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相機和卡西歐家的相機誰的好

時間 2023-03-26 23:50:10

1樓:行者灬無疆

一家比一家爛,估計lz是被華麗的外表吸引了。索尼是做音訊起家的,如果買個**器,耳機之類的索尼和松下都是很好的選擇,卡西歐是做一般的電子產品的,它家的腕表真心不錯。相機這個一塊呢,它們都是通過收購之類的方式半路出家的。

儘管現在提倡抵制日貨,不過德國的相機**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因此我還是推薦你買佳能或者尼康。800元左右的價位,這些廠家的主流配置都不會有太大的差別,只是在款式和操作上搞一些噱頭。具體還是要到專賣店親自試機,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秦楓

個人認為這兩個牌子索尼的好點,畢竟索尼比卡西歐專業,另外三星有乙個gc100可以參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卡西歐的好看一些 sony太難看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都不怎麼樣。

卡西歐相機好嗎

數位相機,佳能、索尼、富士、卡西歐哪一品牌要好一些(同價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價位的話,那就是說價效比咯,嗯,富士》卡西歐》索尼》佳能。

小相機各牌子(還包括尼康、松下、奧林巴斯、賓得、柯達、理光)在效能上其實都差不多,沒本質差別,哦,三星比較差除外。

你要相信市場經濟的規律。佳能廣告最多知名度最高,因此同樣的產品它賣得最貴。索尼在相機領域的知名度居次,因此價效比比佳能高那麼一點點。

卡西歐在日本市場賣得還不錯,中國市場不算很重視,市場占有率靠後,價效比還行。富士比較重視中國市場而且它在蘇州的廠產能很大,因此價效比最高。

佳能小相機功能中庸,不過不失。索尼技術創新,外形贊、娛樂性足。富士主打價效比。卡西歐在高速連拍以及續航力上確實有過人之處。

6樓:小小水袋

富士的鏡頭好,顏色好一些。佳能的中高階產品很優秀,類似g12。索尼的比較時尚,另外全景模式很成熟。卡西歐用的比較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像品質是佳能的好,相機外形和電子系統是索尼的好,富士和卡西歐沒有太明顯的特色了。如果是單反,那就佳能了,還有尼康!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離,各有特色。內在主要還是色彩表現有區別。如果一定講哪個好,那其他的就要淘汰啦。

9樓:彩虹的山谷

順序為佳能、索尼、富士、卡西歐。

10樓:ws阿魁

同價位佳能比這幾款要好。

卡西歐數位相機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卡西歐數位相機怎麼樣?「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解答: 熱心網友a:

卡西歐是日本品牌,相機功能很全主要以時尚,纖薄,電池壽命長為主。很有特色。在歐洲和日本銷量很好。

主要以s系列 超薄 z系列實用功能性 h系列大變焦 電池耐用。fh是高速連拍機型 。g系列三防時尚,個性 最酷機型。

總體來說 品牌很有特色。卡西歐是最早生產卡片式數位相機的廠商,是卡西歐把數位相機帶到了卡片機時代。 熱心網友b:

一般。聽說卡西歐用賓得的鏡頭,賓得用卡西歐的電子技術。 消費型數位相機各有千秋,主流的尼康、佳能,老牌有富士、奧林巴斯、賓得,索尼、三星應該是新秀,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有著自己的特色,尼康、佳能、富士品質好,手動功能多,索尼時尚可人,消費者們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產品,畢竟適合自己的不一定是最貴的,往往**因素還是很重要的。

尼康、佳能、富士成像品質好,有口皆碑。 奧林巴斯、賓得、卡西歐、松下等技術中庸,一般。 索尼、三星只是在電子方面好一些,成像控制不好。

相機比較 卡西歐Z150,索尼W170,佳能IXUS80 IS,三星藍調NV109這四款那個的價效比更高些

卡西歐z150和索尼w170價錢都是在千8左右.但是z150畫素低過w170.z150有效是810萬畫素 w170有效畫素是1010畫素 z150也只有4倍光學變焦4倍數碼變焦.w170是5倍光學2倍數碼變焦.而其餘的佳能和三星我都覺得引數低.我不說了.我本人也是想買w170的!就我看的順序是 一是...

誰知道卡西歐的相機可以快速連拍嗎?

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理由就是它強大的快門和高品質的成像。casio zr10採用多個cpu,處理影象速度非常快,解決了卡片機的拍攝間隔長的這一問題。只需要0.37秒,就能拍下精彩的瞬間。而且強大的casio引擎還能實現高速連拍,和邊錄影邊拍照的功能。推薦zr10,這款新品...

索尼的相機,好嗎?我想買,索尼的相機,好嗎?我想買乙個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索尼w150 w170 w300,其中索尼w170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2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索尼w150 w170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