人建議可以增加一點預算,買天梭或者西鐵城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帶的話 還是天王表好些~~

你說的這些品牌都不是很高檔~

就是一般的腕錶`~~

12樓:農家書院小生活

都是大牌子,對我來說,給一個我那個牌子都好?

13樓:

先不說款式!上年我也再買手錶前搜過這個問題,看了挺多都是撐天王的,好吧,買了塊三千多的機械錶!我去!

帶個半年居然誤差大到2-3分鐘,我實在是無語,而且他們的維修店服務態度太差了,啥都要收費,還讓我兩個月過後再去拿!!誰知道會不會把我的**零件都換了!全國聯保跟放屁一樣!!!!

我還是建議您購買羅西尼吧,我妹妹手上戴的羅西尼先不說款式如何,但最起碼質量沒有問題的,帶了個兩三年都沒有維修過!當時我就應該跟我妹妹買一樣的牌子的!別步我後塵!

14樓:笑著的家合蘋果

5年前我和老公一起去買表,我選的羅西尼,老公選的天王,我的表用到現在還好好的,老公的天王表用了一年多修了兩回,氣的沒脾氣了,直接扔在家裡不帶表了

依波表和天王哪個好,依波表和天王哪個好 5

樓上的貌似什麼都不懂,1這兩個品牌按知名度的話天王高點,因為小的時候我就經常看新聞聯播,天王表為您報時,家喻戶曉的,後來依波才跟著做的,2按質量來講的的話我所知道的,國產四大品牌機芯都是一個廠家的,它們都不自己生產機芯,所以沒有 壞,3按照外觀款式來講的話依波主要做 表,款式少,講的是什麼實惠呀好呀...

新人想入卡西歐表,選擇電波表還是非電波?它們的使用壽命和同價位的國產表相比呢

老鳥來啦 1 電波還是非電波的問題,取決於你在哪個城市,如果你在是二線城市或是偏遠城市,電波覆蓋不到或者訊號很差的地方,買個電波表就是浪費。我的意思是,電波實際上就是每天幫你對一次表,保證手錶永久精準的技術,但石英錶基本日誤差都在0.5秒內,有沒有電波的區別就是沒2 3個月少調整一次表,但是你要多付...

卡西歐小泥王g shock ga哪個好

小泥王和小空霸 差不多,功能也類似,就看你喜歡哪款外形了。卡西歐g shock ga 120和ga 110區別? 一 表盤風格不同 1 ga 120 立體雙顯表盤,凸顯層次感,大型指標營造重型機械風。2 ga 110 3d立體雙顯表盤,個性時尚的金屬風格。二 鏡面不同 1 ga 120 高硬度礦物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